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我是剛辦第一張卡元大愛金的新手。
近期到家樂福購買物品約4000多元,
家樂福可以利用icash2.0付款,於是全額用icash支付,
但是在付款時icash餘額不夠支付,但要在收銀台自動加值卻不行,
請問是否要先在外面自動加值完4000元,再到收銀檯付款嗎?
另外一個問題,自動加值多是500元加一次,請問是否要加八次?
謝謝各位
---------------------------
當時要想賺3%自動回饋以及icash openpoint點數,
這樣算一算至少有3%回饋,只是算盤打得不夠精準。
最後變成只有1%消費回饋TAT
--
近期到家樂福購買物品約4000多元,
家樂福可以利用icash2.0付款,於是全額用icash支付,
但是在付款時icash餘額不夠支付,但要在收銀台自動加值卻不行,
請問是否要先在外面自動加值完4000元,再到收銀檯付款嗎?
另外一個問題,自動加值多是500元加一次,請問是否要加八次?
謝謝各位
---------------------------
當時要想賺3%自動回饋以及icash openpoint點數,
這樣算一算至少有3%回饋,只是算盤打得不夠精準。
最後變成只有1%消費回饋TA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