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現金卡 被打槍...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到華南的現金卡,覺得很不錯,就想說也辦一張。

我手頭上已經有華南的紅卡了,但是再申請時,

業務叫我再給一次扣憑,我也給了。(年收入有30萬以上。)

但想不到....我今天打電話去問客服,

竟然審核不通過?!

我真的超驚訝的= =


之前我富邦、國泰世華 已經有卡,再辦一張時,

也是都快速發卡...

真不知道華南到底為什麼審核不通過!?

真是太奇怪了~_~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4-05-30
先問客服沒有過的原因 (如果是綜合評分不足就...難抓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31
客服說他只看的到「審核不通過」 沒有寫原因= =
Lily avatarLily2014-06-04
都有紅卡了,正常情形加辦一定過!內情不單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05
待業中加辦也有過耶....但我有旅鑽卡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08
加辦沒過真的很扯 但版上華南也有此慘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09
然後我遲遲等不到審核中心的電話 我現在想剪紅卡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10
之前問客服~華南加辦是比照新辦卡處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