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境外保險徵求有投保的朋友分享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您好

最近在考慮AXA香港的終身分紅保
保費一年12萬
僅投資10年共120萬
繳費第五年則領回36.3萬紅利,距離70歲共可以領7次
如果以現在33歲
在70歲領回退保
則換算可以拿會大概900萬

請問這樣的保險可以投資嗎
是否有朋友已經開始領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03-25
境外保單不受金管會保護到時候能否領到錢未定吧,有爭議也
Jack avatarJack2012-03-26
得自己跑一趟去處理,要審慎評估。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28
台灣買還是香港買??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31
境外保單 這張應該是台灣的公司在賣的 不受法律保護
這張分紅保單我記得看到的是不保證分紅?
Rae avatarRae2012-04-05
這張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投資型保單的方式
同時設定很特別 有不低的免告知額度 之前有客戶買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4-08
有貧血但也沒被叫去體檢
Tracy avatarTracy2012-04-09
但境外保單有風險是事實 就自己評估囉
Gary avatarGary2012-04-14
被政府抓到要被罰的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14
境外保單必噓
Tracy avatarTracy2012-04-18
謝謝大家,台灣有代理的保險經紀人委託給香港簽合約
這張是強迫分紅,每五年就是領36.3萬
Erin avatarErin2012-04-18
喔?如果強迫分紅,那這樣的話,大大能接受就買吧~雖然是境外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21
境外保單台灣不合法,賣的人好像會觸法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23
目前規定是賣的人會有事 買的人不罰
Lucy avatarLucy2012-04-23
你覺得好的東西 請試著去了解 沒人能幫你的決定做決定
Sarah avatarSarah2012-04-24
不合法就是不合法。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24
世界前十大大到不能倒的保險公司,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