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度只有2萬的御璽卡 該何去何從?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小白

職業是多年的自營商


本年初辦了張中信的御璽卡

額度只給了少少可憐的2萬 = =


想要高一些的額度該怎麼辦?

剪卡後幾個月再辦?

還是等幾個月再補財力證明?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10
碎裂吧 鏡花水月
Cara avatarCara2016-02-13
他行平均額度?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2-16
給存款證明調額看看
Harry avatarHarry2016-02-17
額度2萬塊 調額的幅度有可能會直接跳到10幾20幾萬嗎?
Liam avatarLiam2016-02-20
財力證明有附 中信調額不會小氣啦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0
哈哈哈我也有一張六福御璽,拿完生日禮剪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22
學生只給2W哭哭,如果你要升額度就補財證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25
他可能把你當學生吧XDD
Donna avatarDonna2016-02-26
剪卡表示抗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26
我曾經3萬調到24萬,他們主動寄信來的,只要簽名就可以
Ida avatarIda2016-02-29
剪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29
我額度給最高的就是中信,剛開始給20W,前兩天主動幫
我調到30W,一整個嚇死我,因為中信卡很少用
Kyle avatarKyle2016-02-29
如果財力證明都沒給?肯發卡是挺佛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01
去電客服問問看,也許會給你意見,你再自己看看有沒定存,
不動產權狀或資金往來存摺內頁。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02
打客服聊天把她,然後叫她幫妳按一按就好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07
免緊張,我三萬的商務御璽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3-10
我台新新光三越御璽卡一樣額度兩萬
Dinah avatarDinah2016-03-13
泰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