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0714 外資買賣超排行 - 股票Hedwig · 2021-07-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兒繼續買GG 還撿了不少傳產(航運鋼鐵) 面板喵喵被出貨惹 https://i.imgur.com/Fz4i65e.jpg 來源: https://histock.tw/stock/three.aspx?s=a -- 股票All CommentsMia2021-07-17續跌停Audriana2021-07-18對低點John2021-07-21凱基台北一直攤平航運Skylar DavisLinda2021-07-21小兒明天倒出來 繼續跌停Edwina2021-07-25三貓又被提款Carol2021-07-28喵喵Donna2021-07-29明天繼續開高賣掉嘻嘻Vanessa2021-08-01992603 992609Isabella2021-08-04面板真的看不到希望 外資投信的貨出不完Dinah2021-08-04昨天三大隔日沖都在華邦電?Elma2021-08-04開發金快14了Catherine2021-08-08他們到底還有多少面板啊…………Susan2021-08-13估計八大又賣ggDelia2021-08-14跟著外資每天攤平一點Ethan2021-08-15越撿越跌Mason2021-08-17海運看起來外資還有想要搶反彈賺價差Sierra Rose2021-08-20外資我大哥Andy2021-08-22攤平 O 撿鑽石 XYedda2021-08-26又要隔日沖Olive2021-08-29凱基台北 FYISierra Rose2021-09-03小兒套山頂Oscar2021-09-03面板好慘啊Andy2021-09-06以外資的手骨來說 買的有點少Rachel2021-09-09難怪猩猩從頭硬到尾Victoria2021-09-13航運再不買就沒機會了Olive2021-09-17外資要抄底海運?Anonymous2021-09-19外資都在買一些跌深傳產,不知道是玩真的還是倒貨Noah2021-09-20小兒想洗碗Ula2021-09-24我大GG明日耀武揚威Jessica2021-09-24結果發現通通隔日沖Donna2021-09-26還好我華通先跑了Ida2021-10-01無限攤平之術Ida2021-10-04小兒華邦電賣8萬7 背骨大哥滿手血Cara2021-10-09外資開始學長老佈局了?Heather2021-10-10外資大買 海運還有戲Heather2021-10-12喵喵 賣賣賣不完~Annie2021-10-16小兒這波比大哥強Hardy2021-10-18面板一直是被外資往死裡打Brianna2021-10-22992002Charlotte2021-10-25沒差了 明天再一根Iris2021-10-29昨天撿長榮今天也撿長榮 今天還多撿萬陽?William2021-10-31才買那一點點根本沒用,而且要看是不是隔日沖外資Lucy2021-11-03華邦電這樣沖有賺嗎?Queena2021-11-06外資大買的都是大跌的,真是奇怪晚點看看八大長老買的如何才知道是不是抄底Harry2021-11-06外資認錯了 明天感覺可以進場了.....嗎連2636都撿了Agatha2021-11-08華崩電隔日沖虧很大Christine2021-11-09面板跌 就表示小兒提款買熱門股了Todd Johnson2021-11-12外資率先抄底:A________AWilliam2021-11-15還在買木子王四維Dora2021-11-16繼續跌停Hedy2021-11-16航運一定隔日沖不然就假外資啦,再5根Carol2021-11-17晚點看 又是凱基台北就哭了 QQHamiltion2021-11-21小兒 + 長老:嘻嘻嘻嘻外資認錯?????James2021-11-25攻守交換之術Valerie2021-11-29強茂QQQQQQBarb Cronin2021-12-01面板真滴慘Oliver2021-12-04搶反彈 倒起來更爽Candice2021-12-04看看是不是一堆都凱基台北..Frederica2021-12-0799大成鋼…Jessica2021-12-07三喵大概連融資都不撐了慘慘Belly2021-12-08面板外資還有兩百多萬張,要跟他對作嗎?Enid2021-12-12意外嗎Lily2021-12-15益航是在空單回補嗎Iris2021-12-18外資投信對做,唯一共同點就是一起賣喵喵Sandy2021-12-20到底隔日沖三小 = =Franklin2021-12-22外資今天拉漲停 明天拉跌停Andy2021-12-24可以搶短航運 但要跑快一點Barb Cronin2021-12-26請問買的有可能是放空回補嗎,還是看不出來Hamiltion2021-12-30哇靠 長榮處置中還願意圈存交割1.2萬張 看來真的跌深了...Hardy2022-01-03這個有凱基台北的 到底是不是 真外資??Lily2022-01-04貓貓只能一直挨打嗎 嗚嗚Yedda2022-01-05這種玩完傳產再回電子的節奏是要準備大噴特噴了嗎?Lily2022-01-09面板垃圾太多Joe2022-01-13垃圾小兒航運買多一點啦 幹Victoria2022-01-13明天就知到了投信強還是外資Emma2022-01-16就凱基台北啊 假外資= =Steve2022-01-1899 1714Leila2022-01-22航運土洋對作 面板共識極高 就是瘋狂倒欸Kumar2022-01-26外資留下來洗碗Daph Bay2022-01-29長榮量算大吧Elvira2022-02-03華邦....這隔日沖這樣有賺?Yuri2022-02-03外資自營商都在買航運 穩Ina2022-02-06外資買就是明天拉高倒貨 再收最低阿Enid2022-02-08益航真的無限攤平耶,好強David2022-02-12外資別奶我大G哥Ula2022-02-14華崩1日行情Daph Bay2022-02-17外資:來抓最後一個砍阿呆谷的Lauren2022-02-17現在航運外資都嘛沖來沖去的Tom2022-02-21如果航運外資是凱基台北就算了,他都在處置期間買倒數一天兩天拉高全部倒出來,最近很愛玩這套Charlotte2022-02-23航運那個量是買來賭的吧Odelette2022-02-23面板XDDHedwig2022-02-27外資趁回檔建倉航運Hedy2022-03-03欸不是 之前不是說買台G變死錢Sandy2022-03-08內外資最高共識=倒面板Ida2022-03-08外資滿手血QQLucy2022-03-12外資還敢買航運鋼鐵哦Brianna2022-03-15我只信八大韭菜長老Ina2022-03-19小兒救中鋼中鴻 仍抵擋不住大媽賣壓Jacob2022-03-23華崩店QQBethany2022-03-27華邦電是什麼神操作?!Genevieve2022-03-30面板躺著也中槍 喵喵叫Charlie2022-04-02外資抄底中鋼Carol2022-04-07華崩 摩根大通昨天買27K張 今天賣36K張Noah2022-04-10華邦電就是隔日沖Jack2022-04-10外資買超航運 看來明天開盤要漲停買不到了Hamiltion2022-04-11中鋼中鴻??鋼鐵像被倒垃圾一樣..Carolina Franco2022-04-13外資要抄底航運,至少像上次買個3萬張才像樣!Tracy2022-04-16華崩電昨日外資喊45目標價 今天就倒給你看XDFrederica2022-04-18幸好我昨天漲停秒出華崩線型真的不可信Christine2022-04-22大人願意回來買 不管隔日沖還是當沖 都代表股價回到相對便宜的地方了 好事Edith2022-04-27貓貓被賣到麻木John2022-04-30都變流浪貓了還踢他一腳QAQGeorge2022-05-02要也是等融資斷頭再進場,外資不會幫忙拉抬啦Mia2022-05-03隔日沖 丸子Ina2022-05-06外資小買航運看戲Gary2022-05-08持股除了台積電都沒中算運氣不錯嗎XDDDDonna2022-05-1199 強茂Edwina2022-05-14華邦真的看不懂Jacob2022-05-17隔日沖不膩哦假外資Puput2022-05-22外資是只買長榮到 開第一次跌停嗎Jake2022-05-26玻璃買1萬多張喔Megan2022-05-26我的航運…哭哭Dorothy2022-05-28面板被當麵包賣,可憐哪Zora2022-05-3199 肉鬆Doris2022-06-04華邦電嚇人Dinah2022-06-05華崩電隔日沖Skylar Davis2022-06-07航運要轉守為攻了!Rachel2022-06-09大成鋼繼續倒…James2022-06-09長榮應該要來買了Ophelia2022-06-11中鋼怎麼買超還這麼廢Tom2022-06-11中鋼就是廢Emily2022-06-13面板包子戀人法人都各借券賣73萬張左右,當然要拼命把股價壓下去Elvira2022-06-15偷偷推超豐Related Posts長榮/陽明/萬海 法人籌碼如何排解損益減少(少賺)的不舒適長榮無限多 恐怖的長榮主力0056跟著長榮「暈船」 低接買盤仍逆勢加會怕少賺卻不會怕少領薪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