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是否會在過年期間入帳?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繳費期限在2/13
2/6跑去小7存了錢進去
結果今天(2/12)上網銀去看
這筆錢還沒進去
現在有點擔心中
有人跟我一樣嗎= ="
如果小7在2/13後才把存款資料傳給中信
會被中信算逾期嗎?
但那是他們的機台啊....冏



※ 引述《ppdev (PPDev)》之銘言:
: 不知道是不是匯豐的系統跟別人不一樣?
: 剛剛登入網路銀行看
: 雖然是過年期間他們的系統還是會入帳
: 而且也會出賬單,我的結帳日是9號已經有帳單了
: 我這邊看起來入帳的都是外幣
: http://imgur.com/5XT5OHT
: ※ 引述《Arleis (張宅頭)》之銘言:
: : 已搜尋 "入帳" "入賬" 皆無相關提問
: : 因小弟的凱基MB結帳日剛好是在15日 而一到二月目前已有2000up消費
: : 如果在過年期間電影消費 入帳日有可能會在像是2/12這種彈休日出現嗎??
: : 因為長期看下來應該都會在銀行上班日才會有成為入帳日的可能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2-12
假日不都會延期
Gary avatarGary2016-02-17
中信官網有告示 因應過年期間 自己去看 年前就貼了
Donna avatarDonna2016-02-18
謝謝,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23
上班日才會入帳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26
匯款工作日會入帳,卡費通常遇放假會延期,別擔心。
Eden avatarEden2016-02-27
可是我初三存,當下就收到存入通知,網銀就有了
Carol avatarCarol2016-03-03
樓上讓我安下的心又跳起來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05
截止日在春節的都是下禮拜一最後一天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07
我繳費期限10號,到現在都還沒有繳...因為帳單有寫15日
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