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貨櫃三雄三大法人買賣籌碼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anielhoho (典點典)》之銘言:
: 推文大家都說買超長榮的是凱基台北
: 是隔日沖覺得不以為然
: 但在5/17長榮吃到第四根停板最低點63.1的時候也是凱基台北哥進場抄底
: 掃貨12496張
: https://i.imgur.com/hoLRDnW.jpg
: 今天更是在2倍以上的股價進場
: 12869張
: 一樣都是
: 回檔40%
: 同一隻個股
: 兩倍價位
: 都是抄底(或為了隔日沖)
: 卻花了「兩倍」資金
: 我自認背後應該有一些考量的
: 不推薦多空就分享心得
: 畢竟前不久發文之後長榮又吃兩根跌停我也是很慚愧
: 不過我的文也不是說馬上就要V轉
: 只是自己一廂情願認為20分盤不應該能把一隻好股票關死
: 但現在好像也是如此
: 唉 我腳麻也還沒跑就是了
: 水手們加油!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凱基台北買那麼多長榮說是要隔日沖不合理吧?

如果是可以自由交易的陽明還有這個可能

長榮現在是20分盤 很可能一個不對 在20分鐘內陽明萬海一跌

下一盤長榮馬上就跌停

凱基台北的主力這樣根本出不了貨甚至可能直接套牢吧?

另外我發現這些隔日沖的券商有時候會搞隔兩日沖

不知道各位版友是怎麼看這個操作?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21-07-17
卷商:我再大你一天 三日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7-20
我打電話問問主力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7-22
奇怪,人家想存骨不行膩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7-24
隔日沖輸錢隔好幾天出不行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7-28
主力都不會做錯? 土城永寧還套在榮成31樓 現在榮成
多少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8-02
明顯在囤貨,買好幾天都沒倒
Olga avatarOlga2021-08-06
本來想拉高到出獄倒給散戶 沒想到自己套滿手 只好
每天攤平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8-07
上次阿榮主力們在14x-15x建倉後炒起來的樣子,可能以
為現在這個價位建倉的話穩賺不賠又能炒一波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8-08
隔一個月沖
Leila avatarLeila2021-08-11
我覺得可能是四日沖
Kelly avatarKelly2021-08-15
我己經自出有1億八千萬種可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8-18
主力就比較大棵的韭菜 還在看主力做股票嗎
Ula avatarUla2021-08-18
去看榮運更三法籌碼
狂買 從高點一路抄到現在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8-21
隔週沖不行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8-23
但通常是長榮先跌停引發其他兩隻跌耶
Kelly avatarKelly2021-08-25
只是抄底結果更低 無限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8-27
隔兩日不也還是處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8-29
有些韭菜被割到都有幻覺了,居然以為割他們的人也是
韭菜,不忍...QQ
Doris avatarDoris2021-09-02
單純套牢而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9-04
看看其他處置個股,凱基台北就是在處置期間越跌越買
然後出關前一天拉高出貨,或出關當天出貨
Olga avatarOlga2021-09-04
主力之間也會互相巴來吧去的 想沖上去結果被另一間
倒貨吃了個爽的情況也是有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9-09
他不用賺多,以量制價,有賺就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9-10
下禮拜二沖
Isla avatarIsla2021-09-14
隔日沖計畫失敗改攤平阿,本多終勝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9-19
就覺得低了可以進啊 想那麼多 股票不就買綠賣紅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9-20
我都至少隔三十日沖 勝率最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9-23
有錢可以攤 無限攤平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9-26
就抄底看好下禮拜回200啊
Sandy avatarSandy2021-09-28
還在做航運真的韭菜,當然要做電子
Gary avatarGary2021-09-30
隔月沖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0-05
它們資金夠當然可以抄底本多忠勝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0-06
無限攤平大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0-06
只要氣氛對了拉一根起來就直接倒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0-07
我閏年沖 每四年的229交易一次 遇到週末就做八年沖
Iris avatarIris2021-10-09
可能是隔月沖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0-11
他今天已經買第三天了 上次這樣是5月份那波
Tom avatarTom2021-10-12
菩薩 帶動買氣
為了讓散戶注意到他再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0-15
其實本多的,這價位最差結果明年領股利,殖利率是1
0%,可攻可守,跟航海王思維差不多
Oscar avatarOscar2021-10-19
五月份那次反轉是其他真外資也都大買
不然凱基台北也是滿手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0-19
希望是隔年沖
Annie avatarAnnie2021-10-21
問題是明年領完後年呢 看看陽明上次發是10年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10-24
越攤殖利率越高,前提是上億大戶適用
Necoo avatarNecoo2021-10-25
嘿嘿 我到底要隔幾日沖 你猜猜看阿
Emma avatarEmma2021-10-28
問題是,這檔是長榮啊
Elma avatarElma2021-10-31
等掉到15塊再來接 殖利率100%更好
Mason avatarMason2021-11-02
還是再說個觀念 公司有賺錢也不代表會全發給股東
如果他明年跟你說嘿嘿嘿 歹勢啦~ 錢我拿去買船
你該怎麼辦?
Annie avatarAnnie2021-11-05
無限攤平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1-06
股利就腳麻沒辦法再去想 不發也沒辦法 QQ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1-10
凱基台北本有夠厚
Isla avatarIsla2021-11-14
本多終勝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1-17
隔30年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11-20
出關倒貨用
David avatarDavid2021-11-23
我蓋牌 隔月沖
David avatarDavid2021-11-24
券商:梭了,隔四日沖,加你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1-27
我隔年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1-29
凱基台北光三航從四月到現在就賺了N個億 人家本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2-01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2-06
終勝 攤到出關 再拉高倒貨賺一筆 沒在怕吧
Yedda avatarYedda2021-12-10
電子送分 賺爛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12-11
他就抄底準備漲得那天倒 結果跌只好無限攤平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12-14
有些主力單純覺得夠低了可以撿阿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12-15
,他才不管散戶恐慌人踩人
Dora avatarDora2021-12-20
主力進場不會受散戶人踩人干擾+1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2-22
主力幾個億在跑,掉個30%當零用錢在看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2-27
我認為在建倉 等榮資斷頭在一次拉
Hedy avatarHedy2021-12-29
管人家怎麼做
Hedy avatarHedy2022-01-01
無限買阿 把整個長榮股份都買起來 自己當船長
Jacob avatarJacob2022-01-03
之前贏太多 現在來幫你們抬轎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1-03
賺太多,救濟一下水手不行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1-07
救濟散戶?
Donna avatarDonna2022-01-07
合一不是也有個凱基中壢?
Emily avatarEmily2022-01-10
看不出來在攤嗎?
Agnes avatarAgnes2022-01-12
我都每月第二個星期天沖
Eden avatarEden2022-01-14
有ㄧ說幫外資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