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保險公司業務員轉換到保險經紀人公司?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過程很簡單 因為你才剛進去沒甚麼包袱

寫離職申請書 辦撤登

新經紀公司再辦報聘 之後是證照登入

過程大約1~2禮拜


重點是要跟客戶溝通清楚你的理念以及為何轉換跑道 每個都要一一溝通

原主管也要好聚好散 ^^因為日後都有可能會交流

這個圈子不大 所以要把人際關係做好


對於保經我的建議是要找大型經紀人公司 各縣市都有分公司設點的這種

簽約的產壽險公司家數要多 這樣搭配起來變化比較多^^

教育訓練也很重要 因為你的經驗不多 !!

面對這麼多公司跟商品學起來會比較吃力


制度來說 我覺得比較適合你的是沒有考核的經紀公司

因為你的行銷模式來說 第一年的業績應該不多 <考核大多又是終身型或儲蓄險在撐>

但是你得續傭會很豐富 以後會越來越輕鬆^^

有考核對你來說壓力會比較重 當然~~若是你活動量很大則沒有關係^^

祝一切順利 有問題可以再提出討論

因為這條路我3年前也走過!!!! 哈哈


BY自己的經驗


※ 引述《rblovetw (RB)》之銘言:
: 晚上睡不著,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轉換跑道,
: 只能說這個版的朋友的感染力好強= =..
: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我現在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
: 如果想轉換到保險經紀人公司底下,要有哪些手續?
: 大約要多久?
: 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


手牽手一起走到 沒牽手自己跌倒

http://www.wretch.cc/album/ivyQ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21
謝謝你這麼熱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