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有個疑問想要請教
之前因為人情壓力有辦了一張大眾雙幣卡(美金)
前陣子剛好有去日本
就想說反正國外回饋有2.2%~順手用看看
(手中的JCB只有富邦數位...國外有點鳥XD)
最近看到一些關於雙幣卡消費的文章
才驚覺會不會多收手續費
因為銀行針對不同幣別轉換會收1.5%手續費
而在日本消費應該是刷日幣
不過我這張是美金卡
所以會不會造成這種狀況:日幣→美金→台幣 變成收兩次手續費?
還是直接收一次日幣轉台幣而已?
哭哭,早知道還是辦一張日本JCB專用卡...
--
有個疑問想要請教
之前因為人情壓力有辦了一張大眾雙幣卡(美金)
前陣子剛好有去日本
就想說反正國外回饋有2.2%~順手用看看
(手中的JCB只有富邦數位...國外有點鳥XD)
最近看到一些關於雙幣卡消費的文章
才驚覺會不會多收手續費
因為銀行針對不同幣別轉換會收1.5%手續費
而在日本消費應該是刷日幣
不過我這張是美金卡
所以會不會造成這種狀況:日幣→美金→台幣 變成收兩次手續費?
還是直接收一次日幣轉台幣而已?
哭哭,早知道還是辦一張日本JCB專用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