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 長榮 5月自結 2.91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認為不開六月的原因是因為適逢會計師查核季報,通常會計師查核完畢後會下調整分錄
給公司,會入在每季的最後一天,可能會計師查核尚未完畢,分錄尚未產生,交易所來電時
,只會要求提供最新財務數字,並不會特別要求月份,那麼六月還沒確定,最新當然就只剩
下五月啦,以上小小拙見。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7-17
這個不用擔心 年底500 其他根本不用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7-20
專業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7-21
就6月的帳還沒結完當然公布5月的
Sandy avatarSandy2021-07-26
期待更多業內人士出來分享~
Mary avatarMary2021-07-29
7月底見300
Doris avatarDoris2021-07-31
幹嘛不開四月的...
Yuri avatarYuri2021-08-04
謝謝分享
Necoo avatarNecoo2021-08-04
都七月中了最好六月的帳還沒結完= =
還沒查好還差不多 沒結完不可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8-08
一堆人不懂,季報本來就有可能,唉水手真的兇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8-09
公布自結需要查完帳嗎,都說自結了
Cara avatarCara2021-08-10
重新定義最新?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8-11
賺太多算不完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8-15
其他公司6月自結都開的出來 就長榮開不出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8-16
賺太多算不出來正常
Jacob avatarJacob2021-08-20
其實仔細看就知道...不只有長榮這樣公告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8-24
尤其摘逢季度報告時都會這樣
較近期的如華紙,也是連續兩個月公布五月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8-26
人家賺太多慢慢算啦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8-29
就之前沒人在乎啊慢慢弄就好,搞不好一季出一次
Linda avatarLinda2021-08-31
誰知道今年夯成這樣,還敢混啊阿榮
Mary avatarMary2021-09-03
長榮5/8開月營收可以同步公布EPS 算不出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9-07
光五月同步自開就打臉算不出來這講法了
Annie avatarAnnie2021-09-08
只能說這操作 很刻意但不違背證交所的法規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9-12
等出關再公佈 這樣懂了嗎
Erin avatarErin2021-09-15
太爛不敢開?
Zanna avatarZanna2021-09-19
等處置出來才送賀禮?
Zanna avatarZanna2021-09-20
資料太多跑到一半燒掉正在組新的
John avatarJohn2021-09-23
證交所是要求公布自結而不是查核(閱),為啥還要等會
計師核閱完……?
Erin avatarErin2021-09-25
趁處置偷吃貨啦一定賺爆
Adele avatarAdele2021-09-29
怕今天公布2.45還處置20分鐘大家跑不掉辣
Tracy avatarTracy2021-10-04
現在都7/16
David avatarDavid2021-10-08
營收增9%,理論上肯定在3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