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少賺是不是比賠錢痛苦? - 股票Catherine · 2021-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昨天砍掉30張部份船票 今天又漲回 賠錢好像都不太難受 吃個飯就忘記了 少賺一點 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 說不出口的悶 該怎辦 少賺是不是更痛苦? -- 股票All CommentsTom2021-07-204Callum2021-07-24沒賠就不錯了吧==Adele2021-07-28現在掛市價追阿 明天就開心了Edith2021-08-014Skylar DavisLinda2021-08-04賣掉之後隔天漲停 心情比被初戀甩還難過Doris2021-08-07少賺就是賠錢 賠錢就是少賺Agnes2021-08-09沒定性被洗下去剛好而已Lily2021-08-144Hardy2021-08-18對,所以上車追回Irma2021-08-20出就算了怕你今日當沖空航運,賠爆Ida2021-08-20信仰不夠 真水手逢低加碼 坐等高歌財富自由Carol2021-08-23誰叫你要賣?Zanna2021-08-25恐怖情人都這樣來的Rebecca2021-08-3030張喔 大概少了少賺半台神AOliver2021-09-02今天漲停明天低點Elizabeth2021-09-05https://i.imgur.com/3U48uWr.jpgSarah2021-09-064Poppy2021-09-11我本來也這麼想,直到我216的陽明180.5賣賠了3萬6Ingrid2021-09-14https://imgur.com/TGfm6JSSierra Rose2021-09-15小妹call訊沒看?Madame2021-09-20看你要不要轉職成恐怖情人Olga2021-09-20帳面獲利都只是數字而已,不是自己的錢Charlie2021-09-24沒錢的都很痛苦拉 有錢的少賺比較痛苦Adele2021-09-28小賠比大賠痛苦,賠到上百萬就會沒感覺了Isabella2021-09-28不4 賠錢更痛苦Hardy2021-09-304Jake2021-10-01當然Irma2021-10-024Agatha2021-10-064Dora2021-10-09想到佳凌少賺幾十萬 又快哭惹Regina2021-10-10航酸表示:Annie2021-10-13等你大賠你就知道其實少賺很不錯的...Noah2021-10-14不會 賠錢更痛苦Anthony2021-10-17真的,我少賺60% 真的超不爽Heather2021-10-17轉職航酸啊Dinah2021-10-22信仰充值Queena2021-10-244444444Emma2021-10-24寧願賠錢 也不要少賺Jack2021-10-27表示本來就不是你的XDDavid2021-10-31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Sandy2021-11-01444 少賺要人命Linda2021-11-05沒賠錢的時候,覺得少賺痛苦,真的賠了又會想寧可少賺,這是人性Steve2021-11-08對 少賺真的會很幹Ivy2021-11-12好股票被甩都很乾Elizabeth2021-11-14少賺超痛苦 少好幾百Eden2021-11-174James2021-11-21賠錢如果只是小賠 幾天就無感了Barb Cronin2021-11-224Ursula2021-11-25啥你沒信仰喔Jacob2021-11-26股本噴50% 就不會這樣覺得了Kelly2021-11-27不是 少賺100萬 跟賠90萬 自己選一個Wallis2021-12-01舒服!!!!!!Quanna2021-12-05少賺一百萬 v.s. 賠一百萬Doris2021-12-09yesSuhail Hany2021-12-13少賺要人命 賠錢沒關係Gary2021-12-15少賺一百萬比較要人命Oscar2021-12-16是Todd Johnson2021-12-164Ophelia2021-12-204,高檔沒賣掉,成本再低都不爽Bennie2021-12-22少賺45萬 難受 想哭James2021-12-24真的蠻不爽的Wallis2021-12-24所以孫子兵法才教你先想不要輸再來想贏,贏家跟輸家的差別,貪勝不知輸Gilbert2021-12-26真的…調適中David2021-12-27幹 想買回來 錢卡在 t+2 還我船票Skylar DavisLinda2021-12-314==Dorothy2022-01-034Dorothy2022-01-04yesDelia2022-01-07少賺真的最痛苦,賠錢鼻子摸摸就算了,少賺反而會睡不好,這一點都不理性Hedy2022-01-08至少你有守本分,水手都會被誤認只會凹Zora2022-01-09真的Oscar2022-01-11船票被騙 ...Isabella2022-01-124 所以我轉職航酸Audriana2022-01-164==Audriana2022-01-18海運買的是信仰James2022-01-184,不然哪來那麼多航酸Steve2022-01-23這是真的Olga2022-01-274 昨天砍在阿呆谷 難受想哭Carol2022-01-304Steve2022-02-01昨天出清了,調適好久,本來獲利100%變不到60%…結果今天漲停…只能安慰自己入袋為安Vanessa2022-02-06還好你沒反手做空,今天雙層巴士的應該不少Caroline2022-02-064 今天的盤好無聊Jack2022-02-08大賠不要緊,少賺要人命啊Rae2022-02-124Suhail Hany2022-02-14對喔,真的難受Elvira2022-02-164Emily2022-02-21是Edward Lewis2022-02-23你受到小妹的詛咒了 恭喜Joe2022-02-27決對是Dorothy2022-02-28沒賠就好Sandy2022-03-04你可以當航酸阿 呵呵Hedda2022-03-05真的 會很扼腕George2022-03-07我是賠比較痛Skylar DavisLinda2022-03-09少賺不要靠邀Freda2022-03-12是的 所以趕快上船 再賠也不會痛Megan2022-03-15漲停 帳面卻還是賠錢 這時候到底高興還痛苦 唉Megan2022-03-18不會 這種想法就是韭菜 各大高手都說最重要是保本Puput2022-03-184444444Ethan2022-03-19建議你下次賠多點試試看心情怎麼樣Irma2022-03-21笑死,只有常常賠錢的人才會覺得少賺很幹Charlie2022-03-23XDCarol2022-03-24真的是 賺25賠5 感覺超不爽Bethany2022-03-274Victoria2022-03-28沒單說你懶覺Edwina2022-03-30認錯在入場啊Candice2022-03-31我也少100萬。但是想想賠的人 真的有賺就好Aaliyah2022-04-01是Adele2022-04-04趕快上船還來得及Irma2022-04-08不4Oliver2022-04-0940趴變5趴 哭啊Quanna2022-04-134Skylar DavisLinda2022-04-14所以少賺多少 如果成本低可以抱著 成本高就停利Gary2022-04-19少賺是什麼意思 推文是不是看不懂Ophelia2022-04-214Oscar2022-04-25會嗎 看錯就買回阿 是能少賺多少Joseph2022-04-26說不定你的興趣是賠錢阿Jacob2022-04-294,所以我都沒賣Faithe2022-04-29再上Daniel2022-05-02假設昨天賣陽明收盤價 30張 少賺48萬 你本多應還好Isabella2022-05-06真的,我也昨天砍Caitlin2022-05-09https://i.imgur.com/0qC1eBj.jpg 陽明我砍在5.x元Ida2022-05-104Adele2022-05-13今天少賺三十萬 很痛苦Susan2022-05-14是啊 你會去對過期的發票嗎Lucy2022-05-18沒有找新標地的能力才會覺得少賺很幹吧Agnes2022-05-18資訊多的只賺最安全一段,反正轉下一支賺就好Poppy2022-05-214,所以我都不賣Zora2022-05-24那你今天追回了嗎Hedwig2022-05-27賠錢比較苦Olga2022-05-31對帳單?Audriana2022-06-04股版壞人多Jessica2022-06-05賠錢更痛苦 猜原PO沒大賠過Dinah2022-06-094!Rachel2022-06-10賣掉才是自己的錢 不然都是空集合Frederica2022-06-12少賺痛苦 賠錢想死Isla2022-06-13上漲中停利還好,下跌中停利比較難過,在阿呆谷更幹Queena2022-06-174,寧可不買,也不要少賺Kristin2022-06-19我賠了70萬,沒比少賺痛苦Ivy2022-06-24賠錢比較苦Kama2022-06-26廢文Frederic2022-06-26賠錢不要緊 少賺要人命Ula2022-06-27沒錯 哀Elma2022-06-30很可憐,但這就是自以為賺得到要付出的代價。認清現實,少賺的,就是你賺不到的,別再幻想John2022-07-044444Necoo2022-07-094,帳面上數字都是假的,賣掉才是真的Ina2022-07-13覺得少賺比賠錢痛苦的,財富對折之路離你不遠了Erin2022-07-17https://i.imgur.com/oOFzGGh.jpg 這種痛難以文字表達!QAQ......Andrew2022-07-17再買回來阿Margaret2022-07-21100張陽明 現在賣可以買房子了Queena2022-07-22就說一張不賣奇蹟自來,外資那麼愛玩航運賺的不比散戶少,一定會回購Una2022-07-26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必賣掉股票Lucy2022-07-264Agatha2022-07-28那你賠錢吧 比較快樂Edward Lewis2022-07-28中間不是有給你機會買回來嗎今天又不是一燈到底Elvira2022-08-01我昨天跌停加碼八張,這才是信仰Delia2022-08-05陽明40張賣在19塊,這幾年賣出後沒幾個月股價翻倍的股不少檔…Edwina2022-08-054 景碩賣早 少賺1萬有夠蠢 短短不到2小時Vanessa2022-08-10廢文Quanna2022-08-14韮菜就是砍在阿呆谷Gilbert2022-08-174Enid2022-08-224Andrew2022-08-26今天看萬海漲不上去 268出了! 幹一個回頭漲停!氣個半死Hazel2022-08-27本來也這麼覺得 但理性想怎麼可能Andrew2022-08-29最痛苦:一開始賺錢、然後追高450,然後隔天開始狂吃筍到196,中間不信邪有拉就攤平。到谷底未實現虧損兩百萬。賠錢不痛苦嗎?少賺會想自殺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賠錢會。Kama2022-09-01我成本30這幾天都沒睡好覺Dora2022-09-044Selena2022-09-054Audriana2022-09-08那你賠錢吧 能讓你比較快樂的話Joe2022-09-12買著抱10年Zanna2022-09-12我跟你相反,賠錢比較痛苦,所以我寧願停損Yedda2022-09-14沒看過這麼糞的股,看看金像電William2022-09-16抱好幾個月,賣掉當天突然漲停,這種更...Daph Bay2022-09-20都很痛苦Related Posts早餐小妹到底有多神?國產疫苗股反彈 高端、聯亞藥大漲航運的股價波動為何如此不健康2609 陽明募資多台股航運世界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