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證明如果不是最新的會有疑慮嗎?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若在提款之後沒有補摺
資料就不是最新的
請問這樣會有觸法的疑慮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最近打算申請幾張卡
最後補摺日期大概是一月底
在這段時間中還有幾筆提款紀錄
不知道如果差幾筆會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呢?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6-02-13
卡板無審核功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13
反正他們不認就會叫你補件,就這樣。
Zora avatarZora2016-02-18
你以為銀行只看那張 看不到其他資料嗎
Mason avatarMason2016-02-20
這種不動腦的問題 早點刪除的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2-21
為什麼會有法律問題啊,資料又不是假的,主要是看有沒有
固定薪資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24
送看看就知道了 不認就會要你補
Olga avatarOlga2016-02-25
至於法律 存摺你的帳戶你的你不過就是沒去補 沒差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29
在辦卡好像還好,不要差太久就好
John avatarJohn2016-03-01
有的會叫你領一筆再刷簿子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04
基本上銀行最多接受到1.5個月的間隔...
我定存單還送三個月前的 也沒被退XD
至於F大說的 領一筆 我是沒遇過 (目前辦了約10間)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05
像我大概都送2X天前的,基本上沒備退見過

至於說法律問題,你多想了@@ 那是你的東西,何來犯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05
想太多了,你是有篡改紀錄嗎?
Zora avatarZora2016-03-09
如果是薪水那個戶頭 可能惠叫你補 應該是要看有沒
有穩定收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12
早期我在銀行工作時,有一種叫銀行同業的存款照會,術
語:123是低、456是中、789是高,ex.4M就的術語就是「
七位中」。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這樣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13
國泰月初只補到上個月底,被櫃員要求補到這個月初,說是
跨月了不算。很囧。要是我這幾天就都沒交易呢?怎麼補?
Yuri avatarYuri2016-03-14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櫃員標準比較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16
幾位高低幾乎沒啥人問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3-17
存摺不會隨時補 你可以正反面都印+網銀近3-6個月交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19
我都是這樣申請的 沒甚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