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有試著搜尋餘額轉置 爬過文,好像沒有類似的問題
想請教 是何時開始有這一項的?
今天想說線上申請加辦 兆豐原子小金剛JCB悠遊卡,
結果出現這個
補充條款
費用說明:悠遊卡餘額轉置手續費每卡每次NT$30。申請人同意遵守上述費用收費標準及
隨卡附上之悠遊聯名卡特別約定條款。
突然一驚何時開始各銀行有這個項目?還是兆豐創舉?
可否請教有多卡的大大們,目前有人被收過嗎?
感謝,預祝新年快樂
--
想請教 是何時開始有這一項的?
今天想說線上申請加辦 兆豐原子小金剛JCB悠遊卡,
結果出現這個
補充條款
費用說明:悠遊卡餘額轉置手續費每卡每次NT$30。申請人同意遵守上述費用收費標準及
隨卡附上之悠遊聯名卡特別約定條款。
突然一驚何時開始各銀行有這個項目?還是兆豐創舉?
可否請教有多卡的大大們,目前有人被收過嗎?
感謝,預祝新年快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