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卡友好
最近愛金核卡了
2個問題請教大家:
1、
首刷禮第1個月 刷滿 20888元 共可拿 25萬點Open Point
這個20888元包含 7-11自動加值(或特約商店)的iCash金額嗎?
還是iCash儲值的分開計算不列入20888元內?
2、
iCash 3% 迴饋、特定網購 3% 迴饋上限100元
以上的金額是合併計算的嗎?
意思是我 (網購+iCash)的金額,不能> 3333元 這樣對嗎?
這張卡是我用過最複雜的卡了 @@
謝謝大家的回答
--
最近愛金核卡了
2個問題請教大家:
1、
首刷禮第1個月 刷滿 20888元 共可拿 25萬點Open Point
這個20888元包含 7-11自動加值(或特約商店)的iCash金額嗎?
還是iCash儲值的分開計算不列入20888元內?
2、
iCash 3% 迴饋、特定網購 3% 迴饋上限100元
以上的金額是合併計算的嗎?
意思是我 (網購+iCash)的金額,不能> 3333元 這樣對嗎?
這張卡是我用過最複雜的卡了 @@
謝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