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貨櫃三雄三大法人買賣籌碼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推文大家都說買超長榮的是凱基台北
是隔日沖覺得不以為然

但在5/17長榮吃到第四根停板最低點63.1的時候也是凱基台北哥進場抄底
掃貨12496張
https://i.imgur.com/hoLRDnW.jpg
今天更是在2倍以上的股價進場
12869張

一樣都是
回檔40%
同一隻個股
兩倍價位
都是抄底(或為了隔日沖)
卻花了「兩倍」資金
我自認背後應該有一些考量的


不推薦多空就分享心得


畢竟前不久發文之後長榮又吃兩根跌停我也是很慚愧
不過我的文也不是說馬上就要V轉
只是自己一廂情願認為20分盤不應該能把一隻好股票關死
但現在好像也是如此

唉 我腳麻也還沒跑就是了
水手們加油!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21-07-16
叫誰哥不好 叫凱基台北哥...保重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19
丸惹 你這次發文又要吃兩根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7-20
下洗明天開盤歐印 凱基台北我大哥
Leila avatarLeila2021-07-23
就愛抄底 看是不是抄底大師 別人恐懼他貪婪
Irma avatarIrma2021-07-23
這次多了一個處置條件,好爽喔 圈存一大筆錢,隔日
一定沖
Andy avatarAndy2021-07-24
如果凱基台北認輸倒出來會怎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7-27
我也沒跑 改坐輪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7-30
之前100回檔美林一直買 我喊美林爸爸還被嘴
Susan avatarSusan2021-08-02
不要一直壯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8-02
這都不重要了 他怎麼漲都不會過200了
Iris avatarIris2021-08-06
一起要求金管會撤除處置好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8-08
99長榮 越關越跌
Elma avatarElma2021-08-11
後來不是買到超過100才出貨嗎= =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8-14
我想法跟你一樣 覺得他一定不是單槍匹馬 背後有團隊
Ula avatarUla2021-08-15
你不知道摩爾在凱基台北附近嗎~~
Rae avatarRae2021-08-19
他就賠錢啊 還能怎樣 但漲或跌純看有沒有人接
Doris avatarDoris2021-08-21
凱基台北屌打投信大哥 滿倉了
Necoo avatarNecoo2021-08-23
不信宏遠 匯豐……信凱基台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8-27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28
考量不是就"抄底"賭一把,看自己是不是那個點火人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8-29
其實應該也跌得差不多了吧 只是勢還翻不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9-02
凱基台北也會認賠好嗎 壯膽狀起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9-05
能回到180附近就偷笑了...
Adele avatarAdele2021-09-09
凱基台北是短線咖 不是隔日沖
Jack avatarJack2021-09-14
運差也是會一直連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9-15
你的單可以附上嗎 想看差多少
James avatarJames2021-09-18
不能融資 又要全額交割 肯定是要搞事
Hedda avatarHedda2021-09-23
坐等看看 你是不是早餐小妹 發文 又要跌兩根...
Tracy avatarTracy2021-09-24
人家有錢抄一根不漲就多抄幾根總會彈的 本多終勝
Sarah avatarSarah2021-09-27
嗚嗚 韭菜水手已心死 真有解套一天我就!!
Hedy avatarHedy2021-09-28
韭菜界的霸主
Mason avatarMason2021-09-29
人家做錯是公司的錢,你做錯是自己的錢
Poppy avatarPoppy2021-10-04
抄完底之後還是倒啊,說真的股價回不去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0-07
好了啦。不要在安慰自己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0-11
台積電ADR沒表現 明天就是出航日.......嗎
Lucy avatarLucy2021-10-16
我以為你已經出了欸
Tracy avatarTracy2021-10-17
明天倒給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0-17
請推文/非航酸吃雞排吃到吐,嗚~水鬼漂走
Delia avatarDelia2021-10-18
痛感完全不同。明明就已經空頭了還硬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0-20
凱基台北就是專門在幫個股洗量的不會輸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0-20
一堆人只會看漲喊漲看跌喊跌,跟雲股民講這些又沒用
匯豐之前一月買長榮31~34十幾萬張,也是一堆雲股民
威脅說如果倒出來就等著崩回20
結果漲上去過前高,哇靠每個都在吹捧匯豐好厲害
Zora avatarZora2021-10-25
凱基就在凹單
他一解套賣第一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0-28
大家看他進,點火然後拉高倒給誰? 搞割你去?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1-01
醒醒
Leila avatarLeila2021-11-05
航酸真的很大聲==
Tom avatarTom2021-11-07
明天說不定買超24000張XDD
Steve avatarSteve2021-11-10
你好我叫基德 我基基硬硬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1-14
滿倉滿倉
Mason avatarMason2021-11-14
不過我覺得短時間不要再給別人信心抄底比較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1-17
匯豐抄底一堆 上來也倒很多 股價回去了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1-19
還好啦,高點回檔到目前我帳面損益也少200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1-21
倒出來就再一根而已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11-24
中國信託松江手上也一堆套牢的貨 想要通通倒給你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1-29
投信2月也快賣到無持股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2-01
問題是還要關4天...
John avatarJohn2021-12-04
怕抄底大戶倒貨 大戶也怕倒或賠光好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2-06
出獄前幾天總要噴了吧
Isla avatarIsla2021-12-07
一直發文幹嘛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12-12
並沒有說會漲上去 但某些觀念真的很考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2-16
看到水手還在壯膽我就放心了
Freda avatarFreda2021-12-19
目前機構就是吃死這個制度,所以放膽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12-21
大戶剩他還在持續買 看來他銀彈夠大 才敢一直加碼
連5分盤買上去的高盛都退場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2-26
可是你知道他今天跌停賣了快五千張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2-28
該平靜囉,是你的就是你的!一起發洩大喊一聲!X你X
的垃圾長榮,乾脆船都沉一沉,至少成就一下阿明阿
海!
Sarah avatarSarah2022-01-01
找一個做那麼短的......
Kama avatarKama2022-01-01
20分盤其他大戶不買 就只能是他買啊 不然無量跌停
你以為散戶會有錢去圈存買20分盤的長榮嗎
Carol avatarCarol2022-01-02
凱基台北,7/7四維航漲停漲10000張76元當天被倒貨。
7/8隔日沖71元賠了5000萬。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1-05
這些主力分點要買很敢買,要買也很果決,不會像散
戶一哭二鬧三上吊靠北靠母套牢不認賠
*要賣也很果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1-10
凱基台北績效不好 松山哥最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1-12
凱基台北常勝分點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1-13
從eps,外資買賣,投信買賣,匯豐宏遠,到現在已經
看到凱基台北來了XD真的不用一直過度解讀籌碼,而且
才兩天
Annie avatarAnnie2022-01-15
凱基台北我大哥
Kelly avatarKelly2022-01-20
給你機會還不上船,賺不到要怪誰
Noah avatarNoah2022-01-23
他不一定是隔日沖,可是到處都看得到他在洗
Olga avatarOlga2022-01-24
不過連買三天會做價上去嗎
Oscar avatarOscar2022-01-25
有時候欣賞他的玩法很有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1-25
有賺就有賠 哪個操盤手沒賠過XD
Adele avatarAdele2022-01-27
他得先扛投信賣壓才行 投信隨便倒都幾千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1-28
最近長榮開盤直接倒貨 隔日沖怎麼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01-29
這咖真的垃圾
Yuri avatarYuri2022-02-02
投信4不4快沒貨可倒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02-03
這次不一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2-04
我提一個菜鳥看法 會不會他用其他的分點開盤放空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2-05
你看到的買盤都是買來對沖的?
Yedda avatarYedda2022-02-08
投信還有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2-11
反正獲利鎖在那 讓人以為要起飛了?
Freda avatarFreda2022-02-16
我挺你 明天抄底
Hazel avatarHazel2022-02-16
漲的時候講什麼都對,跌的時候也,各種猜測講得天
花亂墜,航酸跟腦多只是在照鏡子而已,笑死
Jacky avatarJacky2022-02-17
看看上次他在金像電被主力修理的多慘好嗎XD
Lucy avatarLucy2022-02-18
之前的案例 跌到讓股版研究分點籌碼的股票 都沒好下
場…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2-23
就是不想被發現他有作空 才作空用隱藏券商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2-27
作多用人人知道的凱基台北 才會讓人覺得有戲上船
不一定是要倒貨 就是要讓買氣旺起來 而不是自己獨拉
Elma avatarElma2022-03-01
推分析,不用跟這邊的鄉民認真,見跌說跌見漲說漲
Olive avatarOlive2022-03-02
壯膽狀起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03-03
再加上如你所說 5月那次抄底更讓人覺得印象深刻
Mason avatarMason2022-03-04
我是下船吃筍前水手 雖下船了但我也希望再出航一波
Megan avatarMegan2022-03-08
Rae avatarRae2022-03-10
上篇停損150不跑?單純好奇
Kama avatarKama2022-03-13
幫補血
Madame avatarMadame2022-03-16
跟你想法一樣 推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03-20
現在是以一擋百 都一個吃走 為什麼要幫解套..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3-20
信你了 明天再跌一根 我進場抄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03-21
你是不是忘記凱基台北7/5在山頂買超萬張 7/9停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