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秀泰影城逛逛,裡面的業務到處問人家要不要辦卡,想說是影城聯名卡看電影
只要200,就去問問,因為自己是學生,打工的錢都是領現金,也沒有薪轉帳戶這東西,
後來她只叫我附勞保明細,然後隔天客服上午打來確認,下午查詢就審核成功了,想說在
版上都是附一堆資料才過,我只去申請一張勞保明細就過了,雖然額度只有兩萬,不過夠
用了,想請問如果我要辦別間,勞保明細還是夠用嗎?
--
只要200,就去問問,因為自己是學生,打工的錢都是領現金,也沒有薪轉帳戶這東西,
後來她只叫我附勞保明細,然後隔天客服上午打來確認,下午查詢就審核成功了,想說在
版上都是附一堆資料才過,我只去申請一張勞保明細就過了,雖然額度只有兩萬,不過夠
用了,想請問如果我要辦別間,勞保明細還是夠用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