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轉換跑道,
只能說這個版的朋友的感染力好強= =..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我現在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
如果想轉換到保險經紀人公司底下,要有哪些手續?
大約要多久?
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今天莫名奇妙就生悶氣了,慎入----
今天主管又問我什麼時候要賣客戶美元保單,
客戶可以領多少領多少…啪拉啪啦
有錢人都怎麼做…啪拉啪啦
早上要上早課,不要約客戶…啪拉啪啦
早課講師都是FYC30以上才可以擔任,你現在FYC才多少…啪拉啪啦
一個客戶見四次還沒成交,你…啪拉啪啦
我不是不喜歡錢,只是我不想騙人好嗎!
美元保單現在比銀行利率高又怎樣,誰敢打包票說六年、十年後的利率?
真的那麼厲害的話,還需要待在保險業嗎?怎不去財經台當老師呢?!
賺的錢多跟良心有成正比嗎?
一個客戶見四次,那是我朋友,我必須搞懂他有的幾張保單才做建議,
我還要讓朋友知道他買的是什麼,難道要一張保單規劃就人人都適用嗎?
更後悔的是我FB居然把主管加進去,
一些推薦定期險跟保經的文章我都不能PO,
PO了隔天到公司又要被主管叫去洗腦…啪拉啪啦
新人業績獎金15000又怎樣,很缺嗎?
我就不想繼續領!
-------------完--------------
--
只能說這個版的朋友的感染力好強= =..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我現在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
如果想轉換到保險經紀人公司底下,要有哪些手續?
大約要多久?
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今天莫名奇妙就生悶氣了,慎入----
今天主管又問我什麼時候要賣客戶美元保單,
客戶可以領多少領多少…啪拉啪啦
有錢人都怎麼做…啪拉啪啦
早上要上早課,不要約客戶…啪拉啪啦
早課講師都是FYC30以上才可以擔任,你現在FYC才多少…啪拉啪啦
一個客戶見四次還沒成交,你…啪拉啪啦
我不是不喜歡錢,只是我不想騙人好嗎!
美元保單現在比銀行利率高又怎樣,誰敢打包票說六年、十年後的利率?
真的那麼厲害的話,還需要待在保險業嗎?怎不去財經台當老師呢?!
賺的錢多跟良心有成正比嗎?
一個客戶見四次,那是我朋友,我必須搞懂他有的幾張保單才做建議,
我還要讓朋友知道他買的是什麼,難道要一張保單規劃就人人都適用嗎?
更後悔的是我FB居然把主管加進去,
一些推薦定期險跟保經的文章我都不能PO,
PO了隔天到公司又要被主管叫去洗腦…啪拉啪啦
新人業績獎金15000又怎樣,很缺嗎?
我就不想繼續領!
-------------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