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賺到出油,明天行動請益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Tjoey (小哈比)》之銘言:
: 不囉嗦,先附圖
: https://i.imgur.com/zgbgb0H.jpg
: 小弟奈米戶,雖然損益才35萬,但報酬率已經150%了。
: 四根長黑後買進,已經幾乎吃到這波所有漲勢了。
: 想請教大家若是你,明天你會:
: 1. 先高歌離席,漲勢已過大,等近一波修正後再入席。
: 2. 關掉app,不到200%不賣。
: 3. 其他。
: 誠心發問,希望各位資深船長指點迷津,謝謝。


回一下自己的文…

當時看長榮情勢大好,選了2,

確實繼續大漲的很爽,真的快要200%了(最高19x%)

最後就你知道的…

一切發生的太快,跌到我腳都沒知覺了…

現在就放著,大不了領股利…有種跌到我吃損!

https://i.imgur.com/JRqBjpj.jpg

今日損益:88.88%似乎意味著什麼?

另外下午三點發了個創作文被板主刪了,但我看板規每日篇數重置時間是14:00呀?是不
是有什麼誤會?


不管,最近心情很差,就是要貼創作文發洩。



熱愛233塊的你

Sailor水手的遺容
都沒你的衰
七月高點的股價
都沒你傻眼
熱愛 233 塊的你
滴滴流下的鹹淚水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悲
跌停後會凹單著再買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賣票
對創高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擔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繼續買
放著坐飛船
勇敢追自己的幻想
那傻B的模樣

Sailor水手的遺容
都沒你的衰
七月高點的股價
都沒你傻眼
熱愛 233 塊的你
滴滴流下的鹹淚水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21-07-16
QQQ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17
8888888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7-18
有賺不跑要虧損領股利 他是有送小模跟你聊天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7-20
POPEYE THE SAILOR MAN
還是Sailor Moon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7-23
8888888 咕嚕嚕…咕嚕咕嚕
Carol avatarCarol2021-07-23
88888888888888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7-27
心很痛吧 如果再跌會更痛
Emily avatarEmily2021-07-29
怎麼不想說獲利賣掉先入袋,到時看時機再接回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8-02
8888=發發發發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8-05
XDDDDDD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8-08
888888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8-11
現在深深覺得賣比買難多了,賣了就怕再接不回,成本
更高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8-15
會賣才是師傅 很多人就每天看盤上下一下開心一下哭
Adele avatarAdele2021-08-17
88888888888888發發發發發發發發
Dora avatarDora2021-08-22
無忌,股板壞人很多
David avatarDavid2021-08-23
跟你一樣的狀況但我選擇這幾天慢慢出走,入袋才是真
的賺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8-25
今天把最後一批出光了 https://i.imgur.com/sMCUIfC
.jpg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8-27
已實現才是真的賺錢,其他都是過眼雲煙
Jacob avatarJacob2021-08-30
先跑再追回來不就好了QQ 長榮關20分 都看長榮期臉色
Ina avatarIna2021-09-03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9-07
掰掰掰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9-10
本益比超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9-15
不懂保護獲利,還能說什麼?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9-16
Q_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9-20
還是跌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