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保險公司業務員轉換到保險經紀人公司?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晚上睡不著,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轉換跑道,
只能說這個版的朋友的感染力好強= =..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我現在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
如果想轉換到保險經紀人公司底下,要有哪些手續?
大約要多久?

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今天莫名奇妙就生悶氣了,慎入----

今天主管又問我什麼時候要賣客戶美元保單,
客戶可以領多少領多少…啪拉啪啦
有錢人都怎麼做…啪拉啪啦

早上要上早課,不要約客戶…啪拉啪啦
早課講師都是FYC30以上才可以擔任,你現在FYC才多少…啪拉啪啦
一個客戶見四次還沒成交,你…啪拉啪啦

我不是不喜歡錢,只是我不想騙人好嗎!
美元保單現在比銀行利率高又怎樣,誰敢打包票說六年、十年後的利率?
真的那麼厲害的話,還需要待在保險業嗎?怎不去財經台當老師呢?!
賺的錢多跟良心有成正比嗎?

一個客戶見四次,那是我朋友,我必須搞懂他有的幾張保單才做建議,
我還要讓朋友知道他買的是什麼,難道要一張保單規劃就人人都適用嗎?

更後悔的是我FB居然把主管加進去,
一些推薦定期險跟保經的文章我都不能PO,
PO了隔天到公司又要被主管叫去洗腦…啪拉啪啦

新人業績獎金15000又怎樣,很缺嗎?
我就不想繼續領!

-------------完--------------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21
今天台電1.5%利息公司債銀行壽險業搶到那邊去,顯示未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26
保經賣終身險也很正常,重要的是能否有志同道合的戰友
Noah avatarNoah2012-03-26
依舊是低利時代可能性很大,多讀報可以窺探很多未來的前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29
若要轉戰保經,請多問清楚,各家規矩落差與職場風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02
保經賣終身險可多的勒 XDDDD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03
到哪都差不多,跟對人比較重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05
何謂資產配置? "絕對不是把所有的錢都放外幣保單"
Carol avatarCarol2012-04-05
本來就可以不放外幣保單不是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07
目前美債殖利率算史上低點…以後殖利率若上升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11
我看到的是公司怎麼教把客戶的錢都推去買外幣保單
Elma avatarElma2012-04-16
而不是真正的替客戶做好資產配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19
給客戶錯誤的觀念 跟騙錢有時麼兩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24
多讀報也可能被誤導,因為沒實證基礎的東西不少
David avatarDavid2012-04-25
就觀念的部份,其實保經真的差不了多少。優點是多了
較多商品可選擇,只是也很多人只賣一兩家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4-28
猜你在五月天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29
絕大多數保經通路的主推商品一樣是跟一般保險公司一樣
如果覺得保經就是會推定期險或純保障商品
這誤會可就大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01
多數的業務單位,我想應該都不會差太多
Megan avatarMegan2012-05-04
保經也是有要上早課的 也是力推外幣保單
Jake avatarJake2012-05-09
保經也有業務壓力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12
跟對人比較重要+1 外頭一定也有像你這樣良心優先的主管
Jacky avatarJacky2012-05-15
...你確定客戶真的把全部都錢都放保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20
我懂 不管跟誰或決定怎麼做 心安理得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