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在賣場
遇到信用卡推銷員
對方太會盧
最後我在感到不開心的情況下
...半強迫... 草率辦卡
後來覺得用不到
決定要退卡 但是打電話到客服中心
客服人員一直勸說(一直不給剪)
估狗也發現是出了名 難退的信用卡...
最近接到電話
該銀行推銷員說 我再不去刷卡開卡
他會領不到薪水?!
請問有這回事嗎???
= =
--
※ 編輯: tlctlc (210.69.40.253), 02/05/2016 10:34:24
推 bignoob: 澳盛? 02/05 10:35
→ tlctlc: 好強...一猜就中 02/05 10:36
推 bignoob: 既然他們怕你停卡 你就拿這籌碼請他們端牛肉出來 02/05 10:40
→ bignoob: 比方說任刷一筆送$100 or $200刷卡金之類的 02/05 10:40
→ bignoob: 要不然狠一點就是跟他們 我卡片已經剪成兩半了 我打電話 02/05 10:41
→ bignoob: 來只是把停卡程序補完 沒有要你這個區區客服同意喔~ 02/05 10:42
→ alex1973: 遇到賣場推卡的, 只要四個字就打發 "已經有了" 02/05 10:44
推 aq2272353712: 想辦怕不給過 02/05 10:53
→ claymath: 我都說 我戒了(?) 02/05 10:58
推 FWade: 我有了... XDD 男生說怪怪的 02/05 11:32
→ tlctlc: 謝謝提供意見 學會了擋卡XD 02/05 11:48
推 chobibobo: 直接說不辦。 02/05 12:41
推 piscesanitas: 跟他說關我屁事 02/05 12:46
推 zffff0913: 放著不開卡不會怎樣吧 02/05 12:51
推 zx09192939: 沒收入不是很輕鬆就推掉了嗎 02/05 13:54
→ lookjason: 澳盛打槍我耶!還以為他們不缺業績了 02/05 14:17
推 jianeng324: 畢業沒太久的,可以一直說是學生XD 02/05 14:23
→ KAOKCH: 上次擺脫一個澳盛的對方還不高興~好像我對不起他一樣 02/05 14:23
推 tu04: 真的,澳盛是最近停的五間中惟一一家嚧我的! 02/05 14:25
推 ar33ar33: 澳盛打槍應該不缺業績吧 02/05 15:38
推 rayko0702: 我才剛申請5%那張耶...希望一年後別盧我= = 02/05 16:54
→ lumpfish: 一年後要剪澳盛5%的人會不會多到客服沒時 02/05 18:01
→ lumpfish: 間盧阿?XD 02/05 18:01
推 isgto: 借問一下~澳盛停卡的流程是如何~最近也想停一張澳盛卡.... 02/05 19:16
推 koster: 他一定會盧你 不過就讓他盧 盧到看是端牛肉還是剪卡 02/05 21:04
→ go1717: 遇到保險就說從來不買保險 千萬不要說你有買XD 02/05 23:02
→ go1717: 有買表示你可以再買 或用"檢視保險"等方式纏你 02/05 23:04
推 CKMA: 今天剛剪一張 也是被盧到不行辦的... 不過客服反倒是沒說太 02/08 21:51
→ CKMA: 多 一樣例行性慰留一下 就讓我剪了 02/08 21:53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