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散戶不乖乖定期定額買大盤就好?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餓死抬頭

每個月乖乖留個1/3-1/4買大盤ETF
假設報酬抓個5%好了
那散戶第一年的資產
到現在14年後差不多就翻倍了
更不用說每年還會持續入金
真真正正的當一回投資人
不管漲跌,就是好幾間大公司的股東
ETF還會幫你操作汰弱留強
持續堅持的入金好幾年後就贏了

反觀短線
就是大戶跟外資最能上下其手的地方
散戶就是散戶,不會變成股神的
硬要攪和進去就是血本無歸浪費時間
不是說短線就不會賺
而是風險跟時間成本散戶賠的起嗎?

那為何散戶不把握這個致富密碼?
還在每天求神拜佛
跟著分析師殺進殺出
一張不賣悲從中來

有卦?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21-07-16
因為錢來的不夠快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7-20
少年股神不吃這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7-20
大盤長期會上漲 但是長期大家都死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7-25
沒有賭博的快感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26
我就是這樣啊,然後上來股板看戲
Mary avatarMary2021-07-31
短線賺滿再去啊 啊賺不到
Kama avatarKama2021-08-02
因為窮想翻身的人太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8-05
大盤一年 航運一天
Iris avatarIris2021-08-07
進股市前:我要存股,我價值投資,我定期定額etf
進股市後:沖啊殺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08
因為不能財富自由
Jacob avatarJacob2021-08-10
我知道長期我的股票會賺,而且那時我還沒死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8-12
要萬八了誰沒賺到流湯?
Ina avatarIna2021-08-14
只有低端會買ETF 少年股神一天賺的超過你的想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8-18
韭菜都以為自己股神 左打小兒右打投信 每個人alph
a值都屌勝
Zanna avatarZanna2021-08-20
水手都賺到流湯 誰要買0050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25
買ETF能當股東喔 我第一次聽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8-26
買到天天跌的etf 00893 哭阿
David avatarDavid2021-08-31
會酸萬八存股笑死人XD 大盤長期向上 它們持續一路酸
David avatarDavid2021-09-02
少年股神一天就賺多少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9-05
你第一次聽說喔,那真的要多聽多看
Freda avatarFreda2021-09-07
敢問你是哪家公司的股東 成分股這麼多
Agnes avatarAgnes2021-09-08
看到水手那個績效 很多新手受不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9-10
貪阿
Jacob avatarJacob2021-09-12
0050就50家阿,阿不然?
Iris avatarIris2021-09-16
沒賺到10%以上不刺激
Lucy avatarLucy2021-09-21
沒有散戶哪來的大盤
Una avatarUna2021-09-22
人生沒那麼多個14年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9-26
最近二個多月,一堆人都千萬在賺,買什麼定期定額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9-26
賺太慢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9-30
沒有這些韭韭貢獻 你以為你0050能賺這麼多喔
Leila avatarLeila2021-10-05
0050你只能算券商的股東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0-08
5%買一輩子還是窮光蛋,就醬。
年化
Lydia avatarLydia2021-10-14
投入金額沒有2000萬,真的不用算年化:~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0-15
存錢然後大蕭條歐印0050不是更快
還在跟你那邊年化5%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0-17
大家要快錢
Harry avatarHarry2021-10-18
XD 你自己慢慢賺阿
Mia avatarMia2021-10-21
可是有人航運一星期不到就 -3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10-24
巴菲特說 大多人不喜歡慢慢賺錢
Edith avatarEdith2021-10-27
少年股神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0-30
0050去年三月低點放到現在損益100%了
Sarah avatarSarah2021-11-01
年化15% 5年,人家航海王不用一個月就賺到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1-05
錢領出來再等下次蕭條
Yedda avatarYedda2021-11-07
14年大盤指數?有眼睛都看得出來這兩年才暴漲的,
以前哪有5%?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1-10
因為太慢了 等老了變有錢要幹嘛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1-14
我們一天就10%了 誰在跟你年化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1-17
隨便買隻ic設計股也賺的嚇嚇叫...天鈺,新唐
Emily avatarEmily2021-11-21
10%哪夠 股神抄底1天20%賺滿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1-22
很多人瞧不起綠角流
但他的資產成長屌打一堆自以為股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1-27
進股市買0050是我看過最愚蠢的事情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11-30
---很多人追求的是漲跌的快感,有看到錢入口袋才安
--心,賠錢時就當作看不見。
Carol avatarCarol2021-12-03
對齁還有抄底王20% 失敬失敬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2-07
講真的,好羨慕這波賺到財富自由的..
Elma avatarElma2021-12-10
嗚嗚,我花了一百多萬還買了特別股,還賠錢,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12-15
最好只有5趴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2-18
不要羨慕別人 把自己該做得做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2-19
年化10%都嫌太慢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2-21
太慢啦 不如拚一波財富自由
Ida avatarIda2021-12-25
這波太多敢衝的真的財富自由,追求10%年化的慘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2-25
006208定期定額4000,快兩年帳面40趴,算了,這邊一
堆人瞧不起
Andrew avatarAndrew2021-12-26
你有賺你爽就好 管人家瞧不瞧得起幹嘛
Eden avatarEden2021-12-28
海運5月底起一個月就一倍了,誰等14年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2-30
賠錢了才開始吹指數投資,是不會分部位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1-01
寧可衝殺賠錢 也不想無聊賺錢
韭韭我的定期定額績效還是贏過主動選股 哭
Hardy avatarHardy2022-01-02
好 你慢慢賺
Leila avatarLeila2022-01-03
萬二到萬七沒賺一波的真的要等14年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1-07
本金不大這樣有意思嗎
Kama avatarKama2022-01-08
樓下哥不買個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1-11
這樣很無聊阿 總要拿點小錢出來玩一下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1-14
說實話,這指數買etf真的是要長期投資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1-15
散戶就是想賺100%啊
Donna avatarDonna2022-01-20
不是啊,我就賺的比etf多,幹嘛買etf
Carol avatarCarol2022-01-21
散戶就是要殺進殺出 然後賠錢呀!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1-24
萬八買大盤 驕傲一輩子
Lydia avatarLydia2022-01-27
我這兩年就翻倍了.....還等你14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1-28
先翻倍還是先入棺沒人說得準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1-29
兩邊都買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2-02
14年翻倍,別笑死人
Yedda avatarYedda2022-02-05
因為慢慢有錢最難熬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2-06
說真的 金額夠大 我就不會想玩個股了 真的會投資et
Zanna avatarZanna2022-02-08
f
Xanthe avatarXanthe2022-02-13
少年股神兩年就財富自由...誰跟你投資十幾年...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2-17
綠角投入的本金多少? 花了多少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2-18
都玩啊,誰說只能選一種
Kumar avatarKumar2022-02-22
賺太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2-22
金玉良言沒吃過一次大鱉的少年股神聽不進去
Hazel avatarHazel2022-02-26
說真的你對大盤開槓桿,風險都比飆股來的低。從五
月低點來買個不長不短的call都四倍有了,還不會動
不動給你跌停伺候
Cara avatarCara2022-02-27
14年?靠長榮早就退休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3-02
你會被水手嗆爆 幫你補血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3-05
股板就是 信貸+融資 最低期貨保證金 開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3-07
這兩年40%真的還好而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3-08
兩年2330都不止4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3-11
會買的就不在這跟你廢話
Ina avatarIna2022-03-13
0050就不用看盤 可以放心享受生活
Hedy avatarHedy2022-03-14
本金要夠大才有感,十萬100%還是多10萬而已
Ula avatarUla2022-03-15
笑死,我今天抄底,14天就翻倍還14年?
Elma avatarElma2022-03-17
散戶其實就是希望能賠錢
Ida avatarIda2022-03-18
14年翻倍??
你以為誰在跟你等14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3-19
少年股神0本金怎定期定額
Eden avatarEden2022-03-21
買航運一個月就翻倍了 誰跟你十四年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3-24
十四年才翻倍?水手半年都翻六倍了
六倍掐頭去尾 怎麽也有兩三倍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3-28
你哪來的自信。明年的今天你可以賺5%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3-31
因為大家不想慢慢變有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4-05
大盤漲這麼慢是要怎麼當少年股神
Noah avatarNoah2022-04-08
沒有個幾百萬5%根本慘不忍睹
Elma avatarElma2022-04-11
散戶本金少 又想一夕致富,又不敢買起漲點,買了稍
微漲就問要不要停利,最重要的賠錢不敢果斷停損,
又砍在阿呆谷。
Poppy avatarPoppy2022-04-12
手上資金5萬 年化五趴 讚 一年賺2500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4-16
All in TQQQ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4-19
因為大家都幻想一夜致富 誰跟你買大盤?賺太慢會被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4-24
不要再嘲諷韭菜股神了,他們已經很可憐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2-04-26
最近一直漲才5%吧? 以前那種下跌+盤整大盤哪有5%
Zanna avatarZanna2022-04-30
14年才翻倍 5月中買航運早就翻3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