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提
貨櫃,面板今年就是大賺
面板賺少一點,但是eps還是漂亮
結果被當垃圾,也沒人覺得奇怪
今天貨櫃只是回檔個3成,大家就在唉唉叫
為何一樣都是景氣循環傳產
大家為什麼要這樣大小眼呢?
要是依照面板跌勢,貨櫃至少再一根吧
或是像彩晶一樣直接對半砍
大家說對噗對
--
貨櫃,面板今年就是大賺
面板賺少一點,但是eps還是漂亮
結果被當垃圾,也沒人覺得奇怪
今天貨櫃只是回檔個3成,大家就在唉唉叫
為何一樣都是景氣循環傳產
大家為什麼要這樣大小眼呢?
要是依照面板跌勢,貨櫃至少再一根吧
或是像彩晶一樣直接對半砍
大家說對噗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