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之前去 銀行開戶 金融卡他會問我要不要有刷卡功能
然後好像也可以選visa or master等...填的單子也很像再辦信用卡
但我記得這種卡刷下去是直接扣帳戶的錢吧?
我想問的是
如果我辦了這種卡 是不是這間銀行的信用卡 我就不算新戶了?
謝謝
--
然後好像也可以選visa or master等...填的單子也很像再辦信用卡
但我記得這種卡刷下去是直接扣帳戶的錢吧?
我想問的是
如果我辦了這種卡 是不是這間銀行的信用卡 我就不算新戶了?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