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明開8月盤價 體恤下游平盤呼聲高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都說當季要穩定 保留動能給下一季漲
聽很多次了拉

假設每次都保留三千元漲幅給下一季

各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國際鋼價真的平盤了(不可能一直漲)
你覺得你這落後的三千能夠真的補?

下游:「國際都平盤了你們怎麼還漲?」
中鋼:「這是上一季沒漲足...」
下游:「我不管啦現在就是準備反轉了 中鋼更要提前反應開跌讓我們業者好接單」

結果就是不但落後的三千沒漲到 平盤的時候還要先跌
養國內這些不轉型的巨嬰
用著落後的方式獲利 不獲利怪政府 獲利就自己買跑車


2020下游差->沒訂單 中鋼救救我
2021下游好->訂單多購料多了 中鋼救救我

位置法人給的 又不是股東選的 為什麼要考慮股東?


最恐怖的是什麼各位知道嗎?下游這樣玩遲早被國外調查是不是補貼下游
大家一起被課傾銷稅
(然後這時候又要來中鋼哭)

要做善事可以 但別用大家的錢


想要記者抄?別傻了
中鋼有配合的媒體 都能壓新聞了
哪會刊出推文所說的負面評論
80%的小股東慢慢涼快去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7-16
便宜的永遠在海上
Tom avatarTom2021-07-17
垃圾中鋼啊,只會讓利給下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7-21
爛股
Jacky avatarJacky2021-07-23
這個鋼沒用了,養那些沒競爭力的東西幹嘛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7-23
中鋼沒救惹 只會讓利 買它不如買中下游 乖乖下去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7-24
中鋼下,其他上==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7-26
小股東真的可憐
Tracy avatarTracy2021-07-31
我是覺得散戶幹嘛買2002? 買個1股等紀念品就好
Ida avatarIda2021-08-04
民進黨真的是吃相難看 幹你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8-06
中鋼國不是浪得虛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8-08
吃大鍋飯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8-08
開高走低
Andy avatarAndy2021-08-09
廢物鋼
Jack avatarJack2021-08-09
打電話去投訴,癱瘓中鋼啊
Enid avatarEnid2021-08-12
百萬股東,打起來,動起來
Megan avatarMegan2021-08-15
看一次罵一次垃圾公司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8-20
真的垃圾
James avatarJames2021-08-23
準備由紅翻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8-25
跟慣老闆騙說共體時艱以後再給你調薪一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8-29
看了都生氣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8-31
這個鋼只能當廢鋼
Carol avatarCarol2021-08-31
空爆這家垃圾
Noah avatarNoah2021-09-03
被不知進取的下游牽著鼻子走 遲早一起死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9-03
虧損時:春燕、隧道盡頭、彎道超車,獲利時:讓利
、與下游共榮、旺到下季
Lydia avatarLydia2021-09-04
垃圾公司 不獲利就不要上市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05
公關出身的董ㄟ不意外,史上最爛董座,沒有之一。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9-06
鋼鐵大行情 繼續共體時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