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選什麼...
3/1被電話行銷盧到答應保
3/6收到保單,當天勾選不同意回寄回去
今天(3/9)電銷人員打過來跟我盧,我有跟她說不保
但是對方一直要我再考慮,然後說星期一要再打給我
很困擾啊...我有打給客服說我不要保,客服說會再請專員跟我聯絡
請問一下,這樣會不會拖過審閱期,然後信用卡扣到錢
我書面有表明我的意願了。
PS:請業務員不要寄信或水球給我說要幫我規劃...
--
3/1被電話行銷盧到答應保
3/6收到保單,當天勾選不同意回寄回去
今天(3/9)電銷人員打過來跟我盧,我有跟她說不保
但是對方一直要我再考慮,然後說星期一要再打給我
很困擾啊...我有打給客服說我不要保,客服說會再請專員跟我聯絡
請問一下,這樣會不會拖過審閱期,然後信用卡扣到錢
我書面有表明我的意願了。
PS:請業務員不要寄信或水球給我說要幫我規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