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6月下旬直接提供台灣AZ疫苗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標題: 日媒:日本6月下旬直接提供台灣AZ疫苗

原文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55860
https://mainichi.jp/articles/20210602/k00/00m/010/437000c

發布時間:2021/06/02 21:49

原文內容: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2日報導〕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日本政府預定6月下旬直接提供
英國製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AZ)疫苗給台灣,但報導中並未提及多少數量。

報導指出,首相官邸的一名幹部透露,由於台灣希望在6月中旬以後提供,日本也相應進
行調整。日本首相今天已於「COVAX全球疫苗峰會」宣布將透過COVAX把日本已確保的3千
萬回份疫苗分配給其他國家和地區,不過給台灣的部分,原則將是直接提供。

報導指出,台灣已與美國莫德納和阿斯利康簽訂供貨合約,但目前仍處供應短缺的狀態
。蔡英文總統日前表示,與德國 BNT的談判,因為中國的干預而未能簽訂合約。對於這種
情況,親台的自民黨議員要求日本政府應支援台灣,並強調若放任不管,中國的影響力會
增加。

報導也指出,日本未來還打算透過世衛組織的西太平洋地區事務局提供AZ疫苗給太平洋的
島國。


心得/評論:
對蔓延的國內疫情而言,6月下旬實在太慢了。我國政府不能協調運輸,
幫助日本加速運送疫苗到臺灣嗎?
而且日本現有三千萬劑,我國應該要爭取全數賣給臺灣,就算出錢買也是合理的。
目前似乎日本要把現有的三千萬劑交給COVAX,臺灣的部分沒有確定數量。

我認為我國可以爭取到的數量是重中之重。
對股市而言,如果能確定六月就有足夠的疫苗,應該會穩定投資人對股市的信心,
希望臺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能夠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國人性命。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21-06-06
高端要再幾根
Noah avatarNoah2021-06-07
!!!!! 太好了
簡直是救世主 謝謝日本
Sarah avatarSarah2021-06-10
希望順利,謝謝日本阿祖,如果真的可以給到一千萬
劑就更好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6-13
現在投資人對股市沒信心嗎XD
David avatarDavid2021-06-16
另一篇不是說 台灣希望六月中旬之後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6-18
謝謝日本爸爸 高端繼續崩成低端 爽!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6-20
感謝!
Delia avatarDelia2021-06-24
感謝日本!!!!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6-29
貨到了再說 啊不是說民間企業效率比公部門快 商業強
人要輸了?
Lily avatarLily2021-07-02
台灣對於日本送疫苗姿態一直很高 不知道在高什麼意
思的
Poppy avatarPoppy2021-07-06
看不懂嗎,台灣希望六月中以後再來,看來上旬還有
我們自己訂購的疫苗要來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06
高端又利空
Ethan avatarEthan2021-07-07
爽,人民的勝利!跌停到下市專心研發啦
Elma avatarElma2021-07-09
希望能順利 日本大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7-13
日本肯幫忙就不錯了,多給台灣代表其他國遭殃
Emily avatarEmily2021-07-15
好消息沒錯,不過還是一樣疫苗到台灣落地再說...
Kumar avatarKumar2021-07-17
說是要送日本製的耶 這樣不是原廠不會被擋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7-21
需要撐到七月成人施打率六成以上才可以安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7-24
太晚了,沒意思
Poppy avatarPoppy2021-07-28
謝謝日本!!
Elma avatarElma2021-08-02
謝謝日本爸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8-05
日本製不代表不是原廠zzzzzz
Zora avatarZora2021-08-06
6月還有我們自己訂的200萬要來
Oscar avatarOscar2021-08-08
月底到貨...高端至少還有半個月以上要繼續跌
Jacky avatarJacky2021-08-08
請支援高端行事曆...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10
高端再見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8-14
太及時了 感謝
Zora avatarZora2021-08-14
快過期了 通通送給鬼島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8-14
日本願意給 就阿彌陀佛了 至少比對岸整天打壓好太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8-18
莫德納就是歐洲廠不是美國廠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8-21
中央社那篇是1000萬劑,日方還沒決定要給多少
Leila avatarLeila2021-08-23
報導還有說六月下旬是台灣要求的 科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8-26
台日一定喬好了啦 不然日本怎麼會去改合約
Andy avatarAndy2021-08-28
日本都願意討論了 對面還在持續操作 這差距很明顯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9-01
高端食屎
Poppy avatarPoppy2021-09-03
台股又要井噴?
Kumar avatarKumar2021-09-05
高端回40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9-07
謝謝日本!
Donna avatarDonna2021-09-10
bnt不用再靠么了 乖乖打az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9-12
高端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9-13
貨到再說,請小夫去跪快點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9-14
高端要漲還是乖乖去做三期好嗎
Mia avatarMia2021-09-14
台日友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9-18
高端崩成低端
Yedda avatarYedda2021-09-21
現在大家已經不敢打高端了
Ivy avatarIvy2021-09-22
啊講錯 是6月中旬之後
官邸幹部は「台湾から6月中旬過ぎには欲しいと言わ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9-23
高端不知道還要再吞幾根xddd
Megan avatarMegan2021-09-25
終結者日本哥哥登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9-30
れている。それに合わせた調整をしている」と明か
した。
Erin avatarErin2021-09-30
全民公投回歸日本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03
看唐鳳這幾天在處理疫苗系統 應該早就有眉目了 爽
日本我大哥
Mary avatarMary2021-10-06
謝謝祖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10-07
給我們一千萬劑 台股就二萬
Mia avatarMia2021-10-11
感謝祖國
Emma avatarEmma2021-10-13
看政府再招募疫苗接種隊 就知道了
Emma avatarEmma2021-10-13
高端安心的去吧 我不會懷念的
Emily avatarEmily2021-10-17
謝什麼,我們會收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0-21
愛你祖國 等疫情穩定,一定馬上去日本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0-22
希望明年能去日本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0-27
我愛日本
Tracy avatarTracy2021-10-30
多少都感謝 愈快當然愈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0-30
感謝日本 高端明天再吃一根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1-02
日本我大哥
Iris avatarIris2021-11-03
天皇陛下萬歲~
Sarah avatarSarah2021-11-04
謝謝日本 !
Adele avatarAdele2021-11-08
現成的疫苗,感謝日本
Agnes avatarAgnes2021-11-12
解封之後赴日旅遊人潮會很恐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1-16
沒寫在接種順序裡面的人很可能就是國產疫苗
Linda avatarLinda2021-11-18
太晚 時鐘不要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1-20
你心得三洨?當這八卦?
Olive avatarOlive2021-11-21
ANA機票訂起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1-24
解封之後一堆低端會都跑去日本鬧的感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1-24
謝謝祖國 反觀惡鄰居
Steve avatarSteve2021-11-26
明天又吃一根跌停 如果可以空早就空爆了
Joe avatarJoe2021-11-29
日本有現貨AZ 3000萬劑 9月到期 應該會給這批吧
Liam avatarLiam2021-11-30
摸斗哈呀哭 摸斗哈呀哭
Oscar avatarOscar2021-12-01
台日友好
Ida avatarIda2021-12-03
空高端買航空 數錢好簡單
Lydia avatarLydia2021-12-06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精神日本人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2-11
願意給就不錯了 還敢趕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2-13
感謝祖國的善液 其他祖國呢? 在幹嗎
Freda avatarFreda2021-12-17
酸酸去打郭張佛的疫苗,不要跟我搶日本的!
Rae avatarRae2021-12-20
日本我愛你
Kyle avatarKyle2021-12-20
心得是三小?自以為是...到底是反串還怎樣
Cara avatarCara2021-12-20
這批是原廠直送的嗎
Susan avatarSusan2021-12-21
疫苗來了也要打的完,不然某些縣市打的慢到時一堆過
期又要怪中央政府了
至於哪些縣市打的慢我就不多說了
Freda avatarFreda2021-12-22
高端bye bye
Xanthe avatarXanthe2021-12-26
德國靠不住 國際上還真的只能靠日本
Jacob avatarJacob2021-12-26
日本生產給日本用 算原廠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2-29
高端還要幾根?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1-03
台日友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1-04
希望不要疫苗來了,黃昭順們也出現了
Zora avatarZora2022-01-05
推心得 希望可以更快 疫苗施打計劃都排好可是沒疫苗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1-08
我還不玩爆日本
Tom avatarTom2022-01-12
台日友好
Tracy avatarTracy2022-01-14
笑死人 六月肯給就萬幸了 還壓人家時間啊 你哪位?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1-17
Agnes avatarAgnes2022-01-18
爭取給個一半吧 難道還要等7月後的國產嗎
Hedda avatarHedda2022-01-26
以後要一直感謝日本了
Gary avatarGary2022-01-30
我覺的你高興太早了,今天的新聞是台灣這邊估計八
月能完成一周施打量100萬的建置(人力換算的確接近
台灣醫護人力極限),除非政府要放開一定要由有護
理師執照來施打的限制,不然1000萬也得打上10周
Yuri avatarYuri2022-02-01
日本人口1.2億,BNT輝瑞 莫德納買齊共2.4億劑,AZ
防護差可以扔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2-02
打針一定要有執照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2-06
因為下旬才能打破19根紀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02-07
高端:哭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2-10
先有疫苗再說吧,施打這件事真要拼個人認為在台灣
不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02-15
JAPAN CAN HELP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2-16
慈善疫苗大賽獲勝者快出現了
Puput avatarPuput2022-02-21
假設一小時一名醫護平均能打20針,為800針/人周,
至少需動員超過1250名醫護才能一周消耗100萬針,但
以雙北都開始拉退休醫護上來,我是蠻懷疑擠的出多
少人力
Gary avatarGary2022-02-21
來個500萬就很有幫助了,雙北如果人打了一半以上
傳染開來的機率就減少很多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2-24
現在看起來你台灣急也沒什麼用 其他國家都很忙
Lucy avatarLucy2022-02-27
https://reurl.cc/xGgml4 有人能幫翻譯嗎
James avatarJames2022-03-02
是日本盡量提早到下旬提供,還是延到下旬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3-05
要打到台灣的6成目前看來要27周(半年起跳)
在這之前都不能降低警戒
Poppy avatarPoppy2022-03-05
蔡英文再耍白爛,準備上街頭
Carol avatarCarol2022-03-09
之前流感好像三天不是就打了100萬?
Donna avatarDonna2022-03-10
我愛日本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3-13
ftvs是叫大家上街頭群聚?誰這樣號召才是蠢到再幫
蔡英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3-15
白狼在幫蔡英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3-19
當時還沒抓診所人力去支援大醫院,目前我知道是有
調診所人力去支援快篩
我覺的可能會讓護理系實習的提前上來加速
Lydia avatarLydia2022-03-22
其實針對雙北熱區先施打再往外擴散即可
Steve avatarSteve2022-03-26
多的高端疫苗要捐給誰? 友邦? 非洲?
Ivy avatarIvy2022-03-27
光1-6類尤其老人打足夠 疫情大概就直接V轉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3-31
1000萬AZ加上來也沒買超過4600萬劑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3-31
V轉? 不好吧
Jacob avatarJacob2022-04-01
疫情V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4-04
所以到時候嫌AZ高概率就剩高端(除非你是孕婦)
Jacob avatarJacob2022-04-09
好啦A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04-09
德國呵呵 還想要車用晶片?
Elma avatarElma2022-04-11
群體免疫後,疫情減緩,我看疫苗又會被當垃圾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4-16
目前看來是AZ1500+莫德納505(人口覆蓋約1002萬)
,剩下就是高端或看後續還能談到啥
Belly avatarBelly2022-04-20
多的高端又要辛苦國軍了...一人可以打20支
Carol avatarCarol2022-04-23
國軍可憐Q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4-23
不會,國軍我記得排在前面,比平民順位高
Jacky avatarJacky2022-04-26
謝謝日本
Olive avatarOlive2022-04-28
三千萬是在日本本土還是AZ藥廠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4-28
好像順位3-5,跟警察一樣是高順位,除非他們不想打
AZ,不然會比一般人快打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4-30
日本本土的AZ廠會產9000萬,現有3000萬現貨
這比復星的量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05-03
日本AZ我要打 八卦仔去打郭董的BNT
Kyle avatarKyle2022-05-03
平民排的到的外國疫苗應該是AZ為主,也沒得挑
Zanna avatarZanna2022-05-06
爽爽 買爆日本
Dora avatarDora2022-05-09
要噴爆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5-11
之前一堆酸AZ負作用帶風向 怎麼現在搶打
Iris avatarIris2022-05-15
感謝祖國 台日友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05-16
只有日本勉強算是台灣的好朋友,其他真的只會嘴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5-17
除了AV 動漫 旅遊 日本我愛你
Iris avatarIris2022-05-22
3000萬劑是進口原液代工廠分裝,後面9000萬是日本製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5-26
中國就只會打壓台灣,難怪台灣普遍親日
Una avatarUna2022-05-30
AZ來了給別人打啊 能選還是先選BNT和莫德納
Ivy avatarIvy2022-06-02
這種也很好笑 莫德納的副作用也很猛 以為只有az有
風險喔? 這種就標準的看新聞做股票 一天到晚被帶風
Kama avatarKama2022-06-02
買個A片回饋一下=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06-02
這時間看起來不是日本的問題啊 ...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6-03
流感疫苗之前一天可以到40萬劑 ok啦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6-04
母豬會擋吧 要錢也要你的命
Noah avatarNoah2022-06-04
八卦版又在崩潰酸有原廠授權嗎XD
Ethan avatarEthan2022-06-05
可見八卦版根本不是真的想要疫苗嘛 想刁政府而已
Liam avatarLiam2022-06-10
各縣市施打的速度和人力,施打名單造冊都要時間,今天
有健保系統來讓一般民眾預約了,應該就是有在準備
John avatarJohn2022-06-10
其實我覺得美國爸爸也會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6-12
某些人真的腦袋被顏料浸爛了
Olive avatarOlive2022-06-13
一下子大量進來,萬一各縣市施打速度跟不上,也是浪費
Harry avatarHarry2022-06-14
側翼覺青一定是等國產的 才不會打進口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6-15
等真的來了再說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6-19
6月準備大規模接種就很明顯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6-23
直接開放診所打一下就打完了
Harry avatarHarry2022-06-26
今天路透社報輝瑞疫苗可能也有心肌炎問題喔
Rae avatarRae2022-06-28
U大貼的那句話看起來是日本配合台灣調整到六月中旬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7-02
既然是配合我們 那要日本要怎麼加速?
日文比較破 應該沒理解錯意思?
Edith avatarEdith2022-07-04
*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意思
Mary avatarMary2022-07-06
是這個意思沒錯
Edith avatarEdith2022-07-08
現在各地方還是在打AZ,接下來是15萬劑莫德那,日本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7-09
6月中來就剛好銜接上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7-12
高端的高是高點下墜的高
Ivy avatarIvy2022-07-13
高端如果過三期可以捐給其他國家
作為外交戰略物資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7-16
AZ韓國接種200萬劑的數據就在那
Ivy avatarIvy2022-07-21
國產本來就當外交用就好了啊
DPP就卡腦不知道卡三小
Hedda avatarHedda2022-07-24
國內的生技業在政黨惡鬥下也是挺慘的
Poppy avatarPoppy2022-07-26
covax是要幫助全球 台灣如果有能力也要幫助別國
Andy avatarAndy2022-07-30
日本量這麼大,他也是先買疫苗,國產之後再說
凡事都有輕重緩急,搞不清楚真的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7-31
目前政府的態度是巴不得國外疫苗不要進來台灣影響
高端股價。
James avatarJames2022-08-04
疫情結束出國第一站就日本了
Jake avatarJake2022-08-09
台灣的國際政治環境和世界疫情情勢,國產肯定要發展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8-09
到了叫我
Harry avatarHarry2022-08-11
為什麽有人會自己腦補政府會卡著這件事?
Kumar avatarKumar2022-08-14
感謝祖國@@
Elma avatarElma2022-08-18
笑死 現在台灣能打的全是國外疫苗 訂的2/3也是國外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8-20
質疑政府盼望國際疫苗趕快來到的心態,我也是不懂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08-24
打AZ送高端 有沒有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8-25
還是有人覺得台灣在卡國外疫苗 AZ能快來都是好事啦
Ethan avatarEthan2022-08-28
感謝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08-29
這年頭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比政府聰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9-01
奇怪 之前帶頭黑AZ的到底是誰啊? 我頭好痛(抓頭)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9-03
我都想砸病歷表了 哈哈哈哈
Madame avatarMadame2022-09-04
高端跌停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9-05
這批我猜有100萬劑 如果多到500萬大盤直接穩了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9-05
高端要跌停到下市,實驗都白做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9-06
看最後日本喊1000萬劑 台灣小英會要收多少劑 www
Una avatarUna2022-09-11
自己腦補政府在擋日本AZ疫苗 笑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09-15
開始了開始了 又一輪的帶風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09-16
第一二線人員打完可以拓展到老人了
Emily avatarEmily2022-09-20
聽到疫苗大規模施打計畫,大概就知道有不少貨要來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9-24
好像是100萬劑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9-25
m高端可以賣國外啊 不是入選疫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9-29
謝謝日本!疫苗不要跟中國有牽扯都好!
Isla avatarIsla2022-10-03
高端持續要做呀,三期失敗,政府也不敢拿人命開玩笑
不懂的是,國人怎麼不祝福高端成功呢??
Kelly avatarKelly2022-10-05
因為中國的干預未能簽約,不知道藍腦怎麼解讀!
Olivia avatarOlivia2022-10-06
謝謝前任爸爸現任哥哥的善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10-08
竟然有人看到這消息在崩潰,哈哈!
Susan avatarSusan2022-10-11
沒有人不祝福高端成功好嗎 是現在急需要現成的疫苗
沒人有時間等到你高端出來 二期都還沒過
Necoo avatarNecoo2022-10-14
那裡沒祝福 誰不希望國產疫苗當後盾..
Callum avatarCallum2022-10-15
黑AZ,腦補政府卡疫苗,唱衰高端...這風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10-17
有些人覺得明天沒出貨就是有人卡.
Megan avatarMegan2022-10-21
國產繼續研發,但現階段趕快讓別的疫苗進台灣
Freda avatarFreda2022-10-26
朝19根邁進
Ivy avatarIvy2022-10-27
被罵的明明是政府擺明了只買1000萬 只能注射500萬人
擺明了要剩下的人當白老鼠 又不許民眾自力救濟
Daniel avatarDaniel2022-10-30
自力救濟? 你說已經被嬌生打臉的佛光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11-01
前面還有人在哭鬧縣市施打率,也不看看醫護人力吃
緊,打了也會有副作用幾天需要休養,是不用人力配置
安排施打時間嗎?而且施打率高的都是南部,南部疫
情有北部嚴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11-03
政府是買2000萬外國1000萬國產好嗎
Tom avatarTom2022-11-08
看就知道車還在開 這種人跟我說到股版來當韭菜wwww
Zanna avatarZanna2022-11-11
就說沒有不支持國產疫苗,是現階段很缺疫苗,懂?現
在有更好的東西可以用不用要去用一個三期還沒過的東
西?
Oscar avatarOscar2022-11-14
感覺是最快六月底才有辦法弄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22-11-15
連正確資訊都沒辦法掌握 你是用正規券商的軟體來看
盤的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11-16
全世界都缺啊 你憑甚麼插隊 雙北都會說自己疫情慘
Joe avatarJoe2022-11-17
"被罵的明明是政府擺明了只買1000萬"
隔壁版大概是平行世界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11-19
就是全台來看這施打情況,疫苗一下子全數進來,也消化
Sandy avatarSandy2022-11-21
以為疫苗跟點網購一樣 今天定明天到 後天可以出去玩
喔? 笑死wwwwwwwww
Lauren avatarLauren2022-11-26
要分多一點疫苗了 國際看你確診比例不高幹嘛分多點?
George avatarGeorge2022-11-27
應該是現有的疫苗還在施打,已到貨的AZ和莫德納打
完月底剛好銜接
Erin avatarErin2022-11-28
不完,怕浪費,所以才需要預約造冊分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11-30
中國要跳腳了 嘖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12-03
等著看中國明天的反應
Yuri avatarYuri2022-12-05
施打率不高可以接受人力問題,但一直在哭疫苗不夠?
都沒打完就在哭怎麼這麼少
Bennie avatarBennie2022-12-06
AZ的儲存相對簡單 一般診所都能處理
Jack avatarJack2022-12-08
疫苗施打目前還是只靠各大醫院,看日後會不會放寬規
定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12-11
明天看國台辦崩潰94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12-15
買疫苗跟買菜一樣 這可是前幾天的風向 呵呵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12-20
會吧 現在一堆消息是在準備大規模施打的
David avatarDavid2022-12-20
本來就自救,竹科都想自己買,這都不知道還敢亂嘴
Irma avatarIrma2022-12-23
怎麼可能挑戰跌19根啦。到18根我就要進場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2-12-24
所以竹科買到哪裡了? 四間大廠有三間都說只跟政府
做生意 你去跟誰買? 支那疫苗?
Bennie avatarBennie2022-12-26
如果以現階段的國外疫苗購買量來看的確就是不足啊!
剩下國民要打國產,還不保證三期過,不知道何時國
際會承認,這樣不能靠腰?
Eartha avatarEartha2022-12-27
沒表態的大概只有AZ
不過台灣買國外疫苗算兩劑都能打一半人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2-12-28
想打支那疫苗的現在就可以飛過去打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2-31
怎麼你的券商軟體沒有竹科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12-31
竹科該分流去美國打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1-01
有一些人漠視疫苗不夠原因拼命護航政府噁心
Liam avatarLiam2023-01-03
出貨來不及不代表量不足啊 是要今天下單明天到貨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1-03
不知道還搶不搶的到機票
Freda avatarFreda2023-01-07
連出貨方的立場都不知道 當菜市場買魚哩
Hazel avatarHazel2023-01-10
你只買了2000萬劑國外大廠疫苗,這樣就夠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1-11
還是要重複下單繼續下下爆他 明天就會到貨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1-16
你的意思是說你比竹科更懂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1-18
現在只有美國可以讓你疫苗當水喝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1-22
高雄已經把文化中心當疫苗注射站了,聯合醫院進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1-22
台日友好
Susan avatarSusan2023-01-23
台日友好
Sarah avatarSarah2023-01-25
疫苗不夠喔 不就是有人之前拼命黑AZ 造成一堆人不想
打 30萬疫苗被放到快過期 這樣說要進更多貨?
我都想砸病歷表了 哈哈哈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1-29
疫苗不夠不就國際產能不足,政府又不是沒有買
Mary avatarMary2023-01-29
你以為竹科工程師是政治人物講話都在唬爛逆
Emma avatarEmma2023-01-31
我是不知道誰黑,但我不想打國產
Irma avatarIrma2023-02-03
都說別人黑AZ的錯 那你自己打了沒有?
Necoo avatarNecoo2023-02-05
所以兩千萬是保底群體免疫啊 之後國產補啊 補不了再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2-06
呵呵 佛光山被打臉還不夠現在還搬出竹科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2-08
看之後有沒有別的疫苗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2-13
我都被八卦板洗腦到竹科工程師是回收工具人
Hedda avatarHedda2023-02-17
感謝日本~之後可以旅遊時,第一個國家一定是日本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2-18
竹科買的到...我是覺得天方夜譚啦
Ida avatarIda2023-02-21
當然相信竹科理工人阿,你不相信可以清倉全部電子股
Emma avatarEmma2023-02-26
高端這幾天應該是崩這個吧
Ida avatarIda2023-03-01
台灣有採購法 也不是喊天高就買 何況疫苗施打前都
Yuri avatarYuri2023-03-05
感謝日本~大家加油
Sarah avatarSarah2023-03-06
是押寶 政府當然會各個都下一點單
Freda avatarFreda2023-03-09
真正友好的國家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3-11
而且疫苗初期有的幾歲不建議打 有的小孩不能打
你買那麼多也有機會是浪費 當然啦 有疫情了就喊就算
浪費也要多買 但若台灣沒疫情 早就被砲轟死了
Jacky avatarJacky2023-03-12
至少是定心丸。高端多跌幾根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3-12
感謝日本大哥^_^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3-13
國家之間的贈送當然是有不同程序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3-15
政府的疫苗接種順序文件估打完第9類就累積1358萬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3-19
這麼高調 絕對沒好下場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3-21
而且台灣的疫情狀況 藥廠優先順序本來就排很後面
Liam avatarLiam2023-03-25
上飛機再說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3-28
謝謝日本爸爸
Emily avatarEmily2023-04-01
這還不包含其他小於50歲的成年人 所以就算who認可的
Olga avatarOlga2023-04-05
電子廠作業員那麼群聚,竹科就是看到這點才喊想自購
而京元也炸給你看了
Linda avatarLinda2023-04-08
我先猜直接給台灣只有100萬 然後被酸爆
Dinah avatarDinah2023-04-12
有就感謝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14
好奇,這到底算是小夫外交的成功還是失敗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17
2000萬劑也不夠打
Liam avatarLiam2023-04-17
一定是老人要打完才輪到年輕人 日本就是這種順序 但
是現在卡在老人施打率太低
Kelly avatarKelly2023-04-19
所以買不到莫德納跟bnt是被搶貨?
Rae avatarRae2023-04-22
高端掰掰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是台灣的外交成功,也謝謝中國助推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30
BNZ被26代理了所以卡住了
*BNT
Susan avatarSusan2023-05-03
所以政府不是擺明了剩下的一定是打國產了嗎?
Sandy avatarSandy2023-05-06
老人也未必想打 這有副作用 有些打了反而才活罪受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5-08
解封後報復性出國去日本玩報恩 虎航買起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5-09
丟臉丟到國外?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5-13
年輕人群體免疫就好 根本沒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5-13
看看新加坡
Enid avatarEnid2023-05-13
飛機到台灣再說 不然都是放屁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5-18
高端穩穩的研發不用急惹,做好再上就好,人命關天
Linda avatarLinda2023-05-20
因為是美日聯手 所以不需要低調了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5-22
要快一點,不然我們也不要
Jake avatarJake2023-05-23
日本國產疫苗還在實驗 就像國外買數億劑疫苗
反觀台灣政府只會押寶國產疫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5-28
開放出國一定去日本玩爆
Joe avatarJoe2023-06-01
心得好糟糕,運輸可以隨叫隨到嗎?還要整理耶
Emily avatarEmily2023-06-06
日本援助台灣 不就是因為台灣買不到嗎
Tracy avatarTracy2023-06-06
謝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09
不是買不到,是原廠排到貨順序太後面
Tracy avatarTracy2023-06-10
明天要噴了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1
左岸又要生氣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6-13
這個時侯還談高端是3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6-17
前幾天看下來這批貨我覺得是我們最有機會馬上拿到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6-21
謝謝日本爸爸 至少AZ還能出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22
日本有現貨又是容易保存的az,這時間點最好的選擇
Jacky avatarJacky2023-06-23
這麼想念日本果然不是沒道理的
Erin avatarErin2023-06-26
高端就慢慢做到三期期中 政府扶持都沒什問題
Noah avatarNoah2023-07-01
美國爸爸應該也會有
Jacky avatarJacky2023-07-01
日本把疫苗直送台灣而不是透過covax,是真的要解決
燃眉之急
Carol avatarCarol2023-07-05
合理推斷應該六月上旬有另一批會進來,所以才請他
們中旬後?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7-07
希望至少五百萬
Lucy avatarLucy2023-07-08
吃核食換疫苗
Poppy avatarPoppy2023-07-09
請他們中旬後再進來單純只是希望那些跪求的人跪久一
點而已
Jacky avatarJacky2023-07-13
高端888888888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7-17
這才是真的幫台灣,在那邊擋台灣加入WHA的中國滾!!
Lucy avatarLucy2023-07-19
日幣準備好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7-20
william的推理很有可能
Agnes avatarAgnes2023-07-24
一邊擋台加入WHA跟疫苗,一邊又要送台灣疫苗! 賤招
James avatarJames2023-07-27
應該是本來日本的效率是7,8月才會來,但台灣希望6
月就來,最後談成6月下旬?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7-28
高端算衰小吧,明明聯亞才是關鍵點
Yuri avatarYuri2023-07-31
淦 中德關係好到靠杯 要拿到德國貨真的很難
國產直接全部送給友邦順便測三期不會 一兼二顧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8-04
日本爸爸QQ
Donna avatarDonna2023-08-08
中德關係要等綠黨上來 才有機會轉了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8-12
台股要噴歪了
John avatarJohn2023-08-16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看看兩個鄰國...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8-17
高端給我下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8-21
趙立堅明天繼續來崩潰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8-26
高端QQ
買高端 走向龍巖
Belly avatarBelly2023-08-27
幫高端跟台康QQ
Yedda avatarYedda2023-08-31
張小燕你的疫苗來了 要不要發文感謝一下日本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9-03
第2期高端1/6開始,聯亞2/7開始,然後聯亞先上市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9-05
怎樣看都是為了聯亞在卡高端進度,結果大家卻罵高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9-08
謝謝日本爸爸,愛你,解封之後一定去捧場AV女優
Yedda avatarYedda2023-09-09
等疫情結束我要去日本大花特花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9-11
感謝爸爸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9-12
你知道買疫苗要查廠嗎? 就算你知道日本廠一定沒問題
Ula avatarUla2023-09-17
首相直接發言提到台灣 是不是穩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9-20
還是要實際上去跑一次流程 就跟我們公司幾乎一整年
都會有各大客戶稽核 我們還是半導體廠而已 這種要打
進身體裡面的東西不可能不去查吧?
Oscar avatarOscar2023-09-23
高端滾
Hedda avatarHedda2023-09-23
哭啊....我打高端又要跌停了嗎?陰魂995....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9-24
感謝日本大哥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9-29
這才是真正的現貨好嗎 不是嘴砲現貨
George avatarGeorge2023-10-02
真正的祖國 等高端升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10-06
小英不開心了
Zanna avatarZanna2023-10-07
高端還是得繼續加油啦,以後變種還是得補針,有國
產的就方便多了
Steve avatarSteve2023-10-09
希望疫情能早日控制,再去日本促進經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10-10
感謝日本大哥哥
Lydia avatarLydia2023-10-15
說跌到下市是祝福?
Mia avatarMia2023-10-19
竹科團購團就不要搬出來搞笑了 程序跟量都是笑話
Yedda avatarYedda2023-10-24
不懂非BNT不可的原因,BNT就是一個政治陷阱
可惜了他是好疫苗 在台灣注定是政治疫苗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10-28
台日友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11-02
疫苗金光黨可以收一收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11-02
雪中送碳
Puput avatarPuput2023-11-03
夢境文,政府表示,只要10萬支就好,其他給別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11-05
只要十萬支那民進黨以後不用選舉了
等著替選區收屍吧
Una avatarUna2023-11-07
az副作用大家都沒搞懂就瞎吹日本,笑鼠
Kyle avatarKyle2023-11-10
現在又要扯AZ的副作用了嗎?乖乖提股點好嗎?救救長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11-11
到底有沒有人想過,疫苗來了怎麼保存?
有足夠多的醫護人員幫忙施打嗎?拿再多也沒用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23-11-16
副作用az是比bnt和莫德納小的... 只是有極低機率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11-20
拜託來個一千萬打滿60歲以上這樣華航長榮飛天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11-21
其他國家透過COVAX...台灣直接提供...光這樣中國應
該很火吧...
Jack avatarJack2023-11-24
栓風險 問題是你現在這節骨眼還挑 也不看看肺炎死亡
率 風險評估一下好嗎 更何況疫苗現在是賣方市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11-25
至少要2000萬吧
Donna avatarDonna2023-11-28
其實AZ論副作用跟效力整個考量不見得比mRNA型的疫苗
Hedwig avatarHedwig2023-11-30
感謝提供高端三期完成的時間 減少醫療崩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12-04
差...血栓還有得救...日本打BNT都死的85個了...他們
也才打六七百萬人而已...
Liam avatarLiam2023-12-05
重點是減少 重症吧 今天你爸心肌哽塞沒開刀活得下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12-09
謝謝日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12-09
當政府為了炒股忘了人性 只能靠民間互相啦
Donna avatarDonna2023-12-13
用點腦 如果明天DPP跟你說疫苗打到飽 民調還不飛天
Edith avatarEdith2023-12-14
一直說政府炒股...是沒買到高端嗎?這麼恨...
Oliver avatarOliver2023-12-17
能拿個200~500就很有幫助了 要再多也很困難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12-22
希望總統思考妣快訂MRNA BNTX CVAC疫苗避免遺憾發生
Oscar avatarOscar2023-12-25
明年選舉躺著選 要撈錢怕沒機會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12-27
大日本帝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12-29
先進技術的MRNA BNTX CVAC不買 是要買宗教或是政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4-01-01
就缺貨 不是沒買 算了 你繼續表演
Gary avatarGary2024-01-04
都知是賣方市場了 讓自己的長輩有機會活下去錯了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4-01-06
我要真的撈錢我也不會去搞高端這種股票...擺明跟全
市場的人說"看啊!我在這玩的不亦樂乎"...
Gary avatarGary2024-01-10
謝謝日本,等我去貴國買爆!!
Belly avatarBelly2024-01-13
誰管你炒不炒股 希望台灣人長輩活久一點就是罪惡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4-01-16
真希望阿輝伯還活著 低能政策有良心的他絕對會發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4-01-21
感謝日本 好想去日本玩
Puput avatarPuput2024-01-25
你真的知道什麼是賣方市場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4-01-28
瓊安娜的日本之旅 好多地方想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4-02-01
賣方市場是缺貨 賣方老大 你買爆啊 看誰給你貨
Tom avatarTom2024-02-03
原廠授權書記得喔
記得要先交八份文件包含原廠授權書
Bennie avatarBennie2024-02-04
打疫苗能不能請護校實習生幫忙?增加人力 .__.?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4-02-04
六月下旬能來就阿彌陀佛了。 人家捐你還嫌太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4-02-08
別忘了原廠授權書
Noah avatarNoah2024-02-11
我宣布~~~疫苗捐贈大賽由日本獲勝~~~
Emily avatarEmily2024-02-14
台日友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4-02-18
全數給台灣?他們也有要捐給Covex 怎麼可能都給台
John avatarJohn2024-02-21
9.2悶很久了 當然要大肆造謠政府卡國外疫苗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4-02-24
6月已經是最快的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4-02-28
9.2跟八卦仔可以去支那打滅活疫苗(還打不到BNT)
,日本AZ與國產就留給1450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4-02-29
台灣人就是要打高端 打什麼日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4-03-02
在台灣 愛台灣 台灣人 打高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4-03-04
六月下旬可接受 期待
Agnes avatarAgnes2024-03-06
我記得有醫生說過台灣最高紀錄流感疫苗接種一天最多
全台打到30萬劑,假設六月底來加上擴大施打場地跟人
員,其實很可能不到一個禮拜就打到200萬劑!但即便
來了還是要檢測不可能太快落地直接打
Puput avatarPuput2024-03-10
起碼比等國產好了 先救醫護的命再說
Robert avatarRobert2024-03-10
等二期尚未通過的不如打AZ 起碼第一劑就有效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4-03-12
謝謝日本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4-03-14
快點進來大家打一打 高端?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4-03-14
日本萬歲~~感謝日本政府~~
Mary avatarMary2024-03-16
果然是真祖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4-03-21
感謝哈
Poppy avatarPoppy2024-03-25
走鐘:高端又要跌了!沒意思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4-03-28
能進來再說,政府不知道又會出什麼招來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4-03-29
看看日本再看看中國,真的覺得舔中的人都好可悲==
Cara avatarCara2024-04-01
美國拔拔太廢 感謝日本拔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4-04-05
言之過早,真的有進來了再說
Hedy avatarHedy2024-04-06
人家說好,也要有行政程序……@@~講得好像一台飛機
去馬上就能載回來似的~~
Isla avatarIsla2024-04-10
韓國真的要派軍機去美國載疫苗~哈
Edith avatarEdith2024-04-12
謝謝日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