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anielhoho (典點典)》之銘言:
: 推文大家都說買超長榮的是凱基台北
: 是隔日沖覺得不以為然
: 但在5/17長榮吃到第四根停板最低點63.1的時候也是凱基台北哥進場抄底
: 掃貨12496張
: https://i.imgur.com/hoLRDnW.jpg
: 今天更是在2倍以上的股價進場
: 12869張
: 一樣都是
: 回檔40%
: 同一隻個股
: 兩倍價位
: 都是抄底(或為了隔日沖)
: 卻花了「兩倍」資金
: 我自認背後應該有一些考量的
: 不推薦多空就分享心得
: 畢竟前不久發文之後長榮又吃兩根跌停我也是很慚愧
: 不過我的文也不是說馬上就要V轉
: 只是自己一廂情願認為20分盤不應該能把一隻好股票關死
: 但現在好像也是如此
: 唉 我腳麻也還沒跑就是了
: 水手們加油!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凱基台北買那麼多長榮說是要隔日沖不合理吧?
如果是可以自由交易的陽明還有這個可能
長榮現在是20分盤 很可能一個不對 在20分鐘內陽明萬海一跌
下一盤長榮馬上就跌停
凱基台北的主力這樣根本出不了貨甚至可能直接套牢吧?
另外我發現這些隔日沖的券商有時候會搞隔兩日沖
不知道各位版友是怎麼看這個操作?
--
: 推文大家都說買超長榮的是凱基台北
: 是隔日沖覺得不以為然
: 但在5/17長榮吃到第四根停板最低點63.1的時候也是凱基台北哥進場抄底
: 掃貨12496張
: https://i.imgur.com/hoLRDnW.jpg
: 今天更是在2倍以上的股價進場
: 12869張
: 一樣都是
: 回檔40%
: 同一隻個股
: 兩倍價位
: 都是抄底(或為了隔日沖)
: 卻花了「兩倍」資金
: 我自認背後應該有一些考量的
: 不推薦多空就分享心得
: 畢竟前不久發文之後長榮又吃兩根跌停我也是很慚愧
: 不過我的文也不是說馬上就要V轉
: 只是自己一廂情願認為20分盤不應該能把一隻好股票關死
: 但現在好像也是如此
: 唉 我腳麻也還沒跑就是了
: 水手們加油!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凱基台北買那麼多長榮說是要隔日沖不合理吧?
如果是可以自由交易的陽明還有這個可能
長榮現在是20分盤 很可能一個不對 在20分鐘內陽明萬海一跌
下一盤長榮馬上就跌停
凱基台北的主力這樣根本出不了貨甚至可能直接套牢吧?
另外我發現這些隔日沖的券商有時候會搞隔兩日沖
不知道各位版友是怎麼看這個操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