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也許有點怪,不過還想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以終生醫療險來說,假一年繳2萬,繳20年,總共會是40萬
以後如果有什麼醫療要花錢"也許"保險公司會理賠(在他限定的範圍內)
雖然是保險公司理賠,可是我已經放了40萬在保險公司,
只要不要超過40萬,就等於還是自己付的,
沒用到的當然就歸保險公司了,
有人說保險不是這樣看的,
可是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怪怪的,不曉得大家怎麼看
--
以終生醫療險來說,假一年繳2萬,繳20年,總共會是40萬
以後如果有什麼醫療要花錢"也許"保險公司會理賠(在他限定的範圍內)
雖然是保險公司理賠,可是我已經放了40萬在保險公司,
只要不要超過40萬,就等於還是自己付的,
沒用到的當然就歸保險公司了,
有人說保險不是這樣看的,
可是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怪怪的,不曉得大家怎麼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