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鑽金 家管核卡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職業類別]:家管

[目前工作年資]:7年

[年齡]:33

[年收入]:未填

[申請卡別]:元大鑽金卡M

[提供財力證明]:地價稅單,元大證卷戶

[是否有無貸款]:房貸500萬

[核卡額度] : 150K

[已持有之信用卡額度] :

花旗 透明卡:342K
國泰 好市多御璽卡:330K
台新 昇恆昌御璽卡:240K
玉山 阪急悠遊卡:200K

[心得] :

為了國外消費回饋辦的,唯一的感想就是---元大心臟真心小啊!

補充一下:其實是新開證券戶時順便辦,沒附財力證明(我想聯徵上會有房貸應該就表示
有房產?)。
然後照會人員說因為證券戶是新戶頭,暫時無法認列財力,問說能否提供他行存摺明細或
地價稅房屋稅單,因為下雨懶得出門補摺,才傳了地價稅單(7k)過去。
然後我有說明這間房子是出租就是了(沒要求提供租約)。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6-02-07
元大證卷戶,應該不夠大戶,不然額度可高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08
有透明卡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09
請教您不動產市值約多少呀,我用約20M不
動產加2.4M定存的家管申請,元大只給我10
0K.....
Ida avatarIda2016-02-10
應該是證卷戶的差別,跟不動產沒關係,元大不認他行定存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11
地價稅7k 是幾坪 好像很厲害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2-12
有錢人真多啊, 不用工作,光收租就很爽了
Puput avatarPuput2016-02-16
我的地價稅單17K...,搞不懂元大==!!!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16
請問證卷戶會比較好核嗎?
Poppy avatarPoppy2016-02-19
證「券」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23
XD
Ina avatarIna2016-02-28
營業員作業績前年申請 ,填自由業 ,融資額度800萬 ,股
票進出一年 ,兩周核卡 額度30萬 ,證卷戶應該有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