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簽同意書嗎?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有個小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

本人在去年做了一個耳鼻喉科的門診手術
病名是 1.過敏性鼻炎 2.肥厚性鼻炎
醫師囑言寫:因上述問題至本院接受 雙側黏膜下鼻下成形手術。

那這個手術當初去門診他說因為是用電波雷射的技術,
術後恢復較快,也比較沒傷口。跟傳統切除比 技術比較新 所以才做的

那今年去申請理賠時,理賠人員跟我說要我簽同意書
原因我就直接截取某段同意書內容好了 如下


xxx君於民國xxx年x月x日 因故赴醫就診接受治療之理賠,
然因本次事故核非屬前述保險契約之保險範圍且就診之之
醫療院所與條款中「醫院」定義不符,按保險契約條款約定,
貴公司不負給付責任,今與 貴公司達成協議,本人聲明同意
上述保險契約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本次事故, 貴公司給付新台幣x萬x仟x拾 元整,嗣後再無其他給付責任。
二、本次給付不得作為日後理賠申請之依據,且倘再有類似情形而未獲給付者,
本人絕無異議。


想請教我是否該簽這同意書 ?
還是簽了之後有啥後遺症 ?
先感謝大家幫忙 謝謝!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26
就是這次門診手術 會賠 不過就賠到此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27
因為 耳鼻喉科跟條款定義的不同 以後再去耳鼻喉科動手術
不能因為這次有賠 就凹下次也要賠
跟條款定義的"醫院" 不符
Tom avatarTom2012-03-31
既然這次醫院定義不符合 還理賠? 妳不覺得 有怪怪的嗎?
Yuri avatarYuri2012-04-01
保單醫院定義:係指依據醫療法規定,領有開業執照並設有病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02
收治病人之公、私立及財團法人醫院。但不包括專供休養、戒毒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04
戒酒、護理、養老等非以直接診治病人為目的之醫療機構。
Agnes avatarAgnes2012-04-07
原PO認為有符合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08
所以理由是 耳鼻喉科沒有病房啦
Mia avatarMia2012-04-10
我想應該就是樓上說的這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15
已有數位網友熱心回覆,我目前傾向填寫同意書了,感謝大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16
我大約看了一下 我的保單好像沒有寫理賠門診手術的樣子 謝謝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19
那這次就是所謂的通融理賠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21
非定義的醫院 非住院手術
Carol avatarCarol2012-04-21
感覺真像三X的理賠模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24
最近有客戶因為同樣原因至亞東醫院做同樣手術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25
不過有住院幾天就是~
在保德信五年多以來 不管是大理賠 小理賠 住院手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27
或是門診手術 從來沒有需要讓客戶寫過原PO所說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28
同意書,也覺得要客戶寫這樣的同意書的公司很.."特別
Yuri avatarYuri2012-04-28
樓上你說中那家公司了 哈
Olga avatarOlga2012-05-03
不過總比照規定走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