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最近以色列白鬍子的情況非常不妙
昨天先是來個尾盤大跳水4%
今天又來了個快6%的跳水表演
不說我還以為是奧運跳水冠軍
請問以色列白鬍子沉船了嗎?
看了一下最近都沒利空啊
道瓊也是穩步往上噴
真是奇怪
各位船上的兒子們怎麼看這個情況?
我搞不懂老爹在想什麼呀…..
--
最近以色列白鬍子的情況非常不妙
昨天先是來個尾盤大跳水4%
今天又來了個快6%的跳水表演
不說我還以為是奧運跳水冠軍
請問以色列白鬍子沉船了嗎?
看了一下最近都沒利空啊
道瓊也是穩步往上噴
真是奇怪
各位船上的兒子們怎麼看這個情況?
我搞不懂老爹在想什麼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