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愛金J/鑽金M 核卡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職業]:製造業

[工作年資]:4.6年

[年齡]:35

[年收入]:填1200K

[可提供之財力證明]:103年度扣繳憑單

[是否有貸款]:無

[近三月是否辦卡/調額]:無

[已持有卡片與額度]:依辦理順序詳列

花旗 透明卡 168K 小白第一張卡,沒什麼在用,在想要不要剪掉
台新 昇恆昌御璽卡 320K 人生第二張卡,目前主力,回饋很差,在想要不要剪掉
國泰世華 Costco御璽卡250K Costco專用
樂天 JCB 250K 衝腦辦卡, 完全沒在用 Orz
富邦 數位Line卡 500K 因為卡面很可愛辦理, 完全沒在用 Orz 在想要不要剪掉

[核卡額度]:200K
[申辦過程]:

1/19 到元大開戶, 凌晨上線填寫申請書
1/20 簡訊通知補身份證照片, 凌晨提供
1/22 電話照會
2/3 簡訊告知核卡
2/4 收到卡片

[心得]:

魯叔一直以來都使用現金回饋信用卡, 本身很懶, 都用銀行自動轉帳扣款
所以辦卡時都會先去開戶, 再到網銀設定自動扣款
結果元大看來是沒這功能, 看來要一期一期上網銀按. (跑銀行申辦好懶)
簡單檢視自己的卡, 發現大部份都閒置, 留或不留好像都很雞肋 Orz
平常消費金額不多, 20萬其實很夠用.
雖然跟小白卡差不多額度了...XD

申辦這兩張原因及經過:
Ptt卡片 輸入 現金回饋並快速檢視無腦二字
發現這兩張卡最近很火紅, 所以也辦了
至於為什麼愛金J, 鑽金M.....反正跟著做不太有錯 Orz
接下來要考慮舊卡要不要剪...如果可以請版友也給點建議

--
祝版友新年快樂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6-02-12
愛金是賺首刷禮op點數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2-15
透明不能新辦了,也很好養,何不留著?
Tom avatarTom2016-02-17
填自動繳款申請書就不用去網銀一期一期按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19
另他行也可以辦自動繳款阿,為何一定要開戶
James avatarJames2016-02-20
用他行自動扣繳就好拉...
Elma avatarElma2016-02-24
借問一般他行自動扣款會收手續費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28
當然不會...有手續費誰要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3-04
請問愛金首刷和滿額禮可以合併算嗎? 刷滿2888就可以領
25萬點這樣?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07
樓上,是20888才拿25萬點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10
前陣子問過客服可合併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3-15
那怎麼一堆人辦某行信用卡就會開新戶來自動扣款?
Ivy avatarIvy2016-03-18
習慣不同吧,之前凱基有活動鼓勵大家都用他的活存扣繳還有回
饋,可惜沒跟到。
Kumar avatarKumar2016-03-19
感謝 原來是20888 囧
Jake avatarJake2016-03-23
我前兩個禮拜才申請鑽金,現在才看到愛金有首刷禮
Elma avatarElma2016-03-27
雖然還沒收到卡片但剛問客服說初核過了 所以再辦愛金也沒有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31
首刷禮了 QQ
Emily avatarEmily2016-03-31
我也是網路查尋核卡過了QQ 沒先辦愛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