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存金額查詢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違者4-1 ---------------------

有部份處置中的股票
買賣需要先圈存
有哪個網站可以查得當下圈存的金額嗎?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21-07-18
丸子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7-19
券商app可以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7-22
問營業員
Susan avatarSusan2021-07-24
大家都來抄長榮 向下還是向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7-25
偶看起來像4泥的營業員嗎
Andy avatarAndy2021-07-29
真心建議你他漲兩天穩定了再買
Andy avatarAndy2021-07-30
是不是想抄底長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7-31
小心抄到滿手鮮血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8-03
準備好了
Mia avatarMia2021-08-04
你用元大投資先生的話,右上角齒輪(設定)>找客服>
我的營業員,下面有電話直接按下去,不用謝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07
我的業務員要我直接圈漲停的價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8-08
股票多少錢就是圈存多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8-11
你想買多少就圈多少啊
Liam avatarLiam2021-08-13
大奶黑絲:聯絡我好嗎?QQ
Lucy avatarLucy2021-08-17
有這種問題一律建議Allin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8-20
2603 不能融資..為何還有4000多張融資買進?
Harry avatarHarry2021-08-21
可以融資 但還是10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8-23
你是不是想賭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8-28
還想炒底長榮 沒看前幾天血流成河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8-29
要抄底長榮建議等下禮拜 有二位數給你撿到爽
Lucy avatarLucy2021-08-30
今天手續折讓20萬入帳加碼長榮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8-31
我是主力看到還那麼多韭菜在抓反彈我還不用力出貨
Emily avatarEmily2021-09-03
買要圈存..我能理解...賣為何要??
Kama avatarKama2021-09-05
永豐線上圈存只能圈漲停價,打給營業員也都是幫我
圈漲停價
Poppy avatarPoppy2021-09-06
圈漲停價正常阿...那賣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9-08
永豐我可以改金額耶 我用I-leader的線上E櫃檯
Kelly avatarKelly2021-09-12
我也不懂賣為何要圈存?乾脆費了這爛制度不是更好
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9-13
我猜..賣有包含資券吧...所以乾脆通通圈存...省事
Harry avatarHarry2021-09-18
元大的出入金餘額那邊就可以看到目前圈了多少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9-22
陽明量最大 最好沖
Isla avatarIsla2021-09-25
賣要圈存超合理,這樣根本不會有虛假賣單。
Isla avatarIsla2021-09-30
這不是一堆認為要T+0的期望,怎能這樣有轉舵說這不
合理欸
Erin avatarErin2021-10-04
不建議入場 就這樣
Mia avatarMia2021-10-09
買,圈存還要匯款,大筆還要去銀行
請問各位...有哪一家可以直接用交割戶嗎?
Edith avatarEdith2021-10-12
打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