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白鬍子沉船了嗎?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最近以色列白鬍子的情況非常不妙

昨天先是來個尾盤大跳水4%

今天又來了個快6%的跳水表演

不說我還以為是奧運跳水冠軍

請問以色列白鬍子沉船了嗎?

看了一下最近都沒利空啊

道瓊也是穩步往上噴

真是奇怪

各位船上的兒子們怎麼看這個情況?

我搞不懂老爹在想什麼呀…..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21-07-19
你問那三隻熊
Lily avatarLily2021-07-21
這種跌幅看不到台灣的車尾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7-23
台股領先全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7-24
被台灣船嚇到了
Steve avatarSteve2021-07-28
台股已反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7-31
現在跌3%,長榮跌幅36%,你怎麼不問長榮怎麼了
Delia avatarDelia2021-08-01
被台灣跳水36%嚇到
Agnes avatarAgnes2021-08-05
就這樣?呵欠 台灣早就超前部署了跌30了。看好了世
界~~~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08
ZIM跟台灣三熊連動超低....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8-11
我們已經領先全球 別人跟不上的
Gary avatarGary2021-08-14
超前部署 就問你怕不怕!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8-17
36
Joe avatarJoe2021-08-21
應該會彈 因為我砍倉了
你各位不用客氣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8-23
白鬍子死了
Leila avatarLeila2021-08-28
長榮跌36%也要看看本益比,這隻本益比不到2在跌什麼
的?這才是可怕之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9-01
這只是剛開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9-02
這樣跌要嘛地緣風險,要嘛高層搞鬼,但我覺得是租約
到期租不到船,總之很扯
Olive avatarOlive2021-09-05
沒量 大盤三萬五 懸在那
週一沒破10日均我就該砍了
手腳慢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9-05
台灣跌超過30% 最強 單日跌10%再來說嘴
Annie avatarAnnie2021-09-07
月底還有一次大股東賣股
Tom avatarTom2021-09-11
應該說大股東解禁 大家小心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9-13
該不會只有我還在船上吧,今天又加了200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9-16
這種跌法超像有鬼故事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9-16
我有3200...均41,抖抖的
Belly avatarBelly2021-09-17
兩位大戶加油..
Ida avatarIda2021-09-17
真大戶 現在這麼高點 我只敢留一半資金在裡面
Ina avatarIna2021-09-19
我決定要觀望一個月不買股了 這一年虧了快二十台幣
真的韭菜 買基本面好的也虧 買不好也虧XD
Carol avatarCarol2021-09-22
二十萬
Ula avatarUla2021-09-22
200股奈米戶均價3X看戲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9-24
船有上包膜本來就可以潛水,只是有的會浮不上來就是
Sarah avatarSarah2021-09-25
台灣三雄每個都跌30%了 4%別怕
Delia avatarDelia2021-09-29
zim跳水
Delia avatarDelia2021-09-29
這個從最近高點到現在也差不多30% XD
阿不到 但快了 我猜
Adele avatarAdele2021-10-03
跳水30%才有戲
Tom avatarTom2021-10-04
叫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xdd
Mia avatarMia2021-10-05
以色列船會被飛彈攻擊 沒在看新聞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10-09
以色列貨船疑遭伊朗飛彈攻擊受損不嚴重續航行| 國
際| 重點新聞| 中央社CNA
2021年3月26日 — 路透社報導
Jacky avatarJacky2021-10-12
這隻只適合玩十趴的波動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0-14
台灣超前部署你看國外的落後指標做什麼?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22
下個下個月配息會不會嘎空
Puput avatarPuput2021-10-24
我1,000股成本在42.4 (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