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台積ADR大跌最開心的是不是水手? - 股票Skylar Davis · 2021-07-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一整個晚上看下來 GG大跌的文狂PO 裡面的文章多多少少都會提到航運三雄委屈 所以水手是不是最不希望台積電漲的阿? 我是都有買啦 但是GG中長期也沒爛到哪裡去 大家可以和平相處賺大錢嗎? Ps.除了垃圾面板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股票All CommentsDora2021-07-19台積電大跌對大家都沒好處吧...Regina2021-07-24馬士基也大跌George2021-07-26貨櫃大跌最開心的是?Sierra Rose2021-07-27並沒有好嗎 台積電只要盤住就好 不用跌Jake2021-07-28GG大跌資金都跑去哪裡了~Lucy2021-07-29大盤太醜也很恐怖好嗎= =GG開殺水手也會怕的Odelette2021-08-01股版就愛製造對立啊,水手低調賺錢都不行Donna2021-08-02你怎麼覺得錢會網航運跑? 不能獲利了結?Zanna2021-08-03GG平盤最好 大跌其他也會受影響吧Frederic2021-08-04可憐 需求真的下來 死第一的絕對是航運Ursula2021-08-06好了啦Ursula2021-08-11航粉:航運成本都超低根本不怕Yuri2021-08-14不就輪流酸 前幾天航酸也是不遑多讓啊Callum2021-08-16看到最後一句笑了Odelette2021-08-184Jacky2021-08-22台積電大跌大盤整個下來航運也很難獨強當然是最好一起上去Lauren2021-08-23一起上去Caitlin2021-08-26跌才有機會買起來!Ina2021-08-31在那邊酸來酸去跟本沒好處兩個都有買的人很多Leila2021-09-04台積電、長榮、陽明 都有買~Megan2021-09-05?Tristan Cohan2021-09-10台積電墊高台股太多了,台積電不死台股不會好Megan2021-09-10真的 超漲太多了Eden2021-09-14老蘇啊Dora2021-09-14對啊,水手都沒有砍 30% 阿呆谷,成本都 10 元Una2021-09-18GG裡面朋友多 沒人想他變差 狀況待加強是事實Faithe2021-09-214 航運整個很委屈啊 你不覺得嗎............Tristan Cohan2021-09-23台積6月大跌 航運是有漲6%多拉Rosalind2021-09-27現在除了航運...其他都是垃圾啊!!Eartha2021-09-29賣積求榮 明天水手們要開航了Edward Lewis2021-09-29航運一星期就打死其他股票一年了Leila2021-10-02GG只能平盤 大漲大跌對市場都很可怕Agatha2021-10-06除了航運其它真的都是垃圾,包括金融Isabella2021-10-08XDDDFrederica2021-10-11航運真的被玩到爛了,還在講航運......Quintina2021-10-14沒有Frederica2021-10-17現在的電子跟航運怎摸有種主機對決的fu xddSteve2021-10-18這只是剛開始Franklin2021-10-23gg穩住就行了 別搞事Tracy2021-10-24喵喵可愛 別欺負他們Harry2021-10-26傻啦 台積大跌對所有各股都好Aaliyah2021-10-30GG和航運都是台灣之光Robert2021-11-02我只討厭拉G盤,大盤該回不回。Dinah2021-11-05從15159開始航運就是多頭指標,到17700附近航運吃屎時哪一次站上18000,今天回神就站上Selena2021-11-05明天台G的資金會流入傳產 不要不信James2021-11-06GG請平盤謝謝Jake2021-11-06就算台積電明天下殺,航運可能會受影響,但那應該是買點Andrew2021-11-09並不會,因為我都有Jacob2021-11-12手上有航運也怕gg崩潰Sandy2021-11-13航運資金避風港+賺爛Yuri2021-11-13Gg大跌真的很可怕 最近gg概念股飆成這樣 如果也跟著崩 大盤怎麼辦 覆巢之下無完卵Kama2021-11-15海浪滔滔我不怕,抓住GG往前滑Una2021-11-17才沒有= =台積跌對航運沒好處Daniel2021-11-17快跌……繼續撿,水手菜ㄐㄧ就愛到處嗆,讓我們看看最後誰會笑Elvira2021-11-19開心在哪 當水手跟持有台積不衝突阿 我就兩個都有Doris2021-11-22可是也很常看到那種 傳產領漲就說大盤不健康、錢什麼時候回電子的財經新聞或文章耶,希望兩邊不要互酸啦,都漲都賺錢!Gary2021-11-24並不是,水手的敵人只有航酸Sarah2021-11-29航運漲 電子跌 航運跌 電子跌更兇XDRae2021-11-29外資提款好開心Rachel2021-12-04坐看明日面板驅動ic、面板、消費性電子吃屎Ursula2021-12-05水手也有台GG的不少好嗎Kristin2021-12-07你知道水手也有買台GG嗎Tom2021-12-11酸酸每天都說玩到爛了不膩嗎Blanche2021-12-16還幻想資金回流拉基墊紙 笑死 回哪裡?哈囉?Oscar2021-12-20台積 航運誰大跌都沒好處,少製造對立, 都會拖著其他股一起下Donna2021-12-24全部台股全面崩崩爽也可以啊~Hedda2021-12-274Wallis2021-12-29不行 因為你侮辱我三虎Christine2021-12-30氣氛很重要,五月中長榮最硬還不是被整個崩盤拖下水Kama2022-01-01喵~Erin2022-01-06對立能讓你賺錢嗎?Mia2022-01-07GG大跌就一起轄區吧Elma2022-01-10廢文Kelly2022-01-13做投資不需要胡亂牽拖Anonymous2022-01-174Victoria2022-01-20是誰說不要我們了Iris2022-01-20殺到沒東西就換航運跌停了Franklin2022-01-21明天一起下去,不要不信邪Joseph2022-01-25大盤要靠gg gg不能崩 盤在那就好Barb Cronin2022-01-26你最後一句不也是在製造對立Ida2022-01-29GG開殺 大家都怕Kyle2022-02-01GG大跌根本沒好處...Puput2022-02-05好唷,大盤靠台G,台股其它股票都下市,留台G就好啊。當初一整段時間都拉G盤,資金都在台G,不要說航運了,連其它中小型股都沒漲,這樣有比較好?Iris2022-02-05製造對立,大部分水手都很低調好嗎,一堆是反串的Ethan2022-02-07GG如果把這次漲的還回去也要1 200點了Zenobia2022-02-11救救三喵Iris2022-02-12沒吧Damian2022-02-17買,都買Carolina Franco2022-02-20很多人可能根本兩種都沒有 純粹來兩餐的吧Eartha2022-02-22偷渡最後一句Eden2022-02-23三喵今天直接跳空向下Xanthe2022-02-24可憐納 面板套牢仔一直來酸水手 沒賺到不開心 哈哈Kelly2022-02-27電子股都垃圾Quintina2022-03-03沒錯,所有電子股都爛,完全不建議投資電子,傳產才是唯一選擇Rosalind2022-03-05是啊,除非台股想上兩萬Hedwig2022-03-08GG帶著大盤下殺 其他類股也會被連累Hedwig2022-03-09有本事1日跌10%給我看看Yuri2022-03-12本日 → 台積開低走高 航運開高走低Charlie2022-03-13是Frederica2022-03-16十股仔投資了一年死水 還好只有十股Frederica2022-03-214Donna2022-03-25台gg長期往下台股誰能漲?Regina2022-03-26沒什麼好開心或不開心的,至少看到別人虧錢不會落井下石就好Related Posts東和鋼怎麼這麼軟?!台產防疫保單理賠破10億大關 積極尋求再台積電是不是沒救了?Delta病毒 殃及全球成長關於類股連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