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推銷員的電話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個月在賣場

遇到信用卡推銷員


對方太會盧

最後我在感到不開心的情況下

...半強迫... 草率辦卡




後來覺得用不到

決定要退卡 但是打電話到客服中心

客服人員一直勸說(一直不給剪)


估狗也發現是出了名 難退的信用卡...


最近接到電話

該銀行推銷員說 我再不去刷卡開卡

他會領不到薪水?!




請問有這回事嗎???

= =

--
※ 編輯: tlctlc (210.69.40.253), 02/05/2016 10:34:24
bignoob: 澳盛? 02/05 10:35
tlctlc: 好強...一猜就中 02/05 10:36
bignoob: 既然他們怕你停卡 你就拿這籌碼請他們端牛肉出來 02/05 10:40
bignoob: 比方說任刷一筆送$100 or $200刷卡金之類的 02/05 10:40
bignoob: 要不然狠一點就是跟他們 我卡片已經剪成兩半了 我打電話 02/05 10:41
bignoob: 來只是把停卡程序補完 沒有要你這個區區客服同意喔~ 02/05 10:42
alex1973: 遇到賣場推卡的, 只要四個字就打發 "已經有了" 02/05 10:44
aq2272353712: 想辦怕不給過 02/05 10:53
claymath: 我都說 我戒了(?) 02/05 10:58
FWade: 我有了... XDD 男生說怪怪的 02/05 11:32
tlctlc: 謝謝提供意見 學會了擋卡XD 02/05 11:48
chobibobo: 直接說不辦。 02/05 12:41
piscesanitas: 跟他說關我屁事 02/05 12:46
zffff0913: 放著不開卡不會怎樣吧 02/05 12:51
zx09192939: 沒收入不是很輕鬆就推掉了嗎 02/05 13:54
lookjason: 澳盛打槍我耶!還以為他們不缺業績了 02/05 14:17
jianeng324: 畢業沒太久的,可以一直說是學生XD 02/05 14:23
KAOKCH: 上次擺脫一個澳盛的對方還不高興~好像我對不起他一樣 02/05 14:23
tu04: 真的,澳盛是最近停的五間中惟一一家嚧我的! 02/05 14:25
ar33ar33: 澳盛打槍應該不缺業績吧 02/05 15:38
rayko0702: 我才剛申請5%那張耶...希望一年後別盧我= = 02/05 16:54
lumpfish: 一年後要剪澳盛5%的人會不會多到客服沒時 02/05 18:01
lumpfish: 間盧阿?XD 02/05 18:01
isgto: 借問一下~澳盛停卡的流程是如何~最近也想停一張澳盛卡.... 02/05 19:16
koster: 他一定會盧你 不過就讓他盧 盧到看是端牛肉還是剪卡 02/05 21:04
go1717: 遇到保險就說從來不買保險 千萬不要說你有買XD 02/05 23:02
go1717: 有買表示你可以再買 或用"檢視保險"等方式纏你 02/05 23:04
CKMA: 今天剛剪一張 也是被盧到不行辦的... 不過客服反倒是沒說太 02/08 21:51
CKMA: 多 一樣例行性慰留一下 就讓我剪了 02/08 21:53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6-02-08
澳盛?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09
好強...一猜就中
Oscar avatarOscar2016-02-10
既然他們怕你停卡 你就拿這籌碼請他們端牛肉出來
比方說任刷一筆送$100 or $200刷卡金之類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14
要不然狠一點就是跟他們 我卡片已經剪成兩半了 我打電話
Dora avatarDora2016-02-14
來只是把停卡程序補完 沒有要你這個區區客服同意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17
遇到賣場推卡的, 只要四個字就打發 "已經有了"
Steve avatarSteve2016-02-21
想辦怕不給過
David avatarDavid2016-02-22
我都說 我戒了(?)
James avatarJames2016-02-23
我有了... XDD 男生說怪怪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24
謝謝提供意見 學會了擋卡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26
直接說不辦。
Zora avatarZora2016-03-02
跟他說關我屁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04
放著不開卡不會怎樣吧
Mia avatarMia2016-03-06
沒收入不是很輕鬆就推掉了嗎
Poppy avatarPoppy2016-03-10
澳盛打槍我耶!還以為他們不缺業績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12
畢業沒太久的,可以一直說是學生XD
Necoo avatarNecoo2016-03-13
上次擺脫一個澳盛的對方還不高興~好像我對不起他一樣
Ethan avatarEthan2016-03-17
真的,澳盛是最近停的五間中惟一一家嚧我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19
澳盛打槍應該不缺業績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24
我才剛申請5%那張耶...希望一年後別盧我= =
Susan avatarSusan2016-03-27
一年後要剪澳盛5%的人會不會多到客服沒時
間盧阿?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01
借問一下~澳盛停卡的流程是如何~最近也想停一張澳盛卡....
Linda avatarLinda2016-04-01
他一定會盧你 不過就讓他盧 盧到看是端牛肉還是剪卡
Mia avatarMia2016-04-03
遇到保險就說從來不買保險 千萬不要說你有買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05
有買表示你可以再買 或用"檢視保險"等方式纏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06
今天剛剪一張 也是被盧到不行辦的... 不過客服反倒是沒說太
Susan avatarSusan2016-04-07
多 一樣例行性慰留一下 就讓我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