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丁型該怎麼處理?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身邊有人全家子都買了創世紀丁型的保單,
定期定額月繳3000,一年36000,身故保障是200萬。
分別是:女30歲 女57歲 男29歲
我看了一下前置費用是150%,目前狀況是已經繳滿六年。
現在正在思考要怎麼處理這張保單。

我研究了保單的內容,看半天實在是搞不大清楚,
問要保人他們也都說保險員都沒有告知,但目前他們都不堪虧損,
很想要趕快解脫。

這一項商品的內容我大致瞭解,而我的方向是想要:
「不要繼續丟錢投資,維持該200萬壽險部位就好」
那如果要達成這樣的目標,要怎麼處理?

我目前的疑問如下:
1、是不是一定要繼續月繳3000?
就我認知此商品過了第六年,繳3000幾乎都是進投資部位,
那是不是有「最低」應繳金額就能維持保單而不致失效?
2、承上,該最低金額是不是就是保單上寫的危險保費?
不一定要繼續一直每個月扣3000。

還是各位有更好的處理方式,請告知我,我在這裡先謝過各位了。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04-04
還有帳戶管理費要繳 不只危險保費
Ina avatarIna2012-04-05
就理賠條件來說就是壽險 若家人無壽險需求則不太需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07
那我的認知沒錯嗎?只要保留危險保費和帳戶管理費
該保單的壽險就不會停止嗎?
Elma avatarElma2012-04-07
只要帳戶價值有維持住可以留著繼續扣
Joe avatarJoe2012-04-10
你已經繳滿六年了,接著每個月會扣的費用 1危險保費
2 管理費 100元 如果你真的不想每月再扣款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15
可辦理 終止自動扣款, 隨之每個月該扣的費用就從基金
帳戶價值裡面去扣 但是如果這樣~ 妳保單想要獲利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15
原始投入總保險費 可是很難很難
Annie avatarAnnie2012-04-18
早就不打算回本了,因為對方太晚告訴我了,我只是單純覺得
目前都已經扣完前六年,解約更加不智,乾脆留著該壽險價值
如果他第一、二年就告訴我,我一定二話不說叫他解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21
是不是可把錢提領出來,只維持保障就好
Emma avatarEmma2012-04-22
如果不需要壽險,那留著也意義不大
話說,把錢都領出來,大多就整張停止,無法維持保障唷XD
Necoo avatarNecoo2012-04-22
六年繳完了,前置費用也不用繳了,第七年開始全額投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6
可以投資+壽險功能,除非你不用壽險,那就解約
Hedda avatarHedda2012-04-29
順道一提你自己要去買基金,手續費會超過你現在保單所
Tracy avatarTracy2012-05-02
收的手續費,建議你不要解約,版上一聽到投資型保單就吱
Hedda avatarHedda2012-05-05
吱叫要別人解約XDDD,先檢視你們的壽險夠不夠再來考慮吧
Emma avatarEmma2012-05-07
有壽險需求並不表示一定要買投資型保單
以原PO情形來說 有壽險需求才是建議保留此保單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08
設定一個年期,累積現在到那時候的危險保費再對比200W壽險
Isla avatarIsla2012-05-12
讓數字說話才能客觀了解200W壽險花這些錢是不是划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17
換句話說投資型不過是類似終身繳費的定期壽險,額度都要
有錢你的壽險才有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