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賺錢,為何沒人為面板抱不平?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乳提

貨櫃,面板今年就是大賺

面板賺少一點,但是eps還是漂亮

結果被當垃圾,也沒人覺得奇怪

今天貨櫃只是回檔個3成,大家就在唉唉叫

為何一樣都是景氣循環傳產

大家為什麼要這樣大小眼呢?

要是依照面板跌勢,貨櫃至少再一根吧
或是像彩晶一樣直接對半砍

大家說對噗對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21-07-15
大盤創新高,面板半山腰
Ida avatarIda2021-07-17
就不看好,散戶太多,法人不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7-18
因為面板EPS最高就是7 沒更多惹
Agnes avatarAgnes2021-07-19
好 明天面板跌停
Jacob avatarJacob2021-07-20
因為貓咪可愛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7-22
太樂觀了吧 這波航運估計都會跌回個位數 不要不信
邪 長榮離破產不遠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7-23
海運跟面板本來就差不多的東西 只是誰有題材而已
Freda avatarFreda2021-07-27
面板榮景不長,大家不是傻子~可能好幾年回不去了
Olga avatarOlga2021-07-29
再過一段時間海運被冷凍 馬上變六喵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8-01
面板就4倍本益比啊,加上又沒有話題可以炒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8-04
所以這篇是酸面板太廢;還是海運太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8-05
航運也四倍的話 現在還太高
Dora avatarDora2021-08-08
因為面板傳產漲當電子 電子漲當傳產
Leila avatarLeila2021-08-12
之前不是有發明什麼AUOQ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8-17
臭貓只會害我賠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8-19
因為盤太久了,面粉都累了
Freda avatarFreda2021-08-21
有人說融資太多 可是借券是融資的兩倍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8-23
台積盤半年 多少人罵電子垃圾XD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8-25
其實沒有很難的道理 因為散戶買太多 主力不可能賠
錢回補抬轎 在沒人收手之前 價格爛下去機率很高 搞
得現在價格莫名其妙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8-29
很多人吧 之前不是一堆人用友達來當單位
可能最近都心死或停損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8-30
三喵
Susan avatarSusan2021-09-04
海運大家抄底一陣發現沒人拉就面板化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9-04
美國蘋果公司之前盤三個月 都有人每天嫌爛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9-05
https://i.imgur.com/MGIcF9m.jpg 每天收集貓貓圖
好可愛
Enid avatarEnid2021-09-09
面板 阿好給四倍 今年友達要賺8耶 阿現在股價?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9-14
一堆人為了明年殖利率不斷進去抄底,散戶不減反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9-19
因為主力在低檔壓太多
Ethan avatarEthan2021-09-21
因為電子就是老人股,航運就是少年股神就是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9-22
ok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9-26
面板今年能賺8?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9-26
有啊 不然幾個友達回文怎麼來的
Una avatarUna2021-09-26
沒人要玩
Irma avatarIrma2021-09-27
賺8之前拉到35不是反應過了?現在股價/未來四季eps
也差不多3-4本益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0-01
貨櫃炒供需失衡運價爆增 總有一天緩解 科技日新月異
Annie avatarAnnie2021-10-03
f姐有面板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04
你幻覺嗎哪裡沒有
Hedy avatarHedy2021-10-06
面板拿來當笑話看的 誰說買來持有的?
Zora avatarZora2021-10-06
我有佳世達 應該也算持有面板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0-11
懶x比雞腿
Zora avatarZora2021-10-14
慢慢會越多人替面板講話因為今天多少都會抄一點底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0-15
之前的AUOQQ就是了啊 只是太久了貓咪被棄養了而已
Hedy avatarHedy2021-10-17
買面板的都是溫良恭謙讓
Carol avatarCarol2021-10-21
長榮這個爛東西,唯一的貢獻大概是讓世界看見台灣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0-22
水手都是比較兇狠直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0-28
所以貓咪圖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0-30
那個我不要惹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1-03
習慣了!反正跌下來就是低買的機會,不需抱怨!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1-07
原諒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何況是三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1-11
因為船上人比較多啊
Zanna avatarZanna2021-11-13
水手都很兇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21-11-15
啊就看不到未來,是要怎麼幫他抱不平?
Isla avatarIsla2021-11-15
有兩家店都賺錢 一家大排長龍賺到供不應求要擴產
一家只是一般的賺錢 怎麼選很簡單吧 QQ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1-19
哪裡沒幫面板講話 你忘了AUOQQ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1-23
績效越好越跌不是常識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1-25
太爛了 懶得提
Jacob avatarJacob2021-11-28
我也有佳世達和友達 雙貓出擊
Hardy avatarHardy2021-11-30
友達10元收
Poppy avatarPoppy2021-12-03
因為水手比貓粉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2-05
主力是貓奴
Olive avatarOlive2021-12-06
努力超底中 gogogo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2-11
水手之前酸面板 現在也差不多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2-16
面板就是散戶太多,越多人抱不平就越不會止跌
最好是大家只關注航運就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2-17
一定是股版大家都黑喵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2-20
台股有台股的玩法eps越高就是要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12-25
就沒用了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2-28
貓奴沒人權
Jake avatarJake2021-12-28
喵喵可愛
Kama avatarKama2022-01-02
本益比這麼低,好股票不買嗎?
多少人還等著複製聯電模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1-03
面板就沒人幫用本益比叫屈了
Zanna avatarZanna2022-01-08
面板真的爹不疼娘不愛的 有高手知道為啥嗎
Kama avatarKama2022-01-11
照樓上說法 現在航運還不是一樣散戶很多
Kyle avatarKyle2022-01-11
台積電散戶也不少吧 尤其有盤中零股之後
Kelly avatarKelly2022-01-15
面板就是沒用 到底要講幾次
Emma avatarEmma2022-01-16
認養貓咪就是鏟屎官,接拉G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