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身邊有人全家子都買了創世紀丁型的保單,
定期定額月繳3000,一年36000,身故保障是200萬。
分別是:女30歲 女57歲 男29歲
我看了一下前置費用是150%,目前狀況是已經繳滿六年。
現在正在思考要怎麼處理這張保單。
我研究了保單的內容,看半天實在是搞不大清楚,
問要保人他們也都說保險員都沒有告知,但目前他們都不堪虧損,
很想要趕快解脫。
這一項商品的內容我大致瞭解,而我的方向是想要:
「不要繼續丟錢投資,維持該200萬壽險部位就好」
那如果要達成這樣的目標,要怎麼處理?
我目前的疑問如下:
1、是不是一定要繼續月繳3000?
就我認知此商品過了第六年,繳3000幾乎都是進投資部位,
那是不是有「最低」應繳金額就能維持保單而不致失效?
2、承上,該最低金額是不是就是保單上寫的危險保費?
不一定要繼續一直每個月扣3000。
還是各位有更好的處理方式,請告知我,我在這裡先謝過各位了。
--
定期定額月繳3000,一年36000,身故保障是200萬。
分別是:女30歲 女57歲 男29歲
我看了一下前置費用是150%,目前狀況是已經繳滿六年。
現在正在思考要怎麼處理這張保單。
我研究了保單的內容,看半天實在是搞不大清楚,
問要保人他們也都說保險員都沒有告知,但目前他們都不堪虧損,
很想要趕快解脫。
這一項商品的內容我大致瞭解,而我的方向是想要:
「不要繼續丟錢投資,維持該200萬壽險部位就好」
那如果要達成這樣的目標,要怎麼處理?
我目前的疑問如下:
1、是不是一定要繼續月繳3000?
就我認知此商品過了第六年,繳3000幾乎都是進投資部位,
那是不是有「最低」應繳金額就能維持保單而不致失效?
2、承上,該最低金額是不是就是保單上寫的危險保費?
不一定要繼續一直每個月扣3000。
還是各位有更好的處理方式,請告知我,我在這裡先謝過各位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