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處置期內吃注意 第一款(7/14)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0913 (沒救的貓奴)》之銘言:
: 1. 標題: 長榮 吃第一款 6日跌幅 >32%
: 2. 來源: 證交所 市場公告 公布注意有價證券
: 3. 網址:
: https://www.twse.com.tw/zh/page/announcement/notice.html
: 4. 內文:
: https://imgur.com/ZYfHQAI (陽明是第十款不用在意 不在處置收集條件內)
: 最近六個營業日累積收盤價跌幅達38.93%。且六個營業日起迄兩個營業日收盤價價差達
: 53.50 元﹝第一款﹞。
: 真的吃到第一款了
: 日期 收盤漲跌幅
: 7/07 -9.82%
: 7/08 +2.72%
: 7/09 -9.88%
: 7/12 -2.14%
: 7/13 -9.84%
: 7/14 -10.00%
: 六日合計 -38.96% 跟公告差0.03%
: 7/08~7/14 五日 合計為 -29.14%
: 玩航運第一次看到 處置20分內還能吃注意
: 嚇死我了


長榮這也太慘了吧,是要關到天荒地老
長榮的主力要不要出來救自己了啊
上次dr被金管會這招弄說要保護投資人
怎麼感覺是像讓投資人被大戶割韭菜啊
看賴群一堆大戶說處置不用動不要賣的
說海運處置123木頭人真的害死人
群組大戶是不是都偷偷賣光光了

順帶一提我是沒有船票啦
只是有種看到dr的感覺
說個笑話市場決定股票價格
是大戶決定股票價格吧
滿船韭菜割起來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21-07-16
長榮主力凱基台北這個月成本180多 中國信託松江也
在180多 給你參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7-20
會不會很多人一直在說不用怕,自己偷偷賣?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7-24
你看今天陽明的量 其實跟無量跌停還差得多
Kumar avatarKumar2021-07-24
長榮-DR,陽明-DR,萬海-DR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7-29
請問凱基台北的均價是怎麼查的 感謝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7-30
吃第一款有一定要延長嗎
Ina avatarIna2021-08-02
船上只剩散戶了啦 還在幻想主力喔xd
Joe avatarJoe2021-08-03
原本想說今天出的,後天看情況認錯或再上船,現在
不用了,要是又加長處置,真的會跌回2位數,超漲也
注意超跌也注意,尼瑪的金管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8-07
匯撥看買賣軌跡是有跡可循的 這兩家不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8-10
割凱基台北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10
五樓x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13
良心建議有反彈趕快出吧 大戶套太久想倒出來這個量
可是可以跌到延長處置的
Emma avatarEmma2021-08-16
漲也關 跌也關 還是長榮好關 yayaya~~
Jacob avatarJacob2021-08-20
人踩人,還在幻想拉嗎,誰都不願意當最後一棒
Ethan avatarEthan2021-08-23
995。。。船長995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8-27
大概就剩下你這種的還在船上了 誰就誰?
自己救自己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8-30
保護大戶制度
Adele avatarAdele2021-09-02
買股票 賺期貨啊 期貨好賺多了 傻傻
Lucy avatarLucy2021-09-03
金管會吃屎
Iris avatarIris2021-09-06
大戶真的停損 之後就無量跌停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9-08
航運。。。無敵鐵。。。金鋼
Enid avatarEnid2021-09-09
延長處置絕對抱不住 肯定無量跌停
Jacky avatarJacky2021-09-13
不賣加買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9-15
萬海的主力最後5分鐘直接漲七塊救自己了,長榮主力
Ivy avatarIvy2021-09-19
依然不想救自己。
Lily avatarLily2021-09-23
明天凱基台北拉不起來搞不好就直接倒 上面冤魂太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9-27
隨便把前十大權值股 找一隻關20分盤 看會不會人採人
Emily avatarEmily2021-09-30
長榮主力都不想救自己 ,還要散戶救他?笑死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0-03
按世芯狀況 明天會開低 拉高 然後再恐慌性賣壓
Enid avatarEnid2021-10-06
長榮這股本主力下去救會被八大跟散戶倒死
Megan avatarMegan2021-10-08
尾盤就跌停 比今天還慘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0-12
凱基台北今天吃那麼多張想拉但拉不起來= =套牢跟融
Tom avatarTom2021-10-15
資韭菜那麼多 超渡要時間
Ula avatarUla2021-10-19
大盤這次修正應該不小..
Olga avatarOlga2021-10-22
連續三天注意就對延長處置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0-24
頂多回到2位數,明年如果一樣賺,再衝一次而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10-26
請問長榮會公布自結嗎
Liam avatarLiam2021-10-29
海運一堆主力成本10-20塊幹麻救,他隨便倒都還是賺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1-01
長榮這次主力群就合作不起來阿,笑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1-03
明天繼續崩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1-04
長榮主力在玩賽局理論嗎?說不倒,然後隔天後係
Enid avatarEnid2021-11-05
主力拉起來讓散戶跑嗎?當然是跌死散戶們…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1-09
金管會是空多少張啦
Dinah avatarDinah2021-11-10
政府說不定可能心想你們搞高端 我就…
Harry avatarHarry2021-11-12
精管會 專門幫主力殺散戶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1-14
995。。。可以更低一點嗎。。我要加倉
Susan avatarSusan2021-11-14
其實金管會是在保護我啦哈哈 聽到20處置馬上就賣惹
Emily avatarEmily2021-11-15
這種跌法跟基本面技術面什麼的都無法解釋
Rae avatarRae2021-11-20
如果說禁止當沖保護投資人我還相信...
這是坑殺投資人...
Harry avatarHarry2021-11-24
股本那麼大的公司,現在主力大戶那麼多沒共識當然
拉不起來,等到後續財報出來市場共識會不會推升股
價就知道了,1月跌到30也是有人在酸什麼主力不會拉
回40幾,笑死
Dinah avatarDinah2021-11-28
航運義和團;變成御飯團
Delia avatarDelia2021-12-02
X你X的垃圾處置 淦
Ivy avatarIvy2021-12-03
這次真的陰溝裡翻船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21-12-06
投資人被KY-康友坑殺,有保護到投資人權益嗎
Elma avatarElma2021-12-06
人多的地方 才好人人財富自由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2-08
記得處置第一天就有人開盤跌停價賣全出了
Ethan avatarEthan2021-12-13
處置要救看來很難,不好接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2-17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2-20
還好跌停有賣掉,保住最後的尊嚴,從120%到20%,浪
能推高也能滅頂
Jake avatarJake2021-12-25
不給更生人機會嗎
Mary avatarMary2021-12-28
凱基台北長榮跟面板吃鱉哈哈哈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2-30
怎麼每個都在講DR,航運和生技是被正常的處置規則關
進去(處置制度合不合理先不論),DR是被金管會用暴力
手段強行干涉
Annie avatarAnnie2022-01-02
這制度到底哪個天才設計的
David avatarDavid2022-01-06
主力成本10塊,這種話也說的出來,乾脆說成本0好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1-10
賠的錢是公司的錢,賺的錢是自己的錢, 不all in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2-01-12
有的主力是左手換右手啊。左手犧牲180均價的ㄧ小部
分假支撐,誘散戶多,右手用大量真跌破
Edith avatarEdith2022-01-12
反彈你們也不敢接啦,講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