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在高點買了一張
跌成這樣我也不想管
反正是閒錢
突然想到
如果長榮跌到剩10元呢?
eps 30 股價10元
本益比0.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請問本益比小於1會發生什麼事?
有八卦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我在高點買了一張
跌成這樣我也不想管
反正是閒錢
突然想到
如果長榮跌到剩10元呢?
eps 30 股價10元
本益比0.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請問本益比小於1會發生什麼事?
有八卦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