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面板見紅空是不是無腦數錢? - 股票Thomas · 2021-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嗨 早安 大家都睡飽數錢了吧 財富密碼都跟你們說了 還一堆不相信 喵喵永遠都是喵喵 愛套牢的保重啊 寧願買鋼鐵也不要買面板 沒有房子住比較好 還是沒有電視看 自己想想 -- 股票All CommentsErin2021-06-06本多終勝~~懂ˋ?Sandy2021-06-09%%%Necoo2021-06-13你是對的 我也找到聖杯了Caitlin2021-06-15漲一天跌三天 收到打收到Sarah2021-06-19收到Carolina Franco2021-06-23喵喵下去 面板跌成棺材板Steve2021-06-25垃圾面板Anonymous2021-06-27什麼面板三虎 跟流浪貓沒兩樣Rosalind2021-06-29十年解套 今天是第一天 開始算 預備起!Liam2021-06-30這樣玩不如買航運?Kelly2021-07-04這種文出來的時候就差不多要上去了James2021-07-07這種推文出來差不多就要下去了Audriana2021-07-07印度都要做面板 雙喵早晚回個位數Frederica2021-07-09還在印度 人都死光了Valerie2021-07-11可以多發幾篇嗎 發完就漲了耶Anthony2021-07-15文出來還真的漲了 笑死Oliver2021-07-16繼續空 加油 繼續印度利空Tom2021-07-20明天十年重新計算 嘻嘻Daniel2021-07-25原po犧牲自己 拯救多多 一生平安Gary2021-07-27幫你哭哭 賠錢囉 快回補提印度利空的 真的菜欸 歐印空啊Lucy2021-07-30印度疫情這麼嚴重,蓋好廠要多久?Quintina2021-08-03拜託再空一次QAQCaroline2021-08-07嘎抱你囉Jessica2021-08-10拜託多空點Valerie2021-08-14笑死,自以為Candice2021-08-15回補了沒Valerie2021-08-16短線客不要這麼大聲~Frederica2021-08-17有時會直接漲停 你就小心不要遇到Cara2021-08-21拜託空爆Yedda2021-08-26你被主力狙擊了Bennie2021-08-30反串仔一堆Frederic2021-08-30見紅就空 收到打收到Adele2021-09-03冥燈Olive2021-09-06拜託多空點 奈米戶的話就不要出來丟臉了Odelette2021-09-08其實不用空喵喵,你不買自然就會下去,不用當燃料Susan2021-09-13拜託空爆Callum2021-09-17笑死 最後上車機會別怪我沒講Mason2021-09-22真的好笑 群創在23.4撐了超久還是被賣破下去Caitlin2021-09-22感覺像主力換手 明天有戲???Adele2021-09-27沒錯,Yuri2021-09-29我想了想,這篇根本韭菜發言Sandy2021-09-29面板行事曆出來了,不過是往下的https://i.imgur.com/CguRwsO.jpgPuput2021-10-04https://i.imgur.com/Ah9Aw4K.jpgYuri2021-10-06明天會漲啦Damian2021-10-07今天的尾盤很慘吧Related Posts美股APPS SQ CRWD 多船票沒機會了 現在是不是剩機票有機會買高端疫苗 6547 多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樹精靈能不能一按下單就跳出國泰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