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DM 美股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有玩美股大大好 目前這支從半年前的高點16元 直接跌到現在的6.7元

請問是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怎麼崩成這樣

是炒完了資金跑走了還是公司有什麼重大變故嗎?

目前還持有一部分倉位在這間公司

建議繼續持有還是清出呢 還是說這個價位可以加倉了?

--
標題: [新聞] 追「病氣系正妹」被拒 辱罵正妹挨告
kevin8056:疝氣系正妹 03/14 14:21
twod758:馬的FUCK 03/14 14:21
qazqazqaz13:motherfuckerrrrrrrrrrrrrrrrrrrr 03/14 14:21
ls4860:身寸惹~ 03/14 14:21
ptguitar:五樓痔瘡系醜男 03/14 14:21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7-17
疝氣系正妹
Olive avatarOlive2021-07-18
馬的FUCK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7-20
motherfuckerrrrrrrrrrrrrrrrrrrr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7-20
身寸惹~
Irma avatarIrma2021-07-23
五樓痔瘡系醜男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7-24
一直增發股本 割完韭菜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7-26
就之前毛票炒太兇 泡沫破了集體下去的其中一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7-30
這種盤小股就是殺一波
能在這時候漲才奇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8-01
這股真的適合小額賭博 Q1營收才80多萬美金 市值17
億鎂 這公司不適合長期持有跟大額持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8-05
真的「只」適合 少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08
我覺得可以抄ARK的作業啦
他們基金沒賣掉你就可以繼續持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8-09
另外NNDM現金很多 換算股價就真的6元左右
跌破6元可以加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8-10
我爸這支也買1X套到現在 還好只買1000股XD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8-12
還在等併購
Elma avatarElma2021-08-15
基本面不行
Enid avatarEnid2021-08-19
專門匡股東的公司你還買
Lydia avatarLydia2021-08-23
很猛吧 增資兩次還三次還跌下去啊 陽明學一下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8-24
但本體現在就是糞股沒錯 沒差的套著就算惹 比GME有
成長空間點這樣
Freda avatarFreda2021-08-28
但有更好標的就直接抽出來最好 拉基公司
Lily avatarLily2021-08-31
3D Print整個族群最近比較低迷而已
科技成長股沒有在看營收的拉 都馬賣本夢比的
Hardy avatarHardy2021-09-02
所以下跌的時候很容易破技術線
如果又有機構來作空就崩不應求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