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 - 股票Delia · 2021-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高端跌停 不停往下殺 今天來到256 啊可是 6月中 高端疫苗2期解盲 聽說成功機率很高 現在下殺價格,是為了之後 2期解盲成功井噴一波嗎? 還是預期2期解盲會失敗,大家想下車這麼單純? -- 股票All CommentsSierra Rose2021-06-07今天要開了辣Enid2021-06-12就利多出盡啊Joseph2021-06-16不開不開不能開, 你是大野狼, 不讓你進來Catherine2021-06-214被套喔?Zanna2021-06-22散戶全部人都想下車Noah2021-06-26國家級喊盤都護不了 慘阿Olive2021-06-30利多出盡阿Michael2021-06-30要噴了 你快買John2021-07-02想跌就跌Sierra Rose2021-07-05二期解盲然後呢?股價算到500萬劑都還嫌高的話,二期解盲只是過程而已Cara2021-07-07沒人要買 一堆人要賣 不就這樣嗎Adele2021-07-09想接盤 但不知道接在多少好Valerie2021-07-10嗯嗯嗯,認同你,你快點多買點,記得對帳單Elma2021-07-14你先買 我OKCharlie2021-07-19我要抄底了,你呢?Tristan Cohan2021-07-20二期剛結束 正式開始分析資料就暴跌了 你覺得呢Lucy2021-07-22三期勒Ivy2021-07-25已經訂購500w劑,可是市場只有台灣Zenobia2021-07-25虧了30%不跑 等到剩10%在跑嗎Megan2021-07-26解盲以後你要打嗎? 有三期的沒人想打二期Ida2021-07-27先不說成不成功 一個只能賣鬼島的疫苗...Noah2021-08-01認真回:政府採購500萬劑。這是最大利多,不出貨是想在山頂洗碗?Regina2021-08-01市場這麼小 要怎麼噴?Cara2021-08-06就教訓那些喜歡賺不義之財的人Puput2021-08-09每天跌停接,等差級數接,本多終勝XDBethany2021-08-11連緊急法說都開不好的公司 是要怎麼漲David2021-08-14你是不是想上車Connor2021-08-16https://i.imgur.com/DOnTvMj.jpgMadame2021-08-16國家級 還不歐印Lucy2021-08-19eps都負的公司 本夢比爆掉就要跑了Madame2021-08-19不會啦,有可能多500萬劑,友廠失敗的話Elizabeth2021-08-22從5000萬劑變成500萬劑 當然…Yedda2021-08-25黑心錢Andy2021-08-27好些人住在政府宣傳下的台灣,不知道世界如何運轉不值得同情Audriana2021-08-31讓你去抄底啊Quintina2021-09-01認真說就是市場太小,股價已經被墊得太高Eartha2021-09-03全民公敵的股票 誰敢買 誰敢拉?Rachel2021-09-06重點是這疫苗打了,還不一定被疫苗護照承認Carolina Franco2021-09-08會信本夢比的 心臟要夠大Noah2021-09-08因為要花錢做三期,投機客都跑了Jessica2021-09-10賣不到國際的東西 竟然可以炒到400Tristan Cohan2021-09-14你套多少Isabella2021-09-14利多出盡Eartha2021-09-14郭董佛光慈濟園區都可以擋,日本是國家,給的你怎擋?不擋那個數量,產品出來大家都打得差不多了Callum2021-09-16我不想告訴你,嘻嘻Kyle2021-09-20解盲成功又如何?除了台灣還有市場?Dinah2021-09-226/25再來買50幾元的Thomas2021-09-25昨天日本拔拔要送1000萬劑AZ,中央應該是擋不住,所以國產 下去Isla2021-09-27被全民唾棄的股票Freda2021-09-28你要做三期要花多少錢?成功的機率?Aaliyah2021-10-01買航運賺到流油,買高端?Wallis2021-10-05三期沒做 國際不承認 沒人要Zanna2021-10-06下去啦Margaret2021-10-10歐印抄底了Jacob2021-10-13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原先一堆人不清楚幾期幾期的Robert2021-10-14政府洗韭菜你都不懂?Dinah2021-10-15高級的韭菜,高端韭菜Frederic2021-10-18釣魚Rosalind2021-10-19我之前真的有想過歐印高端 好險.............= =Zenobia2021-10-222期很難失敗Poppy2021-10-27日本AZ1000萬阿XDCaroline2021-10-31可以送給瓜地馬拉Agnes2021-11-03新聞爆出來 國外都在進行三期了我們還在二期 大崩潰Brianna2021-11-07人家都產出多少了,高端還在那邊二期= =George2021-11-11前身基亞就是解盲失敗才連跌19根阿Steve2021-11-14國外的還有國際認證Christine2021-11-15你可以爬文Faithe2021-11-17還有那國際疫苗護照,如果成真,疫苗不在那名單內Olivia2021-11-20日本給AZ 半年後再來看高端就好疫苗護照都是假議題 等三期解盲成功不就好了Joe2021-11-24要賣到全世界目前很難 只剩台灣市場 還被唾棄Jake2021-11-25正義Yuri2021-11-27每天都開盤鎖跌停掛賣一萬多張 怎麼玩Faithe2021-11-29沒三期國際認證 怎麼跟其他大廠比Jake2021-12-02現在6月,高端說10月才有500萬劑4個月很久欸~不是4天和4個禮拜Brianna2021-12-05高端跌停風暴 金管會查禿鷹<--好笑!要查啥?又不能空Callum2021-12-10根本不被承認,出國還是一樣到處關幾個星期,你會打?Yuri2021-12-11用聽說的玩股市 下場一般很慘Rebecca2021-12-15疫苗如果有效 認證哪會有什麼問題Dinah2021-12-17總統級護航時我還扼腕沒買到...Megan2021-12-21別人疫苗都有億人數據了 高端還在等二期..Liam2021-12-22難道台灣這4個月就等高端嗎?怎麼可能Noah2021-12-25某黨不要這麼拉基~ 6547還不會搞成這樣Edwina2021-12-25撇開支持國產 假如這是外國廠 你會買嗎Ethan2021-12-30聽說聽說...Megan2022-01-03昨天全世界疫苗施打已接近20億劑Dorothy2022-01-05二期成功也不會噴 別想了 二期成功是常態Elizabeth2022-01-06要承認一點就是高端就是比別人慢 已經沒什麼國際市場 自己台灣人民也不太想當白老鼠Kyle2022-01-10主力早就賺飽了 查禿鷹?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Hedy2022-01-11日本直接送你,你就說你要打高端半成品還是日本AZ?Edward Lewis2022-01-15這個問題合一狂跌的時候也常看到Puput2022-01-18你三期完,國際大廠大概也出二代疫苗了Hamiltion2022-01-19解盲成功利多出盡解盲失敗塊陶阿 怎樣都跌Eden2022-01-22要噴了了正準備要進場呢Eartha2022-01-25怕被抓到炒股的紛紛在拋售(?)Charlotte2022-01-26抓最後一隻綠蟑Susan2022-01-27日本阿公AZ要來了 誰還要打國產Hedwig2022-01-28國藥科興都獲WHO認證了 你高端有把握被認證嗎Eartha2022-01-31日本的擋不了,高端顯然只能有已簽約的500萬,民眾當三期白老鼠意願不高後面不太可能增產了既然利多出盡泡泡也該破了Dora2022-02-03每天都有不同的跌停價可以抄底 吐血中Ethan2022-02-05綠色就是適合他的顏色Ophelia2022-02-09日本就要往外送3000萬劑 先點名台灣了CDC除非擋下 不然這些數量灌進來 高端就沒生意了John2022-02-11國外疫苗有20億人打了沒事 你才剛過二期幾個人打當然打國外比較安全阿John2022-02-12今天又一根到底....真屌Isabella2022-02-13同一時間還有很多covid 19疫苗也在二期和三期 國際競爭者其實蠻多的James2022-02-16你推出黑金剛的時候,人家蘋果上市,錯過時機血本無歸Frederic2022-02-17基亞19根一堆怕爆還不塊陶Liam2022-02-20二期只要「安全」就好,我沒記錯的話Audriana2022-02-24標準的利多出盡啊Wallis2022-02-28生理食鹽水不是更安全?Mason2022-03-02別開拉 我已經買了跌停的彩券了Tom2022-03-06沒看過王寶強的盲井 ?噴井也是向下噴Isabella2022-03-07不如下禮拜再衝,不過沖這種錢你良心會安?Isabella2022-03-11妳看看越跌越少可已入了Ida2022-03-16回頭載客Frederic2022-03-20水很深Harry2022-03-24到三期再評估,現在進場輸面太大Quanna2022-03-26本夢比被打破 你算一下實際價值多少Callum2022-03-29水深勿碰Frederica2022-03-30不會像之前十幾根啦 要開了Susan2022-03-30國外是多到打不完 高端還在二期還沒國際認證 你說呢Oliver2022-04-01等三期解盲前買一張樂透阿,現在都太早Valerie2022-04-05加油 有八千多張可以買 買下來就打開了Kama2022-04-093期過才有用,2期?Eartha2022-04-11基本面和本夢比Genevieve2022-04-15你有一萬多張可以買Yedda2022-04-17已反應(?Doris2022-04-20就算解盲成功,除了台灣 一時半刻也賣不出去啊William2022-04-22這種錢也敢賺?Hedwig2022-04-25洗散戶而已啦 打底而已 不要怕 越跌虧越少%Kumar2022-04-28又有一堆消息 其他疫苗要進台灣 高端要給誰打啊James2022-05-02沒有國外市場..本益比價值不到10倍..自己算Madame2022-05-07希望55左右可以接盤Yedda2022-05-105元接盤Megan2022-05-10快趁現在抄底Genevieve2022-05-13大戶拋售 散戶恐慌 就是這麼簡單Kama2022-05-15膨風水蛙要變回原形了Blanche2022-05-17欸...基本面也要看一下RDaniel2022-05-20只能賣台灣的疫苗是能賺多少錢?Catherine2022-05-24短期利多出盡,政府都簽約了,能更好? 高端平時流通量本來就低,配上獲利了結、M頭、新聞,不意外Elvira2022-05-24高端倒閉 疫苗進來 全民共識 誰擋誰死Rachel2022-05-26二期解盲就能漲?你沒三期看不到未來啦Jessica2022-05-29No whyGilbert2022-05-31送我我也不會打啦 就是這樣Regina2022-06-01市場太小,沒國際認證國人都不想打吧Lydia2022-06-02高端變低端,等10元我收一張Ida2022-06-03二期解盲成功能賣到國外嗎 呵呵Edith2022-06-07你的聽說解盲會成功是聽誰說Delia2022-06-08先蹲後飛,航運都有答案抄了還不All inUrsula2022-06-09基亞那個是三期解盲失敗Jacky2022-06-121000萬AZ進來 高端可能就500萬劑了 原本還可能1000Anthony2022-06-16大家都想賣 可是沒人買Hardy2022-06-18爽啦幹 再炒啊Hedy2022-06-21本夢比破了,就這樣Zenobia2022-06-232期解盲又如何?現在沒3期期中,在台灣一定一堆人不打Delia2022-06-26沒有國際認證的東西 只有台灣政府採購。Belly2022-06-27就算現在開始去跑3期,光那個成本跟時間...Margaret2022-06-302期就像棒球打到3A了,3A離MLB還很遠Megan2022-07-02500萬劑每劑讓他賺300元也才15億Margaret2022-07-06政府真的要發展所謂戰略物資"疫苗",應該是國科國發Odelette2022-07-11入股+幾百億丟出來燒,不是像現在這樣...Elvira2022-07-12跌停就是爽Charlie2022-07-12150以下再接Leila2022-07-13國外銷不出去 國內又觀感太差Ingrid2022-07-14因為之前飆過頭 就這麼簡單Iris2022-07-17一張不買,奇蹟自來!Vanessa2022-07-19需求降低就會跌啊 黑幕一直爆誰敢打國產疫苗Mason2022-07-23拉高出貨Emily2022-07-25會不會連2期解盲成功還是會連續跌停?Oliver2022-07-27莫德那預計年底出貨超過10億劑,你覺得呢Liam2022-07-27它漲過了啊 不是從40漲到410了嗎Charlie2022-07-31你打我不打Annie2022-07-31二期是安全性,三期是有效性,所以就算二期解盲,那也Wallis2022-08-04放心 明天還會再一根 韭菜繼續接 越接越虧Doris2022-08-05買一千萬劑疫苗來講 一隻給你賺100元 頂多10億如果國外沒有核准就賺10億打死 該回歸正常價拉Todd Johnson2022-08-10只是確定你基本不會掛,但是你去打就是藥廠的第三期Gilbert2022-08-12大數據,你要不要拿命去賭?當台灣人真那麼笨,當數據去讓藥廠申請國際認證?他數鈔票你說不定掛掉Jessica2022-08-14那你要打人家已經幾百萬人打過的成熟產品還是這個?Ophelia2022-08-16黑心錢啊Thomas2022-08-20產品沒人打,沒的賺公司自然就虧,誰要投資?Jessica2022-08-23除非得到國外的認證,國內的訂單已經反應掉了Valerie2022-08-24價格低時,150以下時,應該有賭訊號面的區間來回Genevieve2022-08-29這樣還有辦法樂觀看待,心態不錯Enid2022-08-29沒有三期誰敢打, 只剩沒得選吃到萊豬同階層的人Genevieve2022-08-30我猜啦,到時又是跑不掉的國軍擔當大任Jacob2022-09-01一堆賺錢好公司 去看這種本夢比的幹嘛 哈哈Enid2022-09-05可能日本AZ要來了,真的打國產幾隻?Skylar Davis2022-09-10因為 陰魂不散Puput2022-09-13他一開始才幾十塊又一直虧損就算做出來賣1000萬劑台灣都打完了營收也就有天花板 後續要跟世界大廠競爭不可能贏的 戰略上很重要但不能期待他多猛Eartha2022-09-17虧30%不是不想跑 而是跑不掉阿XDJack2022-09-18別人恐懼我貪婪 ! 快買! 財富自由看這波了Elma2022-09-19差不多要噴了我同事房子拿去貸款了Emma2022-09-22等他回去20幾吧Michael2022-09-25持有的應該都是散戶,不然應該會打開給大戶跑掉Susan2022-09-262期解盲真的意義不大 效果不好也是沒用Faithe2022-09-30見光死Gilbert2022-10-03大藥廠都已經投入下一代,落後研發沒市場Regina2022-10-04老話一句,凡事早有人知道,先猜2期失敗Regina2022-10-09國內市場小 國外競爭者眾多 高端落後太多 很難搶食國外大餅George2022-10-13沒意義了 在日本說要給疫苗 你幾期都沒意義George2022-10-14如果6月底解盲成功後,7月開始施打,樓上多少人被打臉,然後他們會選擇躲起來不敢吭聲,然後默默去打Ina2022-10-15社會不信任的氣氛Charlie2022-10-18單純就有大戶搶先收割而已Hamiltion2022-10-20利多出盡是一個啦,到處都在想辦法自己買,已經不會有什麼內需了,但更多的大概是恐慌Charlie2022-10-22因為民間沒信心而跌停?Suhail Hany2022-10-24解盲過了代表什麼? 賺大錢發大財嗎?Candice2022-10-25這麼多友邦能用怕什麼Adele2022-10-29剛找了三大法人資料,是買超欸?Candice2022-10-29利多出盡或者恐慌性賣壓,二選一Yuri2022-11-02還有15000張要跑Joseph2022-11-04已Odelette2022-11-08我ok你先買Blanche2022-11-12生技套路都一樣 國外都打多少億劑了 這邊還在做夢哈抱著你的夢下去吧Mary2022-11-16利多出盡啦 成功最多止跌 失敗可能下市Olivia2022-11-20説好一千的都神隱了,搬出來加持一下Zenobia2022-11-24一千一一,一千的千Charlotte2022-11-28美國捐給你1000萬支維穩如何Tristan Cohan2022-11-30聽說Andy2022-11-30原因:柯粉Leila2022-11-30大戶30幾元買滿 現在全死散戶Ingrid2022-12-03爛啊Eden2022-12-04有炒股嫌疑的都不能買Connor2022-12-04四根跌停 只出了11000多張?Rae2022-12-09當他是世上唯一的疫苗在炒作啊Victoria2022-12-13解成功也沒用,生技就是炒,有大廠的,誰要買台灣Charlie2022-12-14對了,這一次台灣的防疫破功被外媒狂酸;愛生技的小心Poppy2022-12-16說今天要開的 別害人Dora2022-12-17做疫苗被當全民公敵 不說我還以為八卦版柵欄壞了Regina2022-12-18管你高端跌幾個停板,快買足夠全國人打2劑國外疫苗Vanessa2022-12-21很明顯。會不會是收到解盲消息就跑了Hamiltion2022-12-24三期沒做鬼才敢打Related Posts樹精靈能不能一按下單就跳出國泰金?京城銀前五月EPS 3.17元連續第三天...今日開盤後再度跌停 高端大盤還走修正波.2021/06/03 盤中閒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