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保險達人們:
1.全球XHR的費率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只有寫到65歲,是只能保到65歲嗎?
還是65歲以後的費率就會固定下來??(私心想覺得不可能..)
2.之前po過老公只有國泰的終身醫療帳戶型(一年三萬,已繳8年),最近一直在考慮,
到底該不該直接砍掉?實在很想辦一個投票...-_-....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為了身故後的120萬而每年卡住三萬,是否值得呢??????.......
3.實支的部份可能會換成富邦+全球,可是遠雄的XCD很誘人,XCD有可口到
去買遠雄家的實支嗎?(如果按照KM大說的遠雄理賠.....)還是直接單買再減額?
4.well,這只是我個人的一點小好奇,前面看到nini大的分析好文實在很厲害,
不過怎麼後面的文章都沒看到N大出現了呢?好可惜...好想看意外險的PK~~
謝謝大家,感謝有保險版,讓我學到很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