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辦卡一問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在香港申請AE->轉卡到台灣AE->有台灣的信用紀錄後
在申請看看其他銀行的卡片吧

你搜尋板上關於外國人的紀錄...
其實都不太好辦理

--
究竟是命運的糾纏
還是感情的糾葛
或者是金錢上的糾紛
到底背後還隱藏著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6-02-25
c大領域好廣闊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25
什麼領域0.0?
Tom avatarTom2016-02-28
專業建議
Joe avatarJoe2016-03-03
突然發現我回錯問題了 他要問原因 我回該怎麼辦QQ X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05
C大不會啊,原文已經有人回覆了,您的見解也可以提供
其他人參考,非常好的解答!
Sarah avatarSarah2016-03-07
C大在各個領域決鬥 非常強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11
最近在某板被桶了 不強大了QQ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3-14
外國人在美國辦卡比在台灣辦卡容易超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17
也是0.0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21
請教一下 什麼叫AE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22
美國運通0.0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24
但是在香港沒收入會過卡嗎?
Hedy avatarHedy2016-03-25
看能否在香港用存戶方式進件 我沒在香港辦過QQ
Jacky avatarJacky2016-03-27
想說原po是香港人應該可以循這樣模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29
因為在台灣尤其之前的文看國泰幾乎不給外國人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01
所以要麼用AE轉卡 要麼走Citi CG戶頭丟300萬台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4-04
開戶申請 除此之外想不到其他簡易方法Orz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4-08
我不是台灣人,我有玉山世界,中信鼎極,台新新光無限,
花旗現金回饋無限.........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12
那你可以分享你的方式給原po 但單看你的卡片 但可能連同
財力也要分享才有辦法給原po當參考!
Sandy avatarSandy2016-04-14
因為你的都是銀行頂級卡了 原po連辦都辦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