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股真衰,被航運股拉著陪榜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5月中崩盤
航運股漲翻天
漲不只一倍比比皆是

漲一堆
居然漲沒那麽凶的鋼鐵也陪榜
被說也漲了一大段
有嗎
試問有幾檔是超過一倍的
甚至中鋼,豐興等龍頭鳳首股
連5月崩盤價都沒碰到
這波又直直落

鋼鐵股還真衰
明明股價沒幾家漲很凶
卻被說這波漲很凶
鋼鐵股陪著航運股漲
漲不凶,跌卻跌很大
鋼鐵人還真不好當呀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15
別牽拖鄰居啦
Sandy avatarSandy2021-07-19
不鏽鋼漲五根夠了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7-21
就是爛 不用怪東怪西
Agnes avatarAgnes2021-07-25
剛剛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7-29
鋼鐵好在哪 一堆EPS比面板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7-31
賺的沒航運多啊 有啥好意外的
Kumar avatarKumar2021-08-03
依你的說法 鋼鐵上漲是看航運 所以沒有航運帶動鋼鐵
會漲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8-08
大部份鋼鐵業都自己有船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8-11
那怎不說2線塑化跟喵喵 更慘啊QQ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8-15
一起陪葬不好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8-19
鋼門關不住怪隔壁漏水
Edith avatarEdith2021-08-22
鋼鐵本身就爛 還牽拖 笑死
Jack avatarJack2021-08-24
回上面,大概除了中鋼外有自己配合的船外,其他鋼
鐵業都還是要找船公司運送
Harry avatarHarry2021-08-27
鋼鐵應該跌差不多了啦,這幾天該殺的都殺了,個人今
天抄底49的中鴻,龍哥預言明天大反攻信他一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8-29
嗯漲得不夠嗎xD
James avatarJames2021-09-02
與其說海運拖垮,我覺得中鋼董事長說不漲價拖累更
可惡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9-02
鋼鐵自己也被處置好幾隻,別牽拖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9-06
你要不要看看K線確定鋼鐵類沒漲到?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9-09
乾 龍哥好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9-14
只有不銹鋼其他其實沒漲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16
龍哥表示有跌就買 低檔布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9-20
其實已經漲一波了 中鋼太牛又讓利 有幾隻還在處置
燁輝下星期一才出關
Lydia avatarLydia2021-09-24
被中鋼老董害死的吧,自己牛皮就算了,拖著大家一
起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9-28
鋼鐵去看他預估EPS就知道為啥他這麼廢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9-29
幹,我真的看龍哥買的,抄兩次跌停了,林阿嬤,明
天該不會又要抄第三次跌停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02
應該說航運基本上會跟所有傳產綁一起 甚至我認為是
航運拉著所有傳產走 航運不斷的破新高才改變大家對
於傳產股的概念 那現在回檔整理跟著下來也是自然 如
果你看好就進去抄 看壞的也別空了 沒什麼肉
Ivy avatarIvy2021-10-06
面板己先演了10年大套 一堆10年類股輪番上演
Enid avatarEnid2021-10-07
鋼鐵自己廢還怪人,本益比那麼高貨櫃羨慕都來不及了
Zanna avatarZanna2021-10-08
一起下去囉
Sandy avatarSandy2021-10-10
還好鋼鐵股價沒很高,航運抄底比較抖
Puput avatarPuput2021-10-11
你融資快受不了?
逢高空鋼鐵不好嗎
Ivy avatarIvy2021-10-12
鋼鐵是航運戴起來的傻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10-15
航運不敢抄 抄一張可以買五-六張鋼鐵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0-19
要不要看鋼鐵幾隻處置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0-19
鋼鐵呵呵 玩到一堆集體進處置 本益比多少了
Rae avatarRae2021-10-20
這波看來兇的是航運 鋼鐵 ic設計
Jake avatarJake2021-10-22
東鋼今天本益比11.6,近八年新低,這兩天再抄底就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26
電子行情不好的時候怪航運,現在鋼鐵跌也航運
Rachel avatarRachel2021-10-26
彰源 燁輝 還再關 航運已經很棒了 多少人財富自由
Ivy avatarIvy2021-10-29
還好啦 中鋼只是40到35 航運一天就跌幾十元了
Olive avatarOlive2021-10-31
航運=股票林益全 坦起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1-04
是GG吧
Lily avatarLily2021-11-08
主要是十年公債殖利率上周跌今天1.422有點起色
Hedda avatarHedda2021-11-10
一起空航運和鋼鐵,賺爆
Enid avatarEnid2021-11-14
漲的時候也是有跟漲阿
最雖的是紡織吧
Una avatarUna2021-11-17
我覺得還好啦 鋼鐵休息一個月之後可能還有行情
Irma avatarIrma2021-11-20
漲到時候酸航運 跌的時候酸航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1-24
沒錯啊 大盤直接到一萬點好了
Ina avatarIna2021-11-25
散戶多啊, 不坑你可惜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1-26
鋼鐵炒到本益比都超過航運不知道多少了 還怪
Kumar avatarKumar2021-11-29
鋼鐵本來就不值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1-30
傳產航運受益通膨 利率一旦跌高估值電子就回神
Oscar avatarOscar2021-12-01
這種心得也能一篇,有建設性很難嗎
Edith avatarEdith2021-12-04
鋼鐵和航運比本來就沒賺那麼多啊 是在炒復甦題材吧
最賺的都下去了 鋼鐵想閃?
Emma avatarEmma2021-12-06
在5根
Lydia avatarLydia2021-12-07
是鋼門原本就糞好嗎 怪不了人QQ
Yuri avatarYuri2021-12-09
中鋼就佛心經營有什麼辦法。
Edith avatarEdith2021-12-10
別吵了都面板的錯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2-11
航運如果下去真的會蠻慘的,一堆人都在買船
又要像好之前一樣...船公司跟航空一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12-15
鋼鐵叫沒凶喔 10倍還不夠阿
Megan avatarMegan2021-12-15
呵呵,牽拖海運也不會賺錢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12-19
新鋼表示:舒服
Freda avatarFreda2021-12-24
992027
Carol avatarCarol2021-12-28
我的持股怎麼漲我都覺得不夠
Puput avatarPuput2021-12-29
陪著坐牢
Eden avatarEden2021-12-29
請守護好你的鋼門
Jacky avatarJacky2022-01-03
笑死人,自己廢還要牽拖航運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1-08
獲利能力差多少?賺幾十億獲利能力爛就是沒用
Jack avatarJack2022-01-08
不管你受益再好,沒錢分就乖一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1-13
股票又不是用現有的eps去評估的...貨櫃航運未來會
變回虧損的產業耶...
Irma avatarIrma2022-01-16
吵啥~航運漲起來的時候,鋼鐵也很爽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22-01-20
類股像是貼著十年公債起伏通膨不知是否真的跟鮑威
爾說的只是暫時
Belly avatarBelly2022-01-20
那你還買 竟然那麼弱 空他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01-24
99東鋼 99春源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1-29
以獲利穩定,某些鋼鐵還不錯,航運就慘業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2-02
便宜的鋼鐵股要來囉~~~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2-07
鋼鐵eps本來就沒航運好阿,別牽拖航運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2-09
長榮20元時也是很多長期投資最愛的,所以應該
非常多菜藍族財富自由..
Mason avatarMason2022-02-09
99中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2-09
買中鋼浪費時間
Olga avatarOlga2022-02-10
根本不想讓股東賺的垃圾公司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2-15
航運傳產龍頭,他下去鋼鐵能活也是奇跡
Mason avatarMason2022-02-19
中鋼現在還向外面公司租船喔
Donna avatarDonna2022-02-22
今天砍官田
Edith avatarEdith2022-02-27
https://youtu.be/1wc5J-6u7t8 先探乙哥 992002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3-03
牽拖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3-05
鋼門走路都噗噗聲了
Mason avatarMason2022-03-09
龍哥粉嗎?一直說鋼鐵被航運拖累XD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3-12
還沒還沒 禮拜五再入場就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3-16
笑死那些還抱鋼鐵股的人,空爆
Jake avatarJake2022-03-19
賠錢開屎怪東怪西
Dinah avatarDinah2022-03-20
少在那邊牽拖,沒人規定不能換股操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3-22
春源為什麼要這樣紙?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3-23
中鋼是自己廢 只會讓利 垃圾公司
Tracy avatarTracy2022-03-24
992014
992211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3-26
鋼鐵is over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3-28
我是覺得簡單說就是航運漲到過頭了 把市場資金都吸
走,這樣看來航運短期要休息了
這波跌下來就是再吐資金和台指點數
Lily avatarLily2022-03-31
牽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04-03
我中鴻8塊布局的 老實說能漲到60 我覺得已經超過預
期了
世界上不公平的估值多的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4-03
8塊佈局是因為他是賠錢貨,感謝中國大哥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04-08
是靠賽沒錯啦 原本是想體質有變好 打算放到十幾 想
不到一直上去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4-10
鬆哥救我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4-14
中肯,漲沒別人多,跌倒是跟到底
Isla avatarIsla2022-04-16
看到推文一堆人還在酸鋼鐵 我就放心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4-18
鋼鐵走的是未來題材,獲利也是逐月遞增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4-21
99春源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4-25
鋼門被騙 還敢大聲
Edith avatarEdith2022-04-28
這種話你也信,之前叫人逢低加碼敢不敢?結果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5-02
拉回找買點 要輸快一點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5-06
99允強
Eden avatarEden2022-05-10
鋼鐵跟著航運陪葬,讓沒信心跟風的人趕快去買電子,
我覺得很讚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5-12
爛東西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5-15
價跌量縮 差不多又要準備下半年起漲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5-20
牽拖
Lucy avatarLucy2022-05-24
中鋼維穩
Kama avatarKama2022-05-24
之前一起上去的時候你怎麼沒說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5-26
鋼酸越多越好
Kama avatarKama2022-05-27
別胡扯 沒有誰拖累誰 就是一起下去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5-29
你可以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