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航運上演了半天的逆轉秀,雖然阿榮因為處置又躺平了
不過大哥萬海尾盤可是凶狠的呢!!
昨天發完文,蠻多人留言覺得很有道理,今天就繼續分享航運看法!!
先說我不是航酸..航運現在已經能左右大盤的點數了,航運跌大盤也是可能被扯下去!!
----
今天一樣聽了蠻有名的投顧分析,自己想想也蠻有道理的,給大家參考看看
今天陽明萬海開平盤附近,代表是很有機會往上拉的,可惜八大猛灌造成恐慌賣壓
接近10點離跌停近3檔一堆大單開始抄底,就V到了平盤上面,浮額洗的也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三船基本上是共同體互相連動,其中萬海又是籌碼最穩定的
幾乎幾千張就可以拉好幾個檔位,今天最後一盤很明顯是主力在拉萬海了
其實如果還有資金,買萬海可能對陽長股價反而影響力大,不太需要著墨於攤平陽長
三船連動,萬海起來了自然會有資金跟風拉陽長起來!!
明天開盤沒意外應該會開小紅,這樣可以稍微期待結果!!
還是建議要抄底很多人都在等,EPS擺在那邊,不過真的不要融資壓力會山大= =
水手共勉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