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恕刪,
最近看到很多版友有搶jcb全國油券的困擾,
變成折100元後真的很難搶,中油控都去哪了? XD,
上個月剛好運氣好有多搶到幾張,
這個月上班日少沒用到那麼多,
想說讓給有需要的版友,
如有需求可以站內信,謝謝!
送完了,好踴躍,謝謝大家^^
--
最近看到很多版友有搶jcb全國油券的困擾,
變成折100元後真的很難搶,中油控都去哪了? XD,
上個月剛好運氣好有多搶到幾張,
這個月上班日少沒用到那麼多,
想說讓給有需要的版友,
如有需求可以站內信,謝謝!
送完了,好踴躍,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