如果你是主力或者內線大戶的話可以左轉出去了。
長輩曾經在民國70幾年的時候賠過一百多,在那個年代這個是蠻大的一筆,直接可以拿來
買房了,他懊惱了蠻久,飯也吃不下,一年過去竟然瘦了十幾公斤。
我自己也賠過10幾萬,那時候就摸摸鼻子乖乖上班兩三個月不敢再開App。但是新聞有好
多少年股神什麼50萬進場這一年來靠航運可以賺到2800萬出場的,不就是沒賠過錢?
--
長輩曾經在民國70幾年的時候賠過一百多,在那個年代這個是蠻大的一筆,直接可以拿來
買房了,他懊惱了蠻久,飯也吃不下,一年過去竟然瘦了十幾公斤。
我自己也賠過10幾萬,那時候就摸摸鼻子乖乖上班兩三個月不敢再開App。但是新聞有好
多少年股神什麼50萬進場這一年來靠航運可以賺到2800萬出場的,不就是沒賠過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