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華南的現金卡,覺得很不錯,就想說也辦一張。
我手頭上已經有華南的紅卡了,但是再申請時,
業務叫我再給一次扣憑,我也給了。(年收入有30萬以上。)
但想不到....我今天打電話去問客服,
竟然審核不通過?!
我真的超驚訝的= =
之前我富邦、國泰世華 已經有卡,再辦一張時,
也是都快速發卡...
真不知道華南到底為什麼審核不通過!?
真是太奇怪了~_~
--
我手頭上已經有華南的紅卡了,但是再申請時,
業務叫我再給一次扣憑,我也給了。(年收入有30萬以上。)
但想不到....我今天打電話去問客服,
竟然審核不通過?!
我真的超驚訝的= =
之前我富邦、國泰世華 已經有卡,再辦一張時,
也是都快速發卡...
真不知道華南到底為什麼審核不通過!?
真是太奇怪了~_~
--
All Comments