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ADR大跌最開心的是不是水手?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不管傳產還電子
能讓你賺到錢的就是好股票
去年電子全面噴爆
導致電子本益比被墊高很多
然後傳產跟垃圾一樣沒人要

今年這半年下來
看起來資金
只是在修正電子股和傳產股的本益比而已
台積電就算今天跌停 (雖然不可能)
本益比也還是20幾倍
而全台灣平均本益比22倍以上的事實就擺在那邊

資金可能會遲到 但不會不到
去年做電子的真的是閉著眼睛賺爛而已
而今年只是換傳產而已
今天台股應該很刺激
台積電adr 原地爆炸
但海運最近買超的是有名的凱基台北
萬一凱基台北心情不好直接開高全倒
搞不好今天電子傳產一起下去探親也不一定


※ 引述《Yuan610 (珍奶半糖)》之銘言:
: 我一整個晚上看下來
: GG大跌的文狂PO
: 裡面的文章多多少少都會提到航運三雄委屈
: 所以水手是不是最不希望台積電漲的阿?
: 我是都有買啦
: 但是GG中長期也沒爛到哪裡去
: 大家可以和平相處賺大錢嗎?
: Ps.除了垃圾面板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7-17
搞不好台指跌停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19
是說1~4月都不是今年嗎,怎大家都說今年電子全死XDD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7-19
搞不好 不一定
Una avatarUna2021-07-24
今天看台積跌倒,大家有沒有吃飽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7-24
試撮都讓人膽顫心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7-26
聯電一定想說干我屁事 為什麼要跟跌
Enid avatarEnid2021-07-31
所有半導體類股通殺 台股如果跌得夠多 傳產也殺
Lily avatarLily2021-08-02
台GG一定跌停,航運100%漲停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8-03
結果今天航運開高走低.墊子開低走高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07
台積死,大家也別想跑,以為航運多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8-11
到底幹什麼一直互輕…一起漲不好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8-15
航運沒有很強,但至少比GG強
Andy avatarAndy2021-08-17
別在那討戰了
Sandy avatarSandy2021-08-22
4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8-25
不樂見電子下跌,但是我就是想看航酸崩潰 爽
James avatarJames2021-08-27
gg開590了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29
台積掉5%,大盤跟著掉,又不見得連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9-02
航運本益比...
Ethan avatarEthan2021-09-07
凱基台北心情不好的話 如果要創造單日最大跌幅紀錄
應該不是很大問題XD
Iris avatarIris2021-09-09
我印象中看過開盤就結束了的行情 好像是319後開市
Yuri avatarYuri2021-09-09
沒信心的散戶應該會被洗掉
Edith avatarEdith2021-09-13
今天一定跌停 下週開低走高
Hazel avatarHazel2021-09-15
一張台積可以買2~3張航運很划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9-18
台積跌倒 大家吃飽
Jack avatarJack2021-09-22
為什麼凱基台北很有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9-24
台積漲就說資金回流電子,傳產吃屎,台積跌就說一起
漲不好嗎,誰漲誰跌一開始都不要落井下石大家開心
不好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9-26
真的 不樂見電子族群下跌 但看航酸崩潰就是爽...
Puput avatarPuput2021-09-28
CC 航酸今天沒訂鬧鐘發文
Doris avatarDoris2021-10-01
不要亂說話好嗎 等等凱基台北真的倒貨
Delia avatarDelia2021-10-04
航酸整天酸人 滿手電子套好套滿啦
Hazel avatarHazel2021-10-09
靠gg今天連本帶利還回去了,難怪錢往傳產瘋狂逃難
Necoo avatarNecoo2021-10-11
99鋼鐵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0-16
但是還是希望行情一起好大家都有賺啦,這樣才長久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0-17
漲很好啊 但你們航酸先傷害的 互相傷害啊
Jack avatarJack2021-10-18
一起漲不好嗎?買疫苗給你們打耶!還亂殺股票?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0-21
友達喵喵表示贊同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0-23
推文酸來酸去沒啥~訂鬧鐘發文 發一些雜訊 可愛 可愛
Steve avatarSteve2021-10-26
昨天空GG現賺20多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10-31
0050 :手心手背都是肉…呃,現在快到骨頭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1-03
昨天最好有人敢空gg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1-05
可以就跌台積電嗎 其它股可以漲嗎
Hardy avatarHardy2021-11-05
台積電往下 這真的只是剛開始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1-07
航酸垃圾們 電子抱的還爽嗎 有抄到滿手血嗎?
Jack avatarJack2021-11-10
這樣說來航運本益比可以到20倍嗎??
真是太好了~ 上看800-100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11-14
鋼鐵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1-18
電子傳產輪流不好嗎? 今天電子開盤有抄低的人是真
的蠻爽的XD
Carol avatarCarol2021-11-21
大盤不好 加減會影響投資人信心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1-22
凱基台北很多主力在裡面,不是只有一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1-22
老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