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 調額成功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職業:金融業

年齡:27

現職年資:4.5個月

年收:6XXk

財力證明:此次未再提供,信用卡帳單扣款的國泰世華存摺約5X萬

負債: 就學貸款4x萬

其他信用卡:
兆豐銀哆啦A夢 100k(國泰核卡後,104年12月中旬申請調額,60k>100k)
新光銀新光三越 100k(105年1月核卡,替同業朋友辦業績用)


調整前後額度:100k -> 150k

104/12月上旬 國泰世華核卡 額度100k

105/2/12(五)晚上 使用官網網頁電話致電客服人員調額申請調額至200k
105/2/15(一)早上 徵審致電表示僅能調額至150k,並表示已完成手續

原本跟客服表示要提高到18萬,客服建議可送20萬看看,後來核15萬,可以接受,另外
國泰世華效率很不錯,我原本年假結束前才打想說要一段時間消化前面人數沒想到開工日
上午就調額成功了。

PS: 國泰世華的網頁電話還不錯,有麥克風的電腦都可以用,可惜手機不支援。

接下來想申請中信、富邦、台新、元大,版友有建議先後順序嗎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24
先申請中信, 額度會比較好看
Lydia avatarLydia2016-02-25
當然中信啊 最好調就它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01
元大擺最後申請, 才不會變成啦啦隊累贅
Jacob avatarJacob2016-03-05
富邦不喜歡人家有學貸, 可能多少會受影響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08
咦 辦卡兩個月就申請調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