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美股大大好 目前這支從半年前的高點16元 直接跌到現在的6.7元
請問是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怎麼崩成這樣
是炒完了資金跑走了還是公司有什麼重大變故嗎?
目前還持有一部分倉位在這間公司
建議繼續持有還是清出呢 還是說這個價位可以加倉了?
--
標題: [新聞] 追「病氣系正妹」被拒 辱罵正妹挨告
--
請問是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怎麼崩成這樣
是炒完了資金跑走了還是公司有什麼重大變故嗎?
目前還持有一部分倉位在這間公司
建議繼續持有還是清出呢 還是說這個價位可以加倉了?
--
標題: [新聞] 追「病氣系正妹」被拒 辱罵正妹挨告
推 kevin8056:疝氣系正妹 03/14 14:21
→ twod758:馬的FUCK 03/14 14:21
推 qazqazqaz13:motherfuckerrrrrrrrrrrrrrrrrrrr 03/14 14:21
推 ls4860:身寸惹~ 03/14 14:21
→ ptguitar:五樓痔瘡系醜男 03/14 14:2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