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航運世界強?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這篇文章如果是前一兩天po

可能又不一樣了

市場氣氛真的很妙 前一天悲觀 馬上過一天就變樂觀

會不會下星期又不一樣?

※ 引述《GaBrIeL34 (卅四)》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mimdwF2.jpg
: 不囉嗦,直接上圖。
: 台股航運世界強?是不是有什麼東方神秘力量影響!
: 寶傑你認為呢?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7-17
市場氣氛(X)航酸和水手的人數比例(O)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7-19
都在炒股 根本沒在投資 大家都在投機啊 根本在賭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7-20
應該的
Tom avatarTom2021-07-22
海運現階段就是籌碼戰,賭博和投機
Emma avatarEmma2021-07-25
過了生死關,很正常. 忽喜忽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7-29
前兩天po一定被噓壯膽 XD
Emma avatarEmma2021-08-01
股市就這樣,習慣就好,跌的時候鬼故事跟著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05
前幾天國外漲怎麼不講
Gary avatarGary2021-08-07
水手都人格分裂
Yuri avatarYuri2021-08-11
海運哪裡投機,營收有、需求有,投錢給海運買新船
不好嗎?那買高端、東森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