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友達 空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第三次回歸: 繼續下看16.5

進台灣50讓投信套好套滿

20.8-24是投信套牢區+25-32散戶套牢區

不要再被EPS 跟明年開始領配息,這種假想價格定錨了.. 外資成本6-10。怎賣怎賺。

另外借券73萬張,破15都不意外

見紅就繼續空

有人喊大陸廠這兩週股價強,建議拉長一年range 看.. 他們只是補漲;台灣三貓向下對
齊而已

※ 引述《sinchou (classic)》之銘言:
: 有些朋友問我為何還是喊空,除了第4,5點是大戶非常好的心理戰套住滿滿的韭菜,狂

: 你還不會跑。
: 另外補充第8點,進台灣50反而是最大利空..請參考2019年前友達在台灣50一直股價是1
0
: 上下,2019被剔除後,反而是最低點開始上升波段…
: 所以..今天外資給16.5目標價..其實很合理..
: 股票不止可以做多,該空就是要空..
: 如不認同,請小力鞭。
: ※ 引述《sinchou (classic)》之銘言:
: : 1. 標的: 友達
: : 2. 分類:空
: : 3. 分析/正文:
: : 1. 外資6-10元成本,現在隨便倒,隨便賺。
: : 2. 上波殺到19.8 ,融資27.5斷頭或回補,上面套牢一大堆。
: : 3. 借卷步好步滿,昨天利率4.5%,禿鷹都肯借。傻多甘願借卷給禿鷹賺利息,狂虧
: : 股價不敢回call,幻想長期股價會漲,只有WSB鄉民才有能力嘎空.
: : 4. 主力四月拉到35, 讓散戶認定體質轉換,本益比達8。 要認為未來EpS 4-5元,

: 價
: : 區間30-40. (這是最成功的心理定錨,怎賣傻多都會接,還自我安慰,股價殺不下

: 了
: : )
: : 5. 35 -25散戶才一直進場,到今天信心還是爆棚,認為20是地板,還有10元上漲空

: 。
: : (本益比4,股價16-20才合理)
: : 6. 面板報價上漲遲緩,可能準備跌價(這幾週利空一堆)
: : 7.見紅就空,公司派不減資,借卷全滿不會停~
: : (附圖;25以上都是散戶套牢籌碼)
: : https://i.imgur.com/KSaxnmQ.jpg
: : 4. 進退場機制:
: : 停利23-5 =18
: : 停損 23+5 =28
: : 一個長期(2009到現在)持有友達的散戶,看開賣光要轉空。
: : 不認同請小力鞭。謝謝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21-07-19
妳對了 我停損了 再買喵喵我砍手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7-22
你484忘了30以上的災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7-23
30以上真的太慘
Hazel avatarHazel2021-07-28
還好22.9有賣 不然越套越慘 賣壓有夠重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29
20.9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7-31
不要R 995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05
恭喜 友達破底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8-08
群創沒破是除息保護
Kama avatarKama2021-08-09
面粉:只剩20萬張可以空,快沒子彈了 哼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13
借券快到天花板了 散戶快要反攻了
Tracy avatarTracy2021-08-16
我等20破我就吃筍 最後希望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16
長期看空,短期會反彈。25以下買可以再等等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8-20
面板很爛但沒差到基本面都不見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8-24
放過喵喵好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8-28
不是,幹嘛阻止他放空。很棒啊。
Hedda avatarHedda2021-08-31
看來這種文需要多一點 一堆看多文難怪跌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9-02
不然20的友達我要掛到哪時候
Poppy avatarPoppy2021-09-03
還好我也早早認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9-05
打死不退 套十年等領股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9-07
破15我還不壓身家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9-07
三喵被套的人前波貨櫃都賺回了吧 大多無感放置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9-10
很奇怪,外資不是拉高跟好賺,那為什麼要低價賣,是
Poppy avatarPoppy2021-09-12
被放空二面賺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9-12
大盤崩應該就15了 呵呵
Yedda avatarYedda2021-09-15
上面一堆冤魂,拉高一堆想解套,外資拉上去洗碗?
Olga avatarOlga2021-09-19
嗯嗯 主力也沒必要拉三船幫新水手解套阿
有沒有利潤可以賺的問題,你不相信三喵有利潤就放空
很簡單~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9-20
應該是要兩面賺沒錯 20以下等崩盤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9-23
即使明年不賺錢目前低於24 只能說主力真的很強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9-27
今天掛一張19.8 既然價格要壓在這麼低 那就慢慢買
就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9-29
嗯啊 一直壓價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像台泥反攻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0-01
不錯啊 熟悉的股版最對味
Adele avatarAdele2021-10-02
美股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先空手了 喵喵有綠16見!!!
Steve avatarSteve2021-10-07
祝空單也能賺錢 想買的能買到夠低
Lydia avatarLydia2021-10-09
真的有在空比那些整天只會放也未必會成真的消息好
多了 加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10-11
包子真的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0-14
財報要公布,京東方也開始漲了,某些人覺得再刷完
韭菜就完美了
James avatarJames2021-10-15
三喵問題 上面套牢太多 法人貨太多倒不完
Ivy avatarIvy2021-10-18
主力想拉 要先問法人XD
Lydia avatarLydia2021-10-19
看到買喵喵套牢仔..真的可憐
Mary avatarMary2021-10-23
怎麼沒有阿喵圖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0-27
對面板來說財報已經沒意義了 反正月賺1000億還是跌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0-31
然後一堆賠錢賠到脫褲也沒未來的爛股天天漲停
Rachel avatarRachel2021-11-01
月賺1000億是每個月含折舊現金入帳12元,當股東不好
嗎?
Leila avatarLeila2021-11-01
沒股災的話20有撐
Doris avatarDoris2021-11-02
真實情況是再抱二季,帳上每股現金可能就超過現在
的股價了。不然主力在低檔買那麼多做啥?
Elma avatarElma2021-11-03
法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他們週期長 覺得現在是高價就賣
反正多賣的多賺 有基本持股就夠了
Erin avatarErin2021-11-04
製造恐慌風向千刷萬洗不過是為了將來拉抬時輕鬆點
主力叫做法人?
Noah avatarNoah2021-11-06
三五年後說不定又有個位數可以撿
Donna avatarDonna2021-11-10
貓貓可愛 貓貓不炒股
Linda avatarLinda2021-11-13
人在江湖,還是要存點善念。韭菜也是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1-15
財報有用,6月財報出來就會發酵了…
Elma avatarElma2021-11-18
七月底法説才有第二季財報數字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1-21
好啦 我再出一張多單好啦 高興沒= =
Megan avatarMegan2021-11-21
他指的是6月營收 習慣就好
Doris avatarDoris2021-11-21
一個月賺1000億不可能,但一年含折舊賺個1000多億就
很棒了,友達帳上現金會有二三千億
Hardy avatarHardy2021-11-25
是先看三位數還是先看到個位數,這個就天知道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1-25
讚 空到下市
Eden avatarEden2021-11-26
讚 空到爆
Megan avatarMegan2021-11-30
推 空到個位數 這就是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2-04
面板噴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2-04
謝謝你空貓貓 謝謝 謝謝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2-08
台股是三十年難得一見的大多頭,輪漲行情。主力買一
缸,不會這麼不貪心
Megan avatarMegan2021-12-11
跟上跟上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2-13
Sorry, 六月營收 ,不是六月財報,typo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2-16
收到股利 感覺20下都算可以買
Poppy avatarPoppy2021-12-20
你一發文就往上嘎了 啊不就好棒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2-21
勿忘漲一天跌十天,空軍請加碼
Annie avatarAnnie2021-12-23
漲一天(1%)跌四天(10%),不可質疑貓貓
Mia avatarMia2021-12-27
空軍空起來!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2-31
漲一跌4
Mason avatarMason2022-01-01
來戴套囉
John avatarJohn2022-01-03
航運的未來
Yedda avatarYedda2022-01-07
你是早餐店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