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很強 好不好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以群創為例

目前投信持有約 29萬張 , 但 0056持有 14萬張 (基本上不會賣)

今天投信賣了 3.3萬張 , 剩下可賣= 29-14-3.3=11.7萬張

外資 賣了 3.7萬張

今天外資 賣出借券餘額應該會超過 76萬張以上 (上限大概100萬張)

等於 投信 跟 外資 能夠壓 群創 的子彈愈來愈少

而且 外資 賣出借券餘額 以後還要補回來

今天法人大賣 7萬張以上 , 股價跌 0.75 點

今天法人賣超佔成交比重 7萬/28萬 =25%

用這麼大的力量,也只能壓這樣

法人快沒子彈了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7-15
好 明天繼續空
Jack avatarJack2021-07-15
好的 明天歐硬
Susan avatarSusan2021-07-15
要有信心啦 面板打第二隻腳 再來要噴了
Adele avatarAdele2021-07-19
接下來法人只能買或放生的意思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7-26
股價跌0.75也接近4%了欸...
你以為是接近100元的股票?
Sarah avatarSarah2021-07-27
好....你要好好堅強撐下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7-29
你買了沒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8-02
有那麼多股票,何苦執著垃圾面板!
Hazel avatarHazel2021-08-06
堅強 連最後一根稻草投信都開始賣了...
Edith avatarEdith2021-08-08
融資友達哥也消失不po文了!
Mia avatarMia2021-08-08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8-09
你以為他沒東西賣的時候 他還是變的出來賣
Andy avatarAndy2021-08-10
發文沒有壯膽的功用唷 ^_<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8-12
外資還有百萬現貨等著哦~
Iris avatarIris2021-08-13
子彈都在散戶身上
Kama avatarKama2021-08-16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8-16
我也沒子彈了995
Enid avatarEnid2021-08-17
好5元收
Doris avatarDoris2021-08-20
好 今天這樣都沒跌停 真的強
Lucy avatarLucy2021-08-22
股版從25元開始唱衰,都跌回20了,難得沒反指標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8-25
面板的19元塊就是馬奇諾防線 收到打收到!!
Kumar avatarKumar2021-08-28
沒子彈才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8-30
散戶一起把面板廠買回來!
Hedda avatarHedda2021-09-01
上一次半年線有守 今天破半年線 我等年線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9-01
可以買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9-04
沙威瑪防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9-04
當大家都以為是防線的時候就會跌破給你看
再發個擴產或供過於求的新聞讓散戶繼續多殺多
Mary avatarMary2021-09-05
貓貓真的慘 已經在地獄外資還繼續倒 航運還算在地上
外資也願意來抄底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9-14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9-15
好的股票這麼多,沒必要執著在三貓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9-19
喵喵吃屎,懂?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9-19
就等年底看那些分析師是假會還真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9-25
防線要先破才會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9-29
破季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0-02
我還有子彈 明天借外資賣
Adele avatarAdele2021-10-06
可愛喵喵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10-08
收到 穩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0-10
面板有第二隻腳? 不是一直都趴著嗎?
Jacky avatarJacky2021-10-13
先破底一次才會漲,18塊收
Yuri avatarYuri2021-10-14
努力買上去,創造台灣GME
Ina avatarIna2021-10-17
現在是六隻喵了XD
Una avatarUna2021-10-21
Megan avatarMegan2021-10-26
做短一點吧 我今天有小進一些高槓桿權證XDD
Agnes avatarAgnes2021-10-28
法人子彈打光難道要靠散戶大軍絕地反攻喔XD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0-31
面板很坦
Tracy avatarTracy2021-11-02
喵喵圖把聯詠放在哪
Megan avatarMegan2021-11-03
不要跟股票談戀愛好嗎。好噁
Puput avatarPuput2021-11-04
不知道在說啥 你知道外資群創還有260萬張左右嗎
Megan avatarMegan2021-11-07
沒跌停才慘一直緩慢跌不停 跌停才有機會破底反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1-08
空也沒肉 一直借券賣能賺多少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1-09
不會賺錢就是垃圾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11-09
便宜我就買 別跟我說什麼爛到爆的籌碼
Hazel avatarHazel2021-11-11
要也是等融資斷頭再進場,外資不會幫忙拉抬啦
Mason avatarMason2021-11-16
不拉也沒差 就以後不知道買什麼就撿幾張 希望外資
這次出去後不要再進來亂了
Steve avatarSteve2021-11-19
被當沙包打 明天再吃一餐天天吃就麻了
John avatarJohn2021-11-20
散戶領養了一堆貓貓,不要棄養喔,可能會套10年
Jake avatarJake2021-11-24
我會放著領錢 不打算出去了 陪各位被套的過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1-26
不會阿我成本超級低耶
跌到個位數都撿的下去 不用大家擔心
Jack avatarJack2021-11-26
貓貓
Hedda avatarHedda2021-11-27
房子拿去抵押 ALL IN
Kama avatarKama2021-11-30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 越是挑釁主力 他應該越會殺吧 那
就來互相傷害阿
Noah avatarNoah2021-12-03
還有現貨啊 賣到8元沒問題
Zora avatarZora2021-12-04
法人不買散戶拉的起來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12-05
第一次看到有人說法人沒子彈是利多XDD
John avatarJohn2021-12-10
笑死 只會這樣安慰自己了嗎
Isla avatarIsla2021-12-13
就希望他能成為定存股了 還會有人希望他變貴?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2-18
大戶散戶跟著停損就一起下去了,只好先吃筍
Xanthe avatarXanthe2021-12-21
如果友達能像仁寶一樣穩定獲利,那現在價位無可挑
Rae avatarRae2021-12-23
這波價差沒賺到,哭暈
Lydia avatarLydia2021-12-25
你到底套在哪阿 每一篇都在幫面板加油 有反彈就趕快
出掉..
Edith avatarEdith2021-12-29
還沒引發融資斷頭多殺多,搞不好今天資增XD
Agnes avatarAgnes2021-12-30
友達原本套在23-24一批等解套,現在馬上多一檔22附
近,冤魂都蓋幾層了XD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1-04
緩跌(面板)比急跌(貨櫃)還慘
Lily avatarLily2022-01-08
how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1-09
30樓上面的冤魂都還沒說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1-10
無所謂 大不了放著領股利 我繼續看大戶表演
Eden avatarEden2022-01-13
航運跌成這樣 回頭看面板真的強啦 動不動被倒3、5萬
也沒跌停 不像航運跌到要注意了= =
Sandy avatarSandy2022-01-17
也不用太看得起面板啦 五月那波跌得比誰都凶 板上人
人喊下看個位數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1-22
五樓貓圖可以加一下鋼鐵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1-23
但法說會前這樣殺也是很有趣
Kumar avatarKumar2022-01-28
面板在打下去就變八角章魚惹QQ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1-31
我是貓 喵喵喵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2-04
持續緩跌應該是88了
Kama avatarKama2022-02-06
好,直接衝100
Irma avatarIrma2022-02-10
三喵喵跟三隻小海豹 叫我跟你說 你要確定欸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2-10
投信被套了
Ula avatarUla2022-02-14
30樓以上的冤魂還不知道停損…那還有什麼話可以說…
Kumar avatarKumar2022-02-21
面板爛不到不行
George avatarGeorge2022-02-26
好可憐 到底賠了多少啊 趕快轉到ic設計 台積概念股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2-28
航運至少爽了好幾波 面板? 噴一根吐五根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3-01
夢中什麼都有
Ula avatarUla2022-03-05
外資還有現股可以陪你空下去…
Olga avatarOlga2022-03-06
喵的...300張友達...28一路攤下來...不賣了,乾
Hedda avatarHedda2022-03-06
如果營收真的保持下去進高原期,那法人愛賣盡量賣
吧!當存股殖利率也會不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3-09
整個爛到根了,只會曇花一現而已。
Liam avatarLiam2022-03-09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3-11
10塊放到現在不慌
Erin avatarErin2022-03-14
進場了拉 拚惹
Annie avatarAnnie2022-03-14
貓貓,今天三檔都撿
Oscar avatarOscar2022-03-15
一堆套牢在上面的,你覺得法人會肯拉上去讓你們解
套嗎
Megan avatarMegan2022-03-18
可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3-22
靜待底部訊號...已經放棄喵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