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小妹到底有多神?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ayman90 (景炎)》之銘言:
: ※ 引述《t200830217 (Scott)》之銘言:
: : 昨天大家知道小妹賣陽明在歡呼
: : 我只是當開玩笑陪大家鬧
: : 想說今天頂多漲3%就偷笑了
: : 結果直接亮燈是怎樣?
: : 海運多久沒亮紅燈了,老淚縱橫
: : 等下漲停被打開一定是小妹又買了!
: 昨天看到早餐小妹陽明的call訊
: 今天開盤勇敢進場3張 賺了一點便當錢
: 2張作當沖,1張保留明天隔日沖
: 股版小妹講武德
: 名人堂1人1票推小妹發文我必跟單
: 回文附圖
: http://imgur.com/gallery/rahUUB7


大家都忘了神鬼奇航有隻海神女妖了嗎? 要先掛了女妖航海才能繼續取得大秘寶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21-07-17
無聊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18
你他X可以推文...
Leila avatarLeila2021-07-22
你可以推文
Ethan avatarEthan2021-07-25
這樣也一篇?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7-25
什麼妖女 聖沒給你妹譴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7-30
早餐洨妹是給你叫女妖的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8-02
年輕人不講武德
Mason avatarMason2021-08-06
不要消費小妹好嗎
Zora avatarZora2021-08-08
我個人比較喜歡人魚公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8-10
補血 我覺得海神女妖蠻好笑的
Isla avatarIsla2021-08-11
?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8-11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